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獵人如何發彩字,最新時空獵人如何發彩字

2021-04-11 14:15:23 字數 1751 閱讀 4247

1樓:天馬行空設計

具體操作是「^+回車+數字+想傳送的字」

數字可以是個位數或兩位數,如1、2、12、35等,具體對應什麼顏色自己再去試試吧,每個字對應一種顏色

時空獵人在世界喊話中如何打彩色字

2樓:流星的淚

^加1到9的數字,再空一行打你想說的內容就行了

3樓:ok為沵停留

1:先輸入^這個字元(這個字元在搜狗輸入法裡「符」→「英文」→倒數第六列第一個就是^這個字元)

2:輸入1~9之間的數字,會有不同的顏色

3:輸入你要打的字

記住1.2.3步驟是連續的,中間沒有空格的

手機時空獵人怎麼打彩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回車+數字+你想說的話就可以了,時空獵人最新修改不版本

http://www.fpwap.com玩家可以在這魔幻世界裡,完美再現超豪爽打擊快感,無限連擊、秒殺大招、全螢幕華麗魔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友友在世界打彩字的話是這樣 的哦,^+回車鍵+^+2個任意組合的數 字+您要說的話。注意哦+號不用打上 去的o(∩_∩)o~。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本,75級的,在世界^+回車+數字(1-38)+字;個人聊天和簽名,^+數字+字,請採納

7樓:夜在召喚

^+回車鍵+任何數字+想說的話=彩字

8樓:百度使用者

^+回車+數字+你想說的話

9樓:亂世lv無憂丶

iphone4回車在哪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回車加數字加你要說的話

11樓:fate丶小安

回車加你媽! 根本不是

時空獵人彩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01~99(打字)就行了

13樓:神米修

寫完字後,,一個角的符號,跟個數字

時空獵人怎麼打彩字**

14樓:happy言欷

輸入^鍵。此^只能在英文輸入介面中的字元中找到。

輸入之後,再按下回車建。

回車之後,輸入2個數字或者1個數字。例如:12,輸入之後就可以輸入你的發言。

15樓:放聲痛哭

彩字:^+回車+數字,不同數字是不同顏色

圖示:##7840--##7860是不同圖示

時空獵人怎麼發彩字??

16樓:盛世幻

把手機輸入法換到英文符號,打「^」,然後回車,打下面的數字(1個)

12,23,45,2。每組數字代表一個顏色,在按回車,打字,發,要發了才會看見。

17樓:我是路人甲

比如:^

06(為綠色)你要打的字

怎麼在時空獵人發彩色字??

18樓:妖刀村正之刀霸

^然後按回車,再按一個數字,按你要說的內容就可以了

時空獵人怎麼打彩字 酷炫彩色字型

iphone時空獵人怎麼充值,時空獵人怎麼充值啊,在哪裡衝?

一 手機話費卡方式充值。1.首先進入遊戲點開右上角的充值。2.選擇充值卡型別。3.輸入序列號跟密碼。4.選擇充值卡面額。注 如果充值卡面額大於選擇額度,餘額是不退換的哦。為了不造成您的損失,充值前請您仔細確認,對照好序列號 密碼,充值卡型別是聯通 移動還是電信,充值卡的充值金額是一次性的,不做分別使...

時空獵人怎麼生產王八

對不起,騙了大家進來,但一定要看啊 先說寵物,這也叫寵物?召喚就出來一下就走了,還要vip5以上,銀汗你忽悠我吧。現在的金幣有什麼用?買魔晶?那金幣不就是魔晶了嗎。公會召喚boss?燒錢啊,不充錢哪來金幣,而且渾水摸魚的一大堆。以前得到一點就很高興了,現在有個鳥用。幸運幣?還是要充錢,我也不想說了。...

時空獵人內政長老怎麼挪用公會魔晶

工會解散了魔晶就歸會長了 我愛的人,我會讚美她的優點,包容她的缺點。挪個屁自己知道還問,人家冠軍公會上百億魔晶就沒一個管理不貪心拿一億的?會長都挪不了你聽過有人挪吶 這傢伙以後肯定是蹲監獄的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這都是12年的事了 你這樣會被警察叔叔以盜竊公共財產罪逮捕的 只有會長能挪用 而且要當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