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獵人怎麼生產王八

2022-12-29 01:00:16 字數 683 閱讀 4966

1樓:

對不起,騙了大家進來,但一定要看啊

先說寵物,這也叫寵物?召喚就出來一下就走了,還要vip5以上,銀汗你忽悠我吧。 現在的金幣有什麼用?

買魔晶?那金幣不就是魔晶了嗎。公會召喚boss?

燒錢啊,不充錢哪來金幣,而且渾水摸魚的一大堆。以前得到一點就很高興了,現在有個鳥用。幸運幣?

還是要充錢,我也不想說了。**?**釣魚**一大堆沒人管,交易系統也取消,我去。

每天都是恐龍,能出點新的嗎?連個幾小時連續登入獎都沒。vip有個鬼用,加點血還有什麼。

掉落機率增加?為什麼我會不覺得。還有,不充錢讓新手怎麼玩。

對了,發活動貼至少也要有個參與獎嗎,浪費了別人這麼多時間。哎!!!銀汗,你的眼裡只有$_$嗎,其他遊戲不充照樣可以很厲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可能會關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們胡扯。5個獵人合一個勇。10個勇合一個富。20個富合一個魔能 5個魔能合一個王八

3樓:匿名使用者

泰爾森林現在也有爆了,規定20萬戰以上,被boos打死5次,保證滿地王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個刷時空裝備的直接可以100元到17萬

5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任務吧,或系統送的寶箱開。

iphone時空獵人怎麼充值,時空獵人怎麼充值啊,在哪裡衝?

一 手機話費卡方式充值。1.首先進入遊戲點開右上角的充值。2.選擇充值卡型別。3.輸入序列號跟密碼。4.選擇充值卡面額。注 如果充值卡面額大於選擇額度,餘額是不退換的哦。為了不造成您的損失,充值前請您仔細確認,對照好序列號 密碼,充值卡型別是聯通 移動還是電信,充值卡的充值金額是一次性的,不做分別使...

烏龜和王八的區別,烏龜跟王八怎麼區別?

中國有句老話,叫千年王八萬年龜,給人一種很奇怪的錯覺,很多人都覺得龜的壽命奇長無比,其實並不是這樣,這只是一種誇張的說話,現在我們重新來分析這句話 王八可以活千年 龜可以活萬年,那就是說王八跟龜不是一種動物嘍!如果是這樣的話,王八跟龜有什麼區別呢?龜 鱉一 王八是什麼?這裡說的王八可不是罵人的 王八...

時空獵人內政長老怎麼挪用公會魔晶

工會解散了魔晶就歸會長了 我愛的人,我會讚美她的優點,包容她的缺點。挪個屁自己知道還問,人家冠軍公會上百億魔晶就沒一個管理不貪心拿一億的?會長都挪不了你聽過有人挪吶 這傢伙以後肯定是蹲監獄的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這都是12年的事了 你這樣會被警察叔叔以盜竊公共財產罪逮捕的 只有會長能挪用 而且要當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