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微信朋友圈發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啥意思

2021-03-04 05:48:04 字數 6772 閱讀 4854

1樓:yy牛氣

這個得問你男朋友啊。一般的理解是,不管遇見怎樣的困難、**,都不會忘記最初的夢想最初的堅持,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滿的人生

男人對女人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什麼意思

2樓:遠江兄弟

字面的意思:

不忘記最初的那份心,這樣才能夠得到一份有始有終的完整。

如果放在感情裡就是:

一直秉持著最初面對著對方的時候那份真摯的感情,有這樣的信念才能讓這份感情走到最後。

3樓:黃賢子

不忘記最初相戀時的那份真摯美好,和想要相伴終身的單純信念,感情就能從一而終,兩人就能走到最後。

4樓:匿名使用者

初心,是指沒有雜念的心,並非最初的心

5樓:騎鵝去旅行

堅持自己最初的信念,就會圓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你以前說的話,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7樓:有容乃黑

很好理解啊,就是始亂終棄憋,亂的那個就是心,可以是為了生活為了錢,為了地位,為了別的女人而忘記了去愛她照顧她。無非是倆人間性與愛的區別。得到了性之後真心方現,時過境遷後,若心變了就會去找了別人。

從心變的一刻起,結局就已經註定要改變了。

8樓:百度使用者

不忘記初戀的人,堅持就會成功。

每天給喜歡的人發晚安?,然後她在朋友圈發,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早安。啥意思?

9樓:請叫我小霜

意思就是凡事萬堅持,堅持下去,你就有所回報,而這句話的意思即使對自己說的也是對自己喜歡的人說的,表達的就是女主的一種態度!望採納!

10樓:熱心市民王春花

不是給你看的想那麼多幹什麼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請問這句話啥意思

11樓:熱詞替換

忘初心,方得始終就是說,做事情只有不忘記自己最初持守的信念,到最後就一定能獲得成功!出自《華嚴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最初時候人的本心,就是人之初那一顆與生俱來的善良、真誠、無邪、進取、寬容、博愛之心。多應用在愛情、事業、生活等方面,提醒人們去感恩,去看清人生與自身。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是解讀自《華嚴經》的部分**,《華嚴經》並沒有這樣的原句,所以這句話是概括出來的,它的下一句也有不同答案。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活著,即是一種修行。(這種說法最多)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初心易得,始終難守。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若忘初心,幻湮迷滅。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不拒本心,是謂自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嚴經》中有一句話,叫:「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初心,就是當初的心意,指事情一開始所抱持的信念.

方:才,才能.得:得到.始終:其實只是指終,終了,完成.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意思就是說一個人做事情,始終如一的保持當初的信念,最後就一定能得到成功.

2005 年,喬布斯應邀在斯坦福大學演講,他這樣回憶自己過去的生活:「我總是把一切弄得一團糟,甚至想過逃離矽谷。但是,漸漸地,我開始有了一個想法,我仍然熱愛我過去做的一切,於是,我決定從頭開始。

」萬事之初都是無數假想後的開始,在沒有遭遇阻擾,沒有承受打擊,沒有經歷挫折,尤其是還沒有開始抵抗歲月的侵蝕,每個人都是志得意滿、鬥志昂揚,或嘉願頻生、或鴻圖待展,言之鑿鑿,情之篤定,確實也有排山倒海之勢.可一旦開始行走,就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有人中途易轍,有人裹足不前,甚至有人南轅北轍……所有的意外都是源於初心的遺落和不堅,一點困難,兩點**,初心便成了人們最願意拿來交換的典當品.世人凡庸,這樣的故事天天都在上演.

只是有誰曾看見那傷逝中的熱情和那雙摺斷的翅膀,還有我們無法安放的初心.

我們的成長無人能擋,可成長後的我們在前行中卻改變了原來的容貌.強調初心也是在強調堅持,這不是普通的一如繼往,而是百鍊仍要成鋼的堅定,九死依舊無悔的執著."

14樓:月半阿靈

初心,就是當初的心意,指事情一開始所抱持的信念。

方:才,才能。得:得到。始終:其實只是指終,終了,完成。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意思就是說一個人做事情,始終如一的保持當初的信念,最後就一定能得到成功。

有幫助請採納,不明白可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人呀,堅持自己的理想。堅持自己當初的選擇。最後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做事要有原則,有毅力,以致事事獲得圓滿。

17樓:冰蕾櫻美

不要忘記你最初時候的信仰,那是你人生意義的開始,一旦偏離、悖逆了它,就得不到好的結果。只有秉承那最初的夢想和堅持,才能完整地走完這段漫漫人生路,生命的意義得以圓滿。

18樓:顧東昂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含義: 不要忘記人最初的時候那顆本心,即人之初那一顆與生俱來的善良、真誠、無邪、進取、寬容、博愛之心。多應用在事業、生活、愛情等方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學語文是幹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別忘了民永遠是民 官永遠是官

21樓:夜賢慶

《華嚴經》中有一句話,叫:「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網頁連結初心,就是當初的心意,指事情一開始所抱持的信念.

方:才,才能.得:得到.始終:其實只是指終,終了,完成.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意思就是說一個人做事情,始終如一的保持當初的信念,最後就一定能得到成功.

2005 年,喬布斯應邀在斯坦福大學演講,他這樣回憶自己過去的生活:「我總是把一切弄得一團糟,甚至想過逃離矽谷。但是,漸漸地,我開始有了一個想法,我仍然熱愛我過去做的一切,於是,我決定從頭開始。」

22樓:劍信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並非是華嚴經原句,但此句卻是**於華嚴經。這句話的意思與原句意思有點出入,是被後人延伸。

現在的解釋是,一個人如果能牢記當初的想法和信念,必然會有始有終,都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意思就是,一個人做事情,始終如一的保持當初的信念,最後一定能得到成功,

24樓:感冒釁聘

《華嚴經》並沒有這樣的原句。一般來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是解讀自《華嚴經》的部分**(見下)。解讀之後語言通俗,道理直白,大部分人看到後都會有所感觸,故而出自《華嚴經》的說法就流傳開來。

《大方廣佛華嚴經》卷第十七:三世一切諸如來,靡不護念初發心。

《大方廣佛華嚴經》卷第十九:如菩薩初心,不與後心俱。

何謂「初心」、「初發心」,有慧月法師這般解讀:

何謂初發心?它是我們踏入佛門之始,心中秉持的那顆當仁不讓的成佛利生之心,那份最真誠質樸的求法向道之願。在佛門中,最看重的就是這份初心。

在紛擾變化的世界中,發心最真實;一切發心中,菩提心最穩固;相續的菩提心中,初發之心最珍貴。只要有了它,我們就能開始成佛之路,也只有懷著這份初心,我們才能成為真正同心同願的人,一起穿越生死。

意思是:說一個人做事情,始終如一的保持當初的信念,最後就一定能得到成功。

25樓:陳晨陳晨

一個人不能忘記當初的心,和幫助過你的人。不然多行不義必自斃,一個人一輩子老天註定你只能掙那麼多錢,如果你走捷徑,掙黑心錢,那麼你就真的離死不遠了

26樓:庸人自擾一

不忘記最開始的心意,堅持本心總會得到該得到的

27樓:愛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初心,即設定的目標,延伸為信仰,信念。方:才能。始終:有始有終,才能達到自己所向往的結果。

男人對女人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什麼意思

28樓:虐童狂魔孫悟空

男人的初心是傾一生只為此一人 不忘初心 不變喜愛才能長久下去

男人對女人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什麼意思

29樓:17陪你等天亮

兩人在一起只有一直記得當初在一起的情意,才能始終在一起,過得才長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直好好珍惜她,愛她,不忘初心,白頭偕老。

女孩在朋友圈發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她這是怎麼啦?

31樓:9o後瘋癲尐女

一,意思是說有可能她現在面臨著自己內心的掙扎,說白了就是她覺得自己變了,但她告誡自己不能變心(前提是她說的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二,時刻提醒激勵自己的一種表現,不放棄不拋棄,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理想不管道路多麼崎嶇,都要堅持下去,這才會有始有終。三,知恩圖報。四,也有可能說給某個人聽的。

32樓:lazy基仔

你想太多了,女的發在朋友圈的東西你能看懂就神奇了。你喜歡他吧,所以你在亂想。不要管他,該幹嘛就幹嘛,如果她沒男友就上

33樓:愛你妞妞飛

正常的心理浮動,就當沒看見,心寬些多呵護她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以前,堅定自己永遠喜歡他

35樓:暗夜鬼君

女生就是奇怪的動物,大部分可以忽視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忘了起初的想法,和現實,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功。

37樓:我姓羅、叫蘿蔔

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堅持自己想要的,才會得到,是這句話的意思,但是現在很多人都用這句

38樓:wwl輪迴

不知她在哪看到的,她覺得很有內涵就發的,不用太在意

39樓:hot革命者

這種人發朋友圈的,要麼就是希望得到別人關注,裝的較多,成熟靠譜的女人都不會發這東西的,因為發了也沒有用,愛慕虛榮型

40樓:放逐邊城

初心和始終是兩個男人的名字。

41樓:不變de愛戀

可能是她懷疑你變心了吧

42樓:臥槽泥煤小童鞋

應該是讓自己記住開始的選擇,不忘記就可以做到當初想的

43樓:大華安編號

她是無聊啦,你也是無聊啦!

男人對女人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什!麼意思

44樓:遠江兄弟

字面的意思:

不忘記最初的那份心,這樣才能夠得到一份有始有終的完整。

如果放在感情裡就是:

一直秉持著最初面對著對方的時候那份真摯的感情,有這樣的信念才能讓這份感情走到最後。

參考資料: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忘記一開始的感覺才能有個好的結束

46樓:百度使用者

不忘記原來在一起的原因,才能永遠在一起

4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你不要忘記追她的那種態度,這樣她才不會對你心淡。你是不是冷落她,得到就不懂的珍惜。

48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忘記當初為什麼在一起的 這樣才能長久

49樓:嬴文姝溥雲

不忘記最初的那份心:

一直秉持著最初面對著對方的時候那份真摯的感情,這樣才能夠得到一份有始有終的完整。

如果放在感情裡就是,有這樣的信念才能讓這份感情走到最後字面的意思

50樓:破罐子爛瓷瓦

兩人齊心協力創業路程°

問:「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希望你好好理解這八個字」初戀說在朋友圈發這句話是對我說的嗎,他想表達什麼

51樓:匿名使用者

想表達,不要忘了你們剛剛認識的時候的那種感覺,要是一直都是最初兩個人心動的感覺話,你們就會修成正果,阿彌陀福?

52樓:響亮的名字靜

別亂想,他可能是還想和你好,但是不知道你這個初戀,你和他分開多久,你要是對他已經沒有感覺了,不必在意他說什麼,正常過自己的生活。

53樓:洛蘭

意思就是不要忘記當時對這件事的看法與決心,好好朝著這個決心走下去。

54樓:汝悟才感謝

提醒你不好忘記自己的初戀。

55樓:慶涵浩浩

你好,這個的話不要太在意,已經分開了就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身上套,好好的過自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怎麼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56樓:獨享

不知道你女朋友所理解的初心和你理解的初心是不是在一個點上,如果是的話肯定就是對你說的,希望你回去找她的意思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今天多有勢力多有錢,也不要忘了你以前的處境。我特別欣賞一種女人,就是能吃的了魚翅熊掌,也能吃的了路邊攤,能穿的上貂皮,也能穿的了破襯衣。不忘初心,放得始終

58樓:熱心網友

要你記得最開始你是為了什麼而什麼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有人忘了最初說的話和最初的自己,就是有人變了自己開始說過的話

60樓:淺茶

不一定,堅持最初的信仰,最後終會成功

微信發朋友圈怎么顯示地理位置,微信發朋友圈怎麼顯示地理位置?

2 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手機螢幕右上角的 照相機 圖示,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上傳的 3 點選後,系統會彈出一個小介面,這是選擇 的介面,假如我從相簿中選擇 點選進入。4 選好後,我們可以在 的下方看到 所在位置 這個是需要定位授權的,點選進入選擇你想要的定位就可以了。5 如果想到自己定位,點選上方的...

微信朋友圈怎麼上傳表情啊,微信朋友圈怎麼發表情?

方法抄1 首先開啟微信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相機按鈕。2 然後選擇 從手機相簿選擇 按鈕,點進去之後隨便選擇一張 使用。3 接下來選擇完 之後就跳到了傳送介面,如圖所示,這時候先把剛才選擇的 刪掉,然後再點選 這一刻的想法 那一行,點完之後是不是就跳出了一個輸入介面最後再選擇要傳送的表情即可。長按朋友...

微信朋友圈能定時傳送嗎,微信發朋友圈可以定時發表嗎

目前還沒有這項功能,除非專人開發程式來做。移動端支援ios,android,windows phone各個主流作業系統的各個版本,也有支援一些早期作業系統的歷史版本如symbian各版本,windows mobile等。目前mac版,瀏覽器版和網頁版無法檢視朋友圈。不行,沒有這個功能。微信發朋友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