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紫色眼睛的人嗎,世界上有人的眼睛是紫色或者紅色的嗎?

2021-05-02 23:02:50 字數 5063 閱讀 6371

1樓:呼鴻志

伊麗莎白-泰勒100萬美元保眼睛

好萊塢明星伊麗莎白-泰勒有一雙美麗的紫色眼睛,被人們認為足以「傾國傾城」。伊麗莎白很鍾愛自己的眼睛,因為這雙眼睛不僅帶來了觀眾,還帶來了金錢。為了保護它們,她為自己的眼睛買了100萬美元的保險。

天生一雙"紫色眼睛,雙層睫毛"的伊麗莎白泰勒!

原 名:natalie portman

花 邊 名:伊麗莎白·泰勒·希爾頓·懷爾丁·託德·費希爾·伯頓·伯頓·華納(意味著她一系列破碎的婚姻)

國 籍:美國

出 生:hampstead、倫敦、英國

出生日期:2023年2月27日

代 表 作:《玉女神駒》、《小婦人》、《朱門巧婦》《埃及豔后》、《馴悍記》《青樓豔妓》、《靈慾春宵》

生平簡介

伊麗莎白·泰勒一直被看作是美國電影史上最具有好萊塢色彩的人物,她的美貌、她的電影、她的丈夫.....半個多世紀以來她始終是**追逐的目標。她彷彿是濃縮了的好萊塢樣本:

藝術、美貌、金錢、愛情和註定要失敗的婚姻。

2023年2月27日伊麗莎白·泰勒生於倫敦。七歲時她隨家人移居美國舊金山。曾是演員的母親從小就培養她。

一九四二年,她在10歲便與環球公司簽約,並開始以童星身份演出影片《there『s one born every minute》。不過第二年她就轉到了發掘她的米高梅公司。12歲時主演了系列影片《靈犬萊西》,小有名氣的麗莎接著又拍了瓊.

芳登和奧森.威爾斯合演的《簡愛》,不過之後的《玉女神駒》(national velvet)叫好叫座,讓泰勒再次大出鋒頭,並且「玉女」的名頭也由此得來。而在她步入中年後,人們仍然稱她為「玉婆」。

2023年的《小婦人》是泰勒由小女孩轉變為少年的標誌性作品,她在這部歷久彌新的影片中扮演四姐妹中的老三,在片中飾演情竇初開少女的她的在銀幕下也了她的第一段戀情。不過她和橄欖球明星格倫.戴維斯的只維持了三個月的訂婚關係就解除了婚約,而這不過是她一生追求愛情婚姻的序曲罷了。

除了演戲,泰勒的一生似乎總在做著一件事---追求愛情。這個體態豐滿的女人很容易墜入情網,也很容易使男人著迷,然而她很少找對情人。她的名字---伊麗莎白·泰勒·希爾頓·懷爾丁·託德·費希爾·伯頓·伯頓·華納---意味著一系列破碎的婚姻。

她的結婚、離婚都是報紙花邊新聞的焦點。

奪人之夫的泰勒曾受到公眾的譴責;託德的空難身亡又使寡婦泰勒得到了一致同情。雖然拆散了兩個家庭而與理查·伯頓結婚被稱為「醜聞」,但這次婚姻卻是最令泰刻骨銘心的一次愛情。兩人因《埃及豔后》而相識,在互相拋妻離夫之後的結合使她倆成為當時最顯赫的銀幕情侶。

他倆共同主演了十一部影片,著名的有《馴悍記》、《誰怕弗吉尼亞沃爾夫》等,兩人的事業都達到了頂峰。然而他們太相象了,事業上的競爭和性格上的矛盾使分歧難以彌合。他們合作的最後一部影片是《離婚》。

這段爭爭吵吵、分分離離的婚姻也終以離異告終。

泰勒的事業雖不像她的感情生活那樣轟轟烈烈,但兩次奧斯卡女主角的獎項也總算可以告慰世人。2023年她在《青樓豔妓》(butterfield 8)中扮演一位善良無知的悲劇性應召女郎,表演出色,再加上在拍片期間感染肺炎,泰勒差點送命,眾奧斯卡評委憐香惜玉,泰勒也捧得第一座奧斯卡金像。而事前呼聲頗高的莎莉.

麥克琳(《公寓,the apartment》)只有無可奈何地說:「我輸在一場氣管開刀的手術上。」

2023年泰勒拍了《誰怕弗吉尼亞.沃爾夫》(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 1966)一片,影片揭示了美國社會、家庭、婚姻關係上存在的問題,通過對上流社會知識分子階層的虛偽和醜行,**了道德的標準和界限問題。片中的泰勒體態痴肥,並且滿嘴粗話,這對一向注重形象的泰勒來說是一次突破性的表演,這也為她贏得了第二座奧斯卡金像。

不過泰勒最著名的影片卻是被稱為史上最爛的影片《埃及豔后》。 平心而論,泰勒的表演應該說是已經做足功課,片中的大場面處理也有可觀之處,可惜導演好大喜功,意欲將波瀾壯闊的歷史背景與女王轟轟烈烈的愛情交織一起,終因功力不夠而功虧一簣。此外泰勒與詹姆斯·狄恩合作的《巨人》(giant)也值得一提。

80年代泰勒演出大減,近來更投身於慈善事業,尤其是愛滋病的防治。奧斯卡還特別為她頒發人道主義特別獎,2023年,美國電影學會給伊麗莎白·泰勒頒發了終身成就獎。

2樓:耳東小妹看社會

世界最罕見的紫色眼睛,只有少數人擁有,其中一雙能值700萬!社會 生活 眼睛 紫色眼睛 保險

3樓:閎廣稱景天

色素膜富含色素血管,顏色像紫色葡萄,叫葡萄膜由前向:虹膜、睫狀體、脈絡膜虹膜我透角膜所看棕色圓盤狀薄膜,同種族虹膜顏色同

病態反應或者種族素能紫色瞳孔

4樓:公西翠花鬱夏

褐色是最常見的人類虹膜顏色。褐色虹膜含有大量黑色素,深褐色虹膜看起來像黑色。褐色虹膜被認為是人類虹膜的顯性基因,但最近的研究認為這不一定正確。

亞洲人一般是這種顏色,偏深的話看起來就是黑色。

北歐人種如冰島人、芬蘭人和拉脫維亞人約80%以上為藍色眼睛。藍色虹膜在歐洲比較常見,全世界約8%的人口有藍色虹膜.

灰色被認為是藍色虹膜的變種。是第二少見的顏色(僅次於綠色)。

綠色虹膜是最罕見的顏色。在歐洲的凱爾特人、日耳曼人和斯拉夫人中比例較高;

歐洲以外,一些普什圖人、土耳其人也有綠色虹膜。古代吉爾吉斯人也是。

人類虹膜的基色只有三種:褐色、藍色和綠色。其他顏色的虹膜則是這三種顏色的變體。

5樓:我愛吃玫瑰

伊麗莎白-泰勒 是紫色眼睛地。

聽說以前地埃及豔后也是紫色眼睛地。

我知道有綠色眼睛地~~紫色地只有兩個人~

6樓:蒼茫穀神

正常情況下沒有,如果病變的話有可能

世界上有人的眼睛是紫色或者紅色的嗎?

7樓:小司【羲侴

褐、藍、綠、棕、淡褐、琥珀、黃、灰、紫、粉紅(人類)

****************************************====

如果是指世界上所有眼睛的話,那就太多顏色了;人類的眼睛的瞳色的話有:褐色、藍色、綠色、棕色、淡褐色、琥珀色、黃色、灰色、紫色、粉紅色。

人類虹膜的基色只有三種:褐色、藍色和綠色。其他顏色的虹膜則是這三種顏色的變體。白化症患者則有粉紅色虹膜,這是由於其虹膜中沒有色素,只能顯示出微血管的顏色。

棕色……褐色是最常見的人類虹膜顏色。褐色虹膜含有大量黑色素,深褐色虹膜看起來像黑色。褐色虹膜被認為是人類虹膜的顯性基因,但最近的研究認為這不一定正確。

淡褐色……淡褐色的眼睛是瑞利散射和中等程度的黑色素在虹膜前方膜層的組合所造成。淡褐色很難界定。它們被描述成淺褐色或黃褐色。有人認為淡褐色是褐色和藍色虹膜的中間色。

琥珀色與黃色……琥珀色在其他動物上較為常見,又被稱為貓眼色。

綠色……綠色虹膜是最罕見的顏色,在歐洲也很少見。偶然見於塞爾特人、日耳曼人和斯拉夫人中;歐洲以外,分佈於中東和南亞的普什圖人也有綠色眼睛。

灰色……灰色被認為是藍色虹膜的變種。是第二少見的顏色(僅次於綠色)。

藍色……藍色虹膜在歐洲比較常見,全世界約8%的人口有藍色虹膜。北歐人如冰島人、芬蘭人和拉脫維亞人約80%以上為藍色眼睛。

紫色……紫色是紅色和藍色虹膜的混種,一些白化症患者擁有紫色虹膜。伊莉莎白·泰勒的紫色眼睛是她的註冊商標之一。

8樓:粘攸閆寒夢

褐、藍、綠、棕、淡褐、

琥珀、黃、灰、紫、粉紅(類)

****************************************====

指世界所眼睛太顏色;類眼睛瞳色:

褐色、藍色、

綠色、棕色、淡褐色、

琥珀色、黃色、

灰色、紫色、粉紅色

類虹膜基色

三種:褐色、藍色綠色其顏色虹膜則三種顏色變體白化症患者則粉紅色虹膜由於其虹膜沒

色素能顯示微血管顏色

棕色……褐色見類虹膜顏色褐色虹膜

含量黑色素

深褐色虹膜看起像

黑色褐色虹膜認類虹膜顯性基近研究認定確

綠色……綠色虹膜罕見顏色

歐洲少見偶見於塞爾特、耳曼斯拉夫;歐洲外佈於東南亞普圖綠色眼睛

灰色……灰色認藍色虹膜

變種第二少見顏色(僅於綠色)

藍色……藍色虹膜歐洲比較見

全世界約8%口藍色虹膜

北歐冰島、芬蘭

拉脫維亞約80%藍色眼睛

紫色……紫色

紅色藍色虹膜混種些白化症患者擁紫色虹膜

伊莉莎白·泰勒

紫色眼睛註冊商標

世界上有紫色的鳥嗎?

9樓:超級晨霧的光

世界上有紫色的鳥,紫色品種的鳥有紫藍金剛鸚鵡,紫翅椋鳥,紫色花蜜鳥,紫水雞,紫嘯鶇。

1、風信子金剛鸚鵡

風信子金剛鸚鵡,體長可達1米,體重超過1.5千克。鮮豔的藍色羽毛和彎鉤一樣的巨大鳥喙使得它們格外惹人注目。

喙鉤曲,上頜具有可活動關節,喙基部具有臘膜。肌肉質舌厚,善仿其它鳥聲和人語言。腳短,強大,對趾型,適於攀援生活。

羽毛豔麗,具粉絨羽。晚成雛。

2、紫翅椋鳥

紫翅椋鳥全長約20-24釐米,是中等體型的椋鳥。體羽新時為矛狀,羽緣鏽色而成扇貝形紋和斑紋,舊羽斑紋多消失。閃輝黑、紫、綠色。

具不同程度白色點斑。虹膜深褐色;嘴黃色;腳略紅。

3、紫色蜜鳥

紫色蜜鳥,體小而色甚深的花蜜鳥。雄鳥在多數光線下顯全黑,但具綠色閃輝和絳紫色的胸帶,胸側羽簇可能為黃色及橘黃色。雌鳥上體橄欖色,**暗黃。

與雌黃腹花蜜鳥的區別在**色較淡,尾端白色較窄。繁殖後的雄鳥似雌鳥,但喉中心具黑色縱紋,與雄黃腹花蜜鳥的區別在翼覆羽為虹閃藍色。

4、紫水雞

紫水雞,雞科的鳥類,兩性同型,體羽大都為紫色或藍色,尾下覆羽白色,翅和胸藍綠色。棲息於江河、湖泊周圍的沼澤地和蘆葦叢中。以昆蟲、軟體動物、水草等為食。

5、紫嘯鶇

紫嘯鶇全身羽毛呈黑暗的藍紫色,各羽先端具亮紫色的滴狀斑,嘴、腳為黑色。此鳥遠觀呈黑色,近看為紫色,棲息於多石的山間溪流的岩石上,往往成對活動,常在灌木叢中互相追逐,邊飛邊鳴,聲音洪亮短促猶如鋼琴聲。

10樓:日星隱矅

當然有紫色的鳥類。比如東南亞及中國熱帶地區的紫金鵑、紫色花蜜鳥、紫水雞、絨額鳾;中國東部的紫嘯鶇、紫林鴿、紫壽帶;中國西部的紫翅椋鳥;南美的藍紫金剛鸚鵡;非洲的藍尾輝椋鳥、白腹紫椋鳥等等。紫嘯鶇

世界上有沒有紫色頭髮的人,世界上有沒有紫色頭髮的人

有的 不過不是很明顯,黑的發紫的,或者說有一點發紫的,沒有像動漫裡的那種髮型 有啊去理髮店,什麼樣的髮型和顏色都能幫你實現。世界上天生就是紫色頭髮的人有那些 可惜沒有見過,世界之大應該是有的。也有可能是錯了。是深紫色的話,我的頭髮在陽光下也可以讓人誤會呢,笑笑。地球上有麼有天生紫色頭髮的人?親!地球...

世界上有人見過外星人嗎,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答 50年前美國科學家費米提出的預言宇宙中存在外星人。當時科學家費米主張的是因為在宇宙中地球只是一顆非常普通的星球,放置在宇宙的時候,必然只是滄海一粟,所以在這樣的研究層面上,既然在地球上都有那麼多的生命出現,必然在這宇宙中還有很多有生命存在的星球,當時在科技異常落後的情況下,在費米提出來之後沒有被...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沒有,因為宇宙這麼浩大,有可能會產生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但是環境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不會有像人一樣的物種.回答人 丁森 我的觀點是 世界上沒有外星人,但是無邊無際的宇宙肯定有。你提出這樣的問題,卻沒有辨別這樣問題知識和能力,告訴你有或沒有,或給你證據,你都辨別不了真偽。我告訴你有,你信嗎?我說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