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有靈魂,人真有靈魂嗎?

2022-02-20 13:44:36 字數 1634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吧,至少不能否認,雖然不能證實但不能說沒有,世界是很奇妙的,我們人類並沒有完全瞭解這個世界的奧祕。

2樓:步態識別

我只能說關於這個世界,未知太多,你不能說一定有,但是一定沒有,也是沒經過科學論證的

3樓:明禕秋梵

人活著有想象就有靈魂,靈魂是想出來的,如真有靈魂那幾千萬年來那得有多少,還裝的下嗎?純原一種想象吧了。

4樓:南明火焰男孩

人是有靈魂不假,但和七竅流血沒有什麼關係。

5樓:

對於未知難說有還是沒有,但信佛教的人是相信人有靈魂的。

6樓:木旺

確實有的,科學都證明了

7樓:崔純

人是有靈魂的,我說了你可不要害怕的,人死後靈魂會離開軀體,走向另外一個世界,會按照你在人間生活過程的質量,安排你的去處,有好,有壞,有去天堂!等等!

人真有靈魂嗎?

8樓:薛遠乾煙

有。在2023年1月4日上海《澤報》上報道說,在美國的一次民意調查中,竟發現有800萬人聲稱自己有靈魂離開身體又回來的瀕死經歷(世界各國都有,我國也不少),他們說當他們的靈魂離開身體後就象一個旁觀者一樣站在自己的身體旁邊清楚的看見醫生在極力的搶救自己,復甦後才知道人真有靈魂。靈魂既然永遠存在,就必然有個去處,一個是信耶穌就罪得赦免上天堂享永福,一個是不信耶穌揹著罪擔下地獄受永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後**去,上天堂,下地獄,你可自己拿主意,天堂真享福,地獄真是苦,要享福不受苦,必須信耶穌。

人有靈魂嗎

人真的有靈魂嗎

9樓:貴世理愛

人的靈魂是指人的精神.就像一個物體中最根本的東西一樣.一個物體的核心.當然如果充滿神祕色彩的靈魂是指人的魂魄,元神.

10樓:宣麗益香春

應該有,人死以後仍然存在在宇宙中,所有他的靈魂也在宇宙中,所以我相信人有靈魂!

11樓:

當然有,三魂七魄。

如果你相信中醫,那麼肯定知道其中的概念「陰陽之氣」,然後三魂七魄藏於五臟六腑。

人死如燈滅。魂魄也就隨著業力流轉去六道輪迴了。身不由己的。

12樓:金湖三河兄弟

對人有靈魂信則有不信則無,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人信人有靈魂這念頭就在他的意識中存在,人不信人有靈魂這念頭也在他的意識中存在,這存在是真實的,這存在還可以影響此人的行為的。

13樓:小漠觀世界

人真的有靈魂嗎?如果是,那麼人死後靈魂去了哪兒?

14樓:殘疾人阿君

任何說靈魂存在或說靈魂不存在,都是錯誤的!言靈魂存在者,墮入常見;言靈魂不存在者,墮斷滅見。常見者,難以破除名相;斷滅見者,則入頑空,成一闡提!

15樓:應駿化宇達

記住世間的事物都是具有兩面性的,不能單獨的片面的去肯定或者去否定一個事物。所以說有的,是對的;說沒有的,也是對的!沒有必要去追究到底有沒有。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滿意?

真有靈魂這回事,真有靈魂這回事

靈魂是由蛋白質 dna rna等生命大分子構成的生物體所產生的各種層次的一切生命現象,它依生命大分子 細胞 組織 器官以及生物體本身新陳代謝存在而存在。故這裡的靈魂已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既能附著人體又能在人死後脫離人體的鬼魂了,靈魂醫學soul medicine中基礎定律 生物體靈魂三定律 即靈魂出現定...

死了真有靈魂嗎

對人死後 靈魂 還沒有一個明確統一的定義。值得注意的是,亞當和夏娃吃了禁果後,耶和華給他們判了死刑說 你必汗流滿面才有食物吃,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出於土的。你既是塵土,就要歸回塵土。這句話毫不含糊說明亞當和夏娃死後都要回到被造之前前的狀態,既不存在!創世紀3 19 另外傳道書9 5,6,10清楚說...

人有靈魂嗎

1 從邏輯來看,既然物質世界有 物質不滅定律。物質永遠處於不斷的流變輪迴之中,那麼與物質相應的精神或靈性自然也應該一樣處於不斷的變化之中,而不是人死如燈滅。只有這樣從邏輯上才完美。2 世界各國經常可以看到很多輪迴轉生的事例,可以說非常非常多。如果不信可以去網上查檢視。比如 輪迴的故事 輪迴的真實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