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裡張良的最佳搭配是哪個英雄?

2023-07-08 05:03:49 字數 5207 閱讀 4778

1樓:tiangong述光

王者的張良很無解,有多無解呢,六千多血量,啊,一碰就碎,甚至於射手兩發普攻直接帶走,就是這麼無解_(:儘管如此,我們的張良勝率還是蠻高的,雖然單次傷害不高,除了大招幾乎一無所有。張良的功能性是很強的。

話說回來張良的控制能力是數一數二的,大招的壓制幾乎無解,儘管張良被控住就會解除大招,可是張良的真實傷害和遠距離控制是在控場裡幾乎無解的存在,並且搭配被動言靈·咒令的真實傷害,光是二技能的poke就夠我們吃一壺了,本身的後期傷害也高,更是比東皇還要煩,畢竟東皇這種東西,你不去碰他啥事沒有,張良這個你不去碰他你就得歸西。

那麼綜上所述,很明顯了,張良的最佳拍檔當然不是東皇,怎麼說呢,雖然壓制效果可以環環相扣,但是不要忘了,東皇能壓制住一個敵方英雄,那麼儘管張良再繼續接大招壓制還是一個敵方英雄,兩個大招用到一個敵方英雄身上極其不划算。並且這樣做的話,張良的大招釋放前,東皇壓制時的這段時間內,就已經浪費了一段時間了,當東皇和張良同時壓制對方時,就空出了兩個最強控制了,不划算。

那麼能復刻東皇的控制,也有一定坦度,也能為張良提供很好的控制環境的搭檔,自然是墨子了,不過這兩個英雄雖然都能走中,也能走遊走,但是總體坦度還是沒有上去,在對抗路不是很肉的時候,還是不建議這對拍檔,那麼其實還有更加無解的陣容就是白起對抗或者遊走,墨子對抗、中路、遊走都可以,張良中路或者遊走也行,這三個之中白起控住對方群體後,墨子在接著群體控,有出抵抗靴試圖從墨子大招走出來的張良就可以摁住了。

絲毫沒有一點浪費,perfect。不過在最後呢,請大家務必不要把遊戲人物和歷史人物結合,兩者是分開的,遊戲嘛,娛樂身心而已(doge)。

2樓:清風

張良最大的缺點在於缺乏傷害,這一點需要隊友可以補足。邊路英雄上可以選擇花木蘭,花木蘭無論是控制還是爆發都非常不錯。打野英雄上可以考慮蘭陵王、娜可露露等刺客英雄。

3樓:劉心安兒

最好的就是孫臏,而且他也是一個非常典型的輔助英雄,所以他可以幫助隊友達到一個更好的發揮。

4樓:happy薛醜醜

最佳搭檔是東皇太一,因為這兩個英雄的實力是非常強的,而且合在一起基本無人能敵。

5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跟張良搭配的英雄就是孫臏,因為這兩個英雄搭配起來非常的默契,而且傷害非常高。

王者榮耀張良厲不厲害?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前期:一直用技能1預判消耗敵人,因為這個技能傷害可觀還能暈眩,一但成功控制就可以接上2技能,但千萬不要盲目上前硬拼,前期你的普攻傷害並不高,身板又脆,也沒位移技能,很容易被打野捉。

2.中期:基本上就是張良主宰比賽的時期了,我想如果發展正常那麼你應該會有時之預言了。你的目標就是消耗中路然後找機會收了他,再推掉中塔,配合打野的收掉小龍上下兩路多gank。

3.後期:這個時候張良依然相當給力,發展順利的話你法強應該很高了並且血量也不低,大招超高的傷害加成配合技能二的持續傷害你甚至都能秒了對面的前排英雄。

4.團戰:千萬別因為你輸出高就第一個發起團戰。

要時刻記住最為後排一定要站在隊伍後方安全並且能打出輸出的位置,多利用一技能的aoe和眩暈效果,大招的話儘量留給對面的核心輸出或主坦,一旦控制就是3秒對面活下的幾率很小。

王者榮耀·張良。

1.技能。1)言靈·咒印:張良技能和第三次普攻給目標疊加咒印,每疊加3層引爆,造成真實傷害。

2)言靈·壁壘:張良以言靈之術召喚一道法術壁壘,觸碰到的敵人將受到法術傷害和眩暈,並被疊加1層咒印。

3)言靈·侵蝕:張良以言靈之術召喚侵蝕法陣,持續侵蝕踏入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法陣在啟動和結束時各對敵人疊加1層咒印。

4)言靈·操縱:張良以言靈之術抓住一名敵人使其持續受到法術傷害並眩暈,持續3秒。技能啟動和結束時各對敵人疊加1層咒印。

2.出裝。1)第一件裝備:時之預言,雖然這件裝備不怎麼符合當前的遊戲的節奏,但這件裝備卻出奇的適合張良。

2)第二件裝備:折磨面具是一個極好的選擇,擁有張良最需要的三樣屬性-法強,法穿,生命值,被動的效果也不賴,非常適合第二件出。

3)第三件裝備:冰霜法杖是首選,高額的生命加成,噁心的被動效果,足以讓敵人為之瘋狂,雖然法術加成並不高,但已經被生命加成彌補了回來,畢竟活著才有輸出。

4)第四件裝備:法穿鞋,法穿是最適合張良的屬性,而不是冷卻。

5)第五件裝備:帽子,法師必出,不多說。

我可以說你生命值一點也不低,加上賢者之書的生命加成,就沒有出復活甲的必要。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可以克新張良

7樓:不負如來不

王者榮耀新版張良剋制方法:

1.張良的控制效果可以被淨化,當對手攜帶淨化技能,或者有莊周這種超強輔助,可以在解控之後實現反殺!

2.妲己和墨子,這兩個英雄都具備遠距離的眩暈和爆發能力,一旦張良走位失誤或者靠近前線時,在這兩個英雄硬控時可以一套帶走。

3.百里守約。百里守約的超遠距離狙殺能力是脆皮英雄非常頭疼的,張良的封鎖能力幾乎對百里守約是無效的。

4.李白和韓信。這兩個英雄都可以瞬間從較遠距離突進近身且擁有反制技能,也可以輕鬆的吃定張良。

王者榮耀張良厲害嗎

8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張良每次攻擊的間隔不超過秒就就能觸發被動,之後的就會釋放一定的真實傷害。

一技能:張良向指定的方向釋放一技能,觸碰到一技能的敵人都會被眩暈秒,和受到傷害,只要自己能控到了人無論是控了多少人,這個一技能暈完快一秒的時間就會消失了。

二技能:張良的二技能很多人以為沒什麼用,傷害可大了呢,而且二技能能每一秒攻擊敵人兩次是最能觸發張良被動的技能了。

張良的二技能最多能存3個,地上只能存在兩個,12秒儲存一個,所以地上有兩個了就可以考慮不放第三個哦,有一些情況除外,什麼收割殘血這種肯定得放啊。

張良的二技能如果是用來打小兵還有野怪傷害直接上升一半呢。

三技能:張良的三技能能夠對指定的敵人釋放,然後就有一根很粗的黃繩子捆住敵人,讓你掙脫不得,捆個2秒或者兩秒多的時間。造成強大的傷害。

反正脆皮被困住一下就死了,稍微肉一帶你點的還能接平a和技能加速其死亡。

張良連招口訣1:

3221aaa)三技能+二技能+二技能二段+一技能+平a

解析:這是張良的一個抓單的連招,抓單和躲在草裡陰人那就直接上三技能困住,被控住的敵人就不容易離開二技能了,所以張良這個時候可以在敵人的腳下放一個二技能再接一個二技能,這個時候敵人脆皮基本都死了。還沒死呢就就繼續放一技能然後快速平a,不死也得死了呀。

張良連招口訣2:

12322aa)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二技能二段++二技能三段平a(具體平a多少下自己看著來吧)

解析:張良在對線的時候還有支援的時候一技能先起手,只有一技能命中了才好釋放下面的套路,尤其是張良對線的時候,一技能的預判命中敵人之後就能夠直接二技能上去觸發傷害和被動,一技能的控制時間比較短,放完二技能之後為了防止敵人逃跑三技能捆上,然後直接放兩個二技能上去基本也會死了,沒有技能了就直接平a,還沒死或者殘血逃跑,閃現上去,有技能放技能,沒技能放平a。觀察情況啊,局勢不好就別閃現了,把自己的命給丟了。

9樓:夙世之隔

張良是王者中為數不多的硬控,不吃經濟,所以基本是工具人玩法。會玩的張良很強 他可以絕對壓制那些秀的天花亂墜的英雄 如露娜貂蟬婉兒阿離等 所以綜合來說陣容合適的情況下這個英雄很強。

王者榮耀中的張良厲害嗎怎麼玩

10樓:懂視生活

張良是一位非常依靠技能生存的英雄,能一次性打出成噸的輸出,一舉消滅敵人。但是技能的釋放都具有指向性,而且自身生存能力非常弱,普攻傷害也一般,移動速度也不突出,因此就上手難度來說張良並不容易,可以通過自身技能的連串配合。因此在最初接觸張良時,應當在人機模式下去熟悉技能,在實戰中練習操作。

張良的可以阻礙敵人的追擊,實用性非常強,而大招可以控制敵人長達2秒,只要周圍有隊友配合,那麼這個敵人就難逃被擊敗的厄運。不過雖然張良的控制能力較高,但是傷害卻需要時間來進行咒印的疊加,所有技能本身傷害不高,所以對於玩家的預判能力要求較高,這也是張良上手難度很高的原因之一。

王者榮耀主玩張良,有什麼好名字

11樓:20313天涼

王者榮耀干將這名英雄在操作上還是需要有一定的水準的,原因在於這名英雄的技能都不是自動鎖定,而是需要依靠自身去預判敵方英雄走位去瞄準的,干將的一級學習的技能也一定是2技能,要知道干將一級學習二技能,能夠一下子擁有兩個技能,不論是前期的清線和支援都比較快。

12樓:阿明美食記

「下筆如有神」「亂世筆者」「一筆帶過」

13樓:一匹大懶蟲

納履刀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張良納履刀 嗓子幹。

14樓:電商達人秀

本人好幾季張良玩上鑽石位,目前星耀。

張良在法師的設定中更像一個輔助,只是技能法強比例高和被動技能能打出高傷害,所以可以作為中單來發展。其最大的優勢在於兩個技能有控,第一個技能還是群控,當一二技能配合起來可打出被動的真實傷害,加上短cd,猥瑣起來是團戰中可怕的噩夢。

銘文推薦紅色法術強度輸出,綠色減cd10%,藍色法術吸血。

技能是3,而不是1。

總結精華在於二字:猥瑣。隊友浪死無所謂,張良一定要活著。

因為即便在隊友四個全死了的情況下,張良仍可以很好的善用高地塔來清理兵線。

15樓:走進內蒙古

張狂不善良。

張狂且善良。

16樓:網友

我中單賊溜。

我張良賊溜。

17樓:網友

我覺得,明世隱配后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相對來說很穩定,后羿是一個持續輸出能力非常強的射手。明世隱可以幫助后羿快速的度過發育期。後期的后羿輸出能力本來就非常恐怖,再加上明世隱的攻擊力加成,后羿的輸出傷害將會再提升一個檔次。

除此之外明世隱的大招可以為回覆大量的血量,讓后羿在後期不會被敵方刺客英雄秒殺,為其提供良好的輸出空間。

18樓:喔喔收拾收拾家

這個是有原因的,原因分析:這類玩家應該之前有繫結過成長守護平臺,只要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那麼遊戲會優先從這裡判斷是否未成年(但實際上經過驗證,只要你的賬號繫結了成長守護平臺就會直接繫結未成年)。如果想要解除的話,使用年滿十八歲的成年人身份證就行防沉迷的認證,認證之後就可以解決這個限制,不會有遊戲限制的了。

王者榮耀蔡文姬搭配哪個英雄好上分

陣容推薦 蔡文姬 娜可露露 高漸離 黃忠 程咬金 陣容分析 蔡文姬 蔡文姬作為一名團隊增益型輔助,強大的 效果和控制能力讓其在團隊中佔據非常重要的作用。前期蔡文姬輔助黃忠走下路,在幫助其拿到紅buff後,就可配合黃忠對下路敵人進行壓制 這個過程的蔡文姬要合理釋放控制技能,為黃忠創造輸出的時機,同時利...

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會隱身,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技能能隱身

蘭陵王 靠近時有提示 阿珂 有紅色影子閃現 鬼谷子 1技能單體隱身,帶有陰影。3技能群體隱身,帶有陰影。王者榮耀中的刺客是一個非常考驗技術的位置,設計師賦予了他們高爆發一擊斃命的能力,同樣也剝奪了他們的生存能力。而刺客當中有一種能力是非常噁心的存在,那就是隱身,隱身這個種效果讓一些刺客能在黑暗裡殺人...

王者榮耀裡最強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娜可露露 這個英雄為什麼又重新出現在神榜裡?原因有二,一是強勢英雄都被削弱了,二是技能機制太強大了,大招減傷,被動加攻擊力,出了五速鞋到處亂飛,高分段的常客。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術,每個英雄都能是自己心中的最強 我認為最強的四大英雄應該是后羿 狄仁傑 亞瑟和狂鐵。首先是后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