世界上有沒有紫色頭髮的人,世界上有沒有紫色頭髮的人

2021-03-04 07:11:34 字數 817 閱讀 8450

1樓:卡多拉亞斯

有的 不過不是很明顯,黑的發紫的,或者說有一點發紫的,沒有像動漫裡的那種髮型

2樓:公主

有啊去理髮店,什麼樣的髮型和顏色都能幫你實現。

世界上天生就是紫色頭髮的人有那些

3樓:白羊

可惜沒有見過,世界之大應該是有的。也有可能是錯了。是深紫色的話, 我的頭髮在陽光下也可以讓人誤會呢,笑笑。

地球上有麼有天生紫色頭髮的人?

4樓:愛麗苛

親!地球大約有七十多億,基因多變!友友問這問題天生紫色頭髮是有存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年前做火車的時候見過一個6歲小孩的頭髮是很深的那種顏色,當時我還問她媽媽怎麼這麼小就給孩子染頭髮,她媽媽說沒有染天生的,當時就覺得好好看。

世界上的人的頭髮有多少種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在世界上,由於種族和地區的不同,有烏黑、金黃、紅褐、紅棕、淡黃、灰白,甚至還有綠色和紅色的。還可通過染髮將頭髮染成多種多樣的顏色。科學研究證明:

頭髮的顏色同頭髮裡所含的金屬元素的不同有關。黑髮含有等量的銅、鐵和黑色素,當鎳的含量增多時,就會變成灰白色。金黃色頭髮含有鈦,紅褐色頭髮含有鉬,紅棕色的除含銅、鐵之外,還有鈷,綠色頭髮則是含有過多的銅。

在非洲一些國家,有些孩子的頭髮呈紅色,是嚴重缺乏蛋白質造成的。

黃種人和黑種人的頭髮絕大多數為黑色,而白種人則有較多種顏色。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不老不死的人,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

目前還沒有發現世界上有永遠不老不死的人。沒有。永生只是一個概念,是人們追求的一種東西,但卻沒人做到過。科學的發展讓人類的平均壽命提高了幾十歲,以後會增加更多,說不定某個時候就能成為真正的永生。應該是沒有的。起碼我沒有聽說過。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的人嗎?世界上沒有長生不老的人。長生意為永生,原為道教的...

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帥的人,世界上有比我更帥的人嗎

您是這和世界上最英俊瀟灑的人,怎麼可能有比您帥的呢?您帥到驚動黨 中 央,帥到驚天地泣鬼神啊!帥已經無法形容您了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天下第一帥就是樓主您了!一路帥到底,秒殺千萬少女 婦女的心就看樓主您了!樓主帥,則中國帥!天哪。作為一個人。樓主你怎麼可以那麼帥!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啊。不要...

世界上有幾個是蛇夫座的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蛇夫座

如果的確是存在蛇夫座,那麼肯定就有星座是蛇夫座的人,至於多少人,現在還沒有資料表明。但蛇夫座是11月29日至12月18日這段期間出生的人,不少人認為這是射手座,但其實蛇夫座就是介於天蠍座和射手座之間的,被認為是一個獨立的星座。蛇夫座位於射手座和天蠍座之間,在時間上和這兩個星座重疊,讓人覺得他們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