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時空獵人怎麼充值,時空獵人怎麼充值啊,在哪裡衝?

2023-07-08 05:25:42 字數 2064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話費卡方式充值。

1.首先進入遊戲點開右上角的充值。

2.選擇充值卡型別。

3.輸入序列號跟密碼。

4.選擇充值卡面額。

注:如果充值卡面額大於選擇額度,餘額是不退換的哦。為了不造成您的損失,充值前請您仔細確認,對照好序列號、密碼,充值卡型別是聯通、移動還是電信,充值卡的充值金額是一次性的,不做分別使用!

二、手機支付。

充值之前注意:

1.確認您的手機號碼繫結了支付寶。

2確認您的支付寶繫結了銀行卡。

3.確認您的銀行卡開通了支付寶或者快捷支付。

4.確認您的銀行卡或者支付寶上餘額充足。

5.如果還是不能支付,可能您的手機上沒有安裝支付寶快捷支付軟體,可以去正牌**安裝一個。

在充值裡選擇手機支付會跳轉到支付寶頁面,輸入您的支付寶就能充值金幣,充值成功後一般時空獵人金幣1~3個小時會到賬,如果超過12個小時還未到賬,可以撥打時空獵人客服詢問。

三、時空獵人vip1開通。

時空獵人vip1只要用以上兩種任意充值方式充值10元就能永久開通。vip1能使用金幣**,在時空獵人遊戲**購買道具;vip1在通關關卡後享受vip1經驗加成;vip每天上線會獲得vip禮包等福利。vip等級越高福利越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小幽燕客。這裡讓您充分感受到vip的待遇。

可以看到這裡現場情況少小幽燕客。可以免費試玩 這裡 網上評價還真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dota有dota的玩法,對戰有對戰的技巧, dota是選一個英雄,去剁塔,毀掉最後的主基地(近衛打冰封王座 天災毀世界之樹) 對戰就是出英雄,出小兵,靠戰術拆掉敵人所有建築取勝。 對戰為什麼不及dota火爆,是因為。

4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獵人蘋果iphone5如何用手機充值卡充值vip1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 20的套裝,你切換到20就能看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群 自動解散了 一般都是這個樣子的。

時空獵人怎麼充值啊,在**衝?

7樓:對你微笑大本營

我一直都是在7881這個平臺上充值的 而且給的95折 很快很方便。

8樓:美麗大惡魔

你用什麼** 啊 像小米啊 蘋果往他們賬戶衝就行。

9樓:僱傭摩羯

時空獵人介面裡點雙十一特惠,點選你想要的商品,點選衝xx元就可以了。各種平臺有各種平臺的充值方式。如官方版用支付寶,聯想用各種充值卡。

10樓:老班長啃魚骨

點開遊戲右上角「充值」開啟視窗。

11樓:網友

直接在遊戲裡點充值就行了。

可以用支付寶,遊戲充值卡,銀行卡,還可以用話費充值卡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時空獵人處充,充vip處充。

時空獵人怎麼充值啊

13樓:帥

支付寶,手機充值卡 很多方式啊。

14樓:網友

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去飯飯去濰坊去濰坊玩去而非請問發企鵝放棄而無法飛。

蘋果手機怎麼給遊戲「時空獵人」充值?

15樓:星星的眼睛互關

手機支付。

充值之前注意:

1.確認您的手機號碼繫結了支付寶。

2確認您的支付寶繫結了銀行卡。

3.確認您的銀行卡開通了支付寶或者快捷支付。

4.確認您的銀行卡或者支付寶上餘額充足。

5.如果還是不能支付,可能您的手機上沒有安裝支付寶快捷支付軟體,可以去正牌**安裝一個。

在充值裡選擇手機支付會跳轉到支付寶頁面,輸入您的支付寶賬號就能充值金幣,充值成功後一般時空獵人金幣1~3個小時會到賬,如果超過12個小時還未到賬,可以撥打時空獵人客服。

時空獵人怎麼生產王八

對不起,騙了大家進來,但一定要看啊 先說寵物,這也叫寵物?召喚就出來一下就走了,還要vip5以上,銀汗你忽悠我吧。現在的金幣有什麼用?買魔晶?那金幣不就是魔晶了嗎。公會召喚boss?燒錢啊,不充錢哪來金幣,而且渾水摸魚的一大堆。以前得到一點就很高興了,現在有個鳥用。幸運幣?還是要充錢,我也不想說了。...

時空獵人內政長老怎麼挪用公會魔晶

工會解散了魔晶就歸會長了 我愛的人,我會讚美她的優點,包容她的缺點。挪個屁自己知道還問,人家冠軍公會上百億魔晶就沒一個管理不貪心拿一億的?會長都挪不了你聽過有人挪吶 這傢伙以後肯定是蹲監獄的 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這都是12年的事了 你這樣會被警察叔叔以盜竊公共財產罪逮捕的 只有會長能挪用 而且要當七...

dnf黑暗武士時空碎片怎麼獲得,dnf中時空碎片要怎麼獲得?

就是刷各地區的地圖就能獲得不同地區的時空碎片 過任務,工作列有黑暗武士專屬任務 dnf中時空碎片要怎麼獲得?dnf外傳角色新增新技能習得系統 自我覺醒,下面為大家介紹怎麼完成自我覺醒。通過時空碎片任務進行自我覺醒。第9個時空碎片任務完成時出現第一階段自覺任務。lv50以上可以領取任務 第13個時空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