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結界師》的結局是什麼,結界師的大結局是什麼啊?

2022-02-20 13:44:37 字數 1411 閱讀 2371

1樓:飛天小仙子

結局是——

良守為了為限報仇,自願被抓去黑芒樓,一心想和火黑決鬥,時音擔心良守而偷偷追去。

在黑芒樓中,有幾次打鬥,大概花了2~3集這樣,讓除了火黑之外的幹部先有個了斷,然後呢,最後一集火黑被良守造出的巨大絕界給幹掉了!然後呢,黑芒樓開始崩塌,正守帶著幾個夜行前來救良守,時音喚醒了沉睡的良守,二人被夜行順利救出。崩塌中,白揹著已經瀕死的hime最終消失在崩壞的黑芒樓中。

然後眾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

其實漫畫還在**的說,這個只是故事的一小部分而已。

2樓:可曾記得愛

漫畫沒完,動畫的結局是:良守為了為限報仇,自願被抓去黑芒樓,一心想和火黑決鬥,時音擔心良守而偷偷追去。

在黑芒樓中,有幾次打鬥,大概花了2~3集這樣,讓除了火黑之外的幹部先有個了斷,然後呢,最後一集火黑被良守造出的巨大絕界給幹掉了!然後呢,黑芒樓開始崩塌,正守帶著幾個夜行前來救良守,時音喚醒了沉睡的良守,二人被夜行順利救出。崩塌中,白揹著已經瀕死的hime最終消失在崩壞的黑芒樓中。

然後眾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結界師結局

3樓:無名之人

面對火黑施展全力的攻擊,良守尚未完成的絕界已經無法抵擋了。這時候對自己一直以來幫不上忙而感到心急的影宮,於是他跑上前去奮不顧身的為良守擋下火黑的攻擊,但是影宮意外的舉動卻讓良守發動了一股驚人的力量。

黑芒樓的領導者白與公主間的羈絆,讓白得到了遲來的領悟。另一方面,得到公主所給予的力量並發揮出暗藏之力而導致昏死的良守總算被時音給喚醒,於是一行人就在黑芒樓的崩毀之中趕了回來。

結界師的大結局是什麼啊?

漫畫《結界師》的結局

4樓:花生豬肉洲

結界師正在**!還沒有完結!所以結局還需要繼續等下去!估計這一年都不會完結的!

結界師漫畫的結局

5樓:惠紫瓊

是開放式結局。

烏森再一次被封印,這次是完美封印,良守的媽媽守美子自願留在結界裡完善封印,裡會重建,由小良奴暫時領導,正守和夜未很曖昧哦~~!!~~

最後由小良和時音一起做蛋糕結尾,小良表白時音並沒有拒絕哦~~~

6樓:月光寒

總帥自殺,良守他媽為了封印烏森將自己封在了真界內,然後正守繼續在理會當末席,良守和時音兩個人快樂的生活著

結界師動畫有結局嗎?是原創的吧?

7樓:繆繆草

漫畫還沒出完正在**中,動畫出的比漫畫慢的多,其中有很小的情節變動,對劇情發展暫沒有什麼影響,呵,至於結局是不是忠於原著,偶不知道。

陰陽師中如何才能找到一批結界開放的大佬

陰陽師是一款十分不錯的休閒類手機遊戲,在這款遊戲當中有著各種各樣的式神,他們的等級都是有高低之分的,式神都是需要通過勾玉去抽取的,很多人都非常羨慕那些大佬,有非常多的勾玉和體力。其實這就和結界卡有很大的關係了,在遊戲當中我們想要得到結界卡的話,就需要進行合成。最好是能夠拿到變異的結界卡,這樣的話獲得...

冰菓的結局是什麼動漫冰菓的結局是什麼

愛鎦 我把我的家鄉介紹給你 我想讓你留下來,和我永遠在一起 奉太郎 假想中的自己 戰略性經營由我負責。你主內,我主外,我會留下來,和你在一起 真實的奉太郎 天變冷了呢 就要離別了呢,文理分科。愛鎦 不,已經回春了!不,我們才剛剛開始 以上是冰菓吧某吧友的腦補 不過我覺的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小清新 原作...

洛麗塔結局是什麼,洛麗塔電影的結局是什麼?

洛麗塔被人拐走了 男主角絕望中殺了拐走洛麗塔的人 洛麗塔 又譯 一樹梨花壓海棠 一樹梨花壓海棠,看到這個電影標題,我就壞壞地笑了。電影的名氣早已如雷灌耳,雖然1997年有個翻拍版本,相信這一部才是電影史上老牛吃嫩草最經典的版本。加上斯坦利 庫布裡克在他影片中一貫表現出肆無忌憚甚至十分狂妄的風格,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