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靈魂嗎

2022-12-25 09:55:15 字數 971 閱讀 2649

1樓:光祿勳

人確實有靈魂的。用除宗教外的眼光看,一個人活在世上,我們的所思所想,在死後是不消 亡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靈魂」,靈魂不死也不滅。 現在的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 靈魂存在的重要意義。

甚至包括唯物論的國家(比如中國),官方也在慢慢接受靈魂的存 在,在美國,「靈魂學」已經進入大學開始學習和研究了。 如果我們人類沒有靈魂,其實是一種違背道德倫理和宇宙規律的事情,一個惡人在世做惡事, 一個義人在世行善,如果我們沒有靈魂,惡人做惡事後,沒有得到應有的報復而死去。而一 個義人沒有得到應有的獎賞而死去,義人豈不是很虧嗎?

惡人豈不是不用還債了嗎?這怎麼 顯示上帝的公平公正呢?所以,靈魂不死不滅,義人在死後要上天堂享福,惡人要去地獄受 苦,直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有問題您再問

2樓:紅起器蛋

這種事情其實是信則有,不信則無..靈魂又稱做為鬼..我相信有..

因為凡事有陰陽兩面...鬼這種東西,在科學上不承認,但是有時候,科學卻又不能解釋那些怪異的現象... 如果說有鬼,那麼人間是一個世界,冥界也是一個世界。

異度空間凡人一般不會輕易知道的機密 俗話說,天機不可洩露。知道太多你會有麻煩的,至少會影響你在人世間的命運。 如果你相信命運,那一切都會註定的,包括你的生死時辰,都已經註定,很多事人算不如天算。

不用想太多!好好地活著,多做點好事,你去到**都不會那麼多不測與災禍。 因為因果相報,為自己積累一點德,都會給你帶來好運!!

有的人會看見過哦...一般不見鬼的不會去相信有鬼..但是有的人磁場太強,會不小心看到鬼的..

3樓:凝帝系列

有,人有三魂七魄。有靈魂,沒有鬼。

4樓:危紹輝

沒有靈魂 人死了一無所有 我看現在的神話電視多了 自己都在猜疑 有沒的靈魂

5樓:夏忻毆評

人死了沒有靈魂,聖經傳道書9:5指出人死了就毫無知覺.

人真有靈魂,人真有靈魂嗎?

應該是有的吧,至少不能否認,雖然不能證實但不能說沒有,世界是很奇妙的,我們人類並沒有完全瞭解這個世界的奧祕。我只能說關於這個世界,未知太多,你不能說一定有,但是一定沒有,也是沒經過科學論證的 人活著有想象就有靈魂,靈魂是想出來的,如真有靈魂那幾千萬年來那得有多少,還裝的下嗎?純原一種想象吧了。人是有...

人有靈魂嗎

1 從邏輯來看,既然物質世界有 物質不滅定律。物質永遠處於不斷的流變輪迴之中,那麼與物質相應的精神或靈性自然也應該一樣處於不斷的變化之中,而不是人死如燈滅。只有這樣從邏輯上才完美。2 世界各國經常可以看到很多輪迴轉生的事例,可以說非常非常多。如果不信可以去網上查檢視。比如 輪迴的故事 輪迴的真實事例...

人有靈魂嗎

理論上市 沒有的,但是各種奇異現象又不能否認沒有 靈魂的存在!所以靈魂現在可以說是人死以後的一種大腦殘留的一種腦電波!人類對 死亡 只有著表面上的抽象化的理解,在世的所有人都不知道 死亡 的正真含義,因為我們都沒死過,怎麼會知道什麼是 死亡 呢?科學家們只是硬要把 死亡 這個名詞往科學道理上套,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