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獵人在火星發現木乃伊石棺,這是真的嗎

2022-07-04 06:15:10 字數 424 閱讀 7147

1樓:牧馬人

這件事也是經過航天局闢謠了的,根本就沒有這件事,他拍出的**只是比較像木乃伊的石棺,在放大以後就能夠看得出來,根本和木乃伊沒有任何關係,石棺也沒有什麼關係。

2樓:小羊v青草

這並不是真的,這只是很大的一個烏龍,根本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只是**在炒作。

3樓:微風的輕柔

ufo獵人在火星發現木乃伊石棺,這只是一組**,**裡發現了一個留著長髮和人類類似女性輪廓一樣的外星女性。首先ufo就沒有得到證實,其次我們對火星的認知還只是鳳毛麟角,所以發現什麼都不能得到準確的證實。

4樓:極點科學

這個訊息應該不是真的,並沒有準確訊息顯示,人類在火星發現了木乃伊,甚至連生物活動的痕跡都沒有發現,以這條訊息為假訊息。

怎樣給神起 SJ發UFO

我有給神起發過,聖誕那天還收到秀的簡訊,呵呵,幸福 要是你想給神起發的話,你可以直接用手機編輯簡訊1700 內容傳送到1066919155 這樣就可以了,一條一元 可以手機直接發 發給superjunior 傳送 1300加上想說的話 到1066919155 發給東方神起 傳送 1700加上想說的話...

時空獵人如何發彩字,最新時空獵人如何發彩字

具體操作是 回車 數字 想傳送的字 數字可以是個位數或兩位數,如1 2 12 35等,具體對應什麼顏色自己再去試試吧,每個字對應一種顏色 時空獵人在世界喊話中如何打彩色字 加1到9的數字,再空一行打你想說的內容就行了 1 先輸入 這個字元 這個字元在搜狗輸入法裡 符 英文 倒數第六列第一個就是 這個...

魔獸世界30級獸獵人在哪升級快

你沒說是lm bl.bl上面有人說了,lm的話就去阿拉希高地然後南海鎮,等級到36左右就下血色修道院,不推薦去jjg那邊pk利害不是升級的地方。下完血色就去塵泥沼澤,做那邊的任務然後去剃刀高地。至於抓bb,jjg有很多好看的野獸自己抓個玩玩。最後祝你遊戲愉快。直接上wow.duowan.com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