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可是還能發的出資訊,是不是拉黑呢或者刪除

2023-01-16 08:25:08 字數 2605 閱讀 1935

1樓:

那是他設定的不讓你看他朋友圈

2樓:來自南平文廟有影響力的木瓜

不是 那是對方設定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了

微信裡,我能給對方發訊息,但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了,是不是對方把我拉黑了?

3樓:my小鬱郁

【基本功能】: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在2023年年3月底,小程式還新增了「第三方平臺」和「附近的小程式」兩項新能力。

2、你可以單獨搜尋一個值得懷疑的好友,也可以進行批量傳送訊息,進行檢查。

3、可以通過個人相簿進行檢查,如能看到個人相簿,則證明沒有被遮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沒有把你拉黑,而是把他的朋友圈許可權了,你看不到她的朋友圈了

看不到對方微信朋友圈**,是被刪除還是拉黑了?

請問一下在微信裡面,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是什麼情況?但是發資訊給對方時沒說需要對方驗證?是拉黑

5樓:待時

不是拉黑了,應該是對你設定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至於他能否看到你的朋友圈,那得看他有沒有設定不看你的朋友圈,如果沒有設定,就可以看到的。傳送資訊的話,肯定是可以看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檢視許可權被關閉

微信朋友圈看不到對方動態,但沒被拉黑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刪了du對方,zhi

但對方沒刪你,

dao那你去他主頁可以專看到他所有的**;

2. 如果對屬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如果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微信看不到對方朋友圈,發訊息不回,是把我刪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bai

遮蔽你了,他設定du了不讓你zhi

或者是刪除了你,刪除你了就是連相簿那一條空白都是沒有的,只有那麼一條橫線。你給他發訊息會提醒你還不是他的好友需要加他才可以。

拉黑你,這個和刪除你的朋友圈情況一樣,不過你發訊息會提示傳送失敗,連重新加他的可能都沒有,除非那個人自己把你移除黑名單。

微信有沒有不刪除不拉黑對方收不到自己訊息自己卻還能發出去的方法朋友圈對方也互看不到的

9樓:萬紫千紅

你可以到隱私裡面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和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至於訊息的話你要不想看可以設定訊息免打擾啊

微信被拉黑以後,我發的資訊對方能看到嗎

10樓:他的心裡你來猜

如何判斷自己被拉黑:

給對方傳送一條訊息,如果提示此條資訊提示對方拒收,那麼很不幸,你已經被拉黑。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

檢視好友朋友圈,若發現對方朋友圈一片空白,則也有可能被拉黑、刪除或是對你遮蔽了他/她的朋友圈。

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一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可能是對方設定的她的朋友圈對你不可見。

你發資訊給她,沒有被拒收,說明她並沒有拉黑你,她還看得到你發的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特殊情形,就是對方在黑名單中把好友刪除,此時給對方傳送訊息時,同

樣會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某某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好友。

如果想接收對方訊息,是需要將對方從黑名單移除後才可以接收對方訊息;但是之前對方傳送的訊息,依然不會顯示。

如果對方沒有將好友拉入黑名單,而是直接刪除,給對方傳送訊息時,如果對方設

置了「加我為好友時需要驗證」,在訊息左側會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某某開

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好友。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

能聊天。

13樓:___°半情人

你這明顯不是被拉黑了啊,如果被拉黑,發資訊給她一定會顯示【被拒收】,是他對你的朋友圈許可權進行了設定,讓你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但是你發訊息還是看得到的。

14樓:斷情阿

看不到,拉黑顯示對方拒收,刪除顯示不是好友

15樓:

當然看不到,你發資訊是會顯示對方拒收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9185339524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問題是我拉黑對方,我還能發資訊給對方,對方看得到資訊嗎?怎麼都是那麼愚蠢的回答,

微信的朋友圈怎麼設定人家看不到評論

只要相互都是好友,都是能看到朋友圈的評論的。進入下方的 發現 標識 然後進入 朋友圈 點選右上角的小照相機標識然後選擇你要傳送朋友圈的方式 進入後在下方找到 誰可以看 點選進入 在最下面你會看見 不給誰看 點選它 點選後下面有一個 編輯標籤 進入 選擇右上角的 新建 標識 為這個常用的標籤起個名字,...

為什麼突然看不到微信好友以前發的朋友圈

是被刪了,但是對方設定不需要驗證就可以加好友 1 你被遮蔽了 2 你被對方刪除了 3 對方在隱私中設定了朋友圈公開時間,目前時間可以選擇半年 三天。朋友的微信朋友圈為什麼會突然看不到了 1 對方根本沒有開通朋友圈功能 2 對方單獨將你遮蔽了 3 對方將朋友圈許可權設定為僅顯示最近三天朋友圈或最近半年...

微信發朋友圈設定某人看別人就看不到了

可以設定的,不過你除了她需要把好友們都設定黑名單,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可以的,只有伱設定的誰不可以那些人是看不到的 在微信發朋友圈怎麼讓有些人看不到 點開你不想讓看到的人的頭像,然後設定不讓他瀏覽自己的朋友圈,他就看不到了 如何把微信的朋友圈設定某個人看不到 可以設定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朋友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