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頻爐加熱沒有以前快是怎麼回事,高頻爐和電子管高頻感應加熱裝置是一回事麼

2022-07-04 06:00:10 字數 847 閱讀 5432

1樓:自心難控

可能有以下原因:

1、整流器擊穿,導致過流。

2、高壓變壓器有問題。

3、空開壞掉。

4、振盪管異常。

建議找專業人士檢視修理,畢竟是屬於比較專業的裝置。

高頻加熱裝置:

高頻加熱裝置是採用磁場感應渦流加熱原理,利用電流通過線圈產生磁場,當磁場內磁力線通過金屬材質時,使鍋爐體本身自行高速發熱,然後再加熱物質,並且能在短時間內達到令人滿意的溫度。

2樓:英泰含片

高頻加熱裝置:

高頻加熱裝置是採用磁場感應渦流加熱原理,利用電流通過線圈產生磁場,當磁場內磁力線通過金屬材質時,使鍋爐體本身自行高速發熱,然後再加熱物質,並且能在短時間內達到令人滿意的溫度。

高頻加熱裝置是採用磁場感應渦流加熱原理,利用電流通過線圈產生磁場,當磁場內磁力線通過金屬材質時,使鍋爐體本身自行高速發熱,然後再加熱物質,並且能在短時間內達到令人滿意的溫度。本產品主要優點是磁力加熱、節能、環保,零排放,無人值守,水電分離,管路無結垢,無明火,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經久耐用,潔淨環保,安裝簡便,外形美觀,適用廣泛,無雜音,異味,開路迴圈,完全不存在任何**危險。具有防過熱、不漏電、防欠水防乾燒,防欠壓,防過壓,防凍,夜間用電低谷時自動高溫儲熱等多重智慧保護,無油煙,無熱輻射等諸多優點。

採用回水控制大功率散熱器進行散熱,可將**的熱源充分利用提高熱效率而且適應各種惡劣環境。

高頻爐和電子管高頻感應加熱裝置是一回事麼

3樓:蘇州巨集創高頻

如果是爐子加熱的話,會有爐子的,像高頻加熱這種是沒有爐子,是利用加熱圈進行感應加熱的,發兩張**,你對比下。

微波爐不加熱是怎麼回事

微波爐不加熱了的原因 1 低壓故障一般是由於低壓供電線路有問題,形成220v交流電壓沒有送往高壓變壓器或變頻板,然後高壓區域性不工作惹起不加熱。低壓區域性大多由於定時器損壞 機械式微波爐 或電腦板繼電器損壞 電腦型微波爐 所致,還有少量微波爐因微動開關所致。2 高壓故障一般是由三大元器件引起的,高壓...

電磁爐總是自動停止加熱,怎麼回事

電磁爐不加熱,電磁爐常見故障 檢查及排除辦法 在 頭時未聽到b1一聲,電源指示燈不亮.插頭是否脫落?自動開關或保險絲是否斷路?是否停電?連續發出短促b1b1聲警告15秒後停機.使用的鍋是否合適?鍋是否擺放平盤 部位?鍋底直徑是否小於12cm?對於炒萊鍋是否使用後未離開爐面.炒菜鍋使用後不要置於爐面上...

家裡的格蘭仕微波爐不能加熱了怎麼回事

不加熱的一般故障排查 一般分為低壓故障和高壓故障導致不加熱。1 低壓故障一般是由於低壓供電線路有問題,形成220v交流電壓沒有送往高壓變壓器或變頻板,然後高壓區域性不工作惹起不加熱。低壓區域性大多由於定時器損壞 機械式微波爐 或電腦板繼電器損壞 電腦型微波爐 所致,還有少量微波爐因微動開關所致。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