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裡面哪個英雄最坑,誰是王者榮耀裡的最 坑 英雄

2023-02-07 07:45:03 字數 3549 閱讀 5124

1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因為技術cd短損傷又高長得也美,這個英豪的進場率很高。為什麼坑貨多?因為太需要發育了,所以單機狗特別多,等他發育起來了你們家都快被推完了。

這個英雄手感很重要,用不好2技能的貂蟬都不是好貂蟬。如果真有一顆1v5的心,建議玩200盤再來排位。

誰是王者榮耀裡的最"坑"英雄

2樓:分享分享分享

王者榮耀裡沒有最坑的英雄,只有最坑的玩家,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在王者榮耀裡每個英雄都有其定位,能發揮出其應有的作用,在好的玩家手裡不管什麼英雄都能操作好,在不會操作的玩家即使給最好的英雄也是送人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姜子牙無疑,除了比賽中少有的幾次出場外,在玩家的常規對戰中,遠姜子牙的一般都是直接表達自己要報復世界的意志

王者榮耀裡哪個英雄最帥

4樓:文孤鮃

top7 高漸離

高漸離的原**和金屬狂潮**都是挺帥的,死亡搖滾可能是不一樣的風格吧,但是整體來說高漸離還是挺帥的!

top6 趙雲

趙雲可以說是王者榮耀裡**最多的英雄了,而且每款**都是那麼帥,不虧是天美的「親兒子」啊!,特別是引擎之心,帥到沒朋友!

top5 嬴政

畢竟嬴政是需要用點券才能購買的英雄,如果不帥?誰願意包養他呢?

top4 韓信

韓信的**都是很帥的,白龍吟、街頭霸王、逐夢之影,都擁有帥氣的身形和麵龐,技能特效也是槓槓的。

top3 李白

韓信有白龍吟,李白有鳳求凰,可惜這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次上線了,玩李白的玩家如果沒有鳳求凰真是遺憾。

top2 諸葛亮

帥氣的諸葛亮,曾經可以王者榮耀顏值界的一哥,可惜後面這一位的出場搶盡了他的風頭。

top1 鎧

鎧的海報還是很帥的,畢竟剛出來的,而且現在還是免費獲得的帥氣男神,王者最近肯定會掀起一陣場場都遇到鎧的戰鬥。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哪個英雄最帥,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一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6樓:宿宿宿宿命

王者榮耀遊戲裡面,每個英雄都挺厲害的,關鍵是看你怎麼使用。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用處,還是要看玩家個人的操作實力。

玩家才是最厲害的,英雄再厲害也是靠玩家來操作。

7樓:撥

答案:諸葛亮,字孔明,號臥龍(也作伏龍),漢族,徐州琅琊陽都(今山東臨沂市沂南縣)人,三國時期蜀漢丞相。

8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因為他喝酒的時候搖搖晃晃的。

9樓:roc的愛

沒玩過喔! ~roc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 鎧  都挺帥的

11樓:◇﹏季陌

諸葛亮小哥哥啊,but..守約小哥哥也很帥哈哈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垃圾? 10

12樓:度娘已經註冊

個人覺得是米萊狄了,這個英雄簡直就是坑金幣的,就目前遇到的一些米萊狄大部分都是坑,完全屬於是給對面送人頭送經濟的主,反而讓對面中單發育更好,打她的兵還能有額外收入。

所以這個英雄如果還沒買的就需要三思了,建議買之前去訓練營試一下再決定買不買,不然買回來不會用那就真的是浪費金幣了,而現在在排位賽很多人也喜歡搶米萊狄秀操作,結果就是遇到十次輸九次!

13樓:阿姨洗帶路

我個人覺得好像沒有什麼英雄辣雞的,你只有不會玩的

14樓:

馬克吧 現在都沒人玩

15樓:戶桂枝蔣詞

王者榮耀最垃圾的幾個輔助英雄,王者榮耀玩的是戰隊系統,可以讓很多志同道合的既有找到自己的組織,一起交友一起玩遊戲,一起吹牛皮,還有戰隊簽到,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不但通過語音聊天,還可以自己設定預先聊天內容,凸顯個性,讓你更及時的想隊友傳送戰報。

王者榮耀裡你認為哪個英雄最坑?

16樓:升職達人美美

王者榮耀裡面,我沒有覺得有哪個英雄最坑,坑的都是不會操作這個英雄的人。玩王者榮耀那麼久,我見過神操作的李白,也勸過盯著肉狂砍的露娜,見過拆塔跟哈士奇拆家似的黃忠,也見過把炮臺架在人家塔裡面的黃忠。

所以我覺得,王者榮耀裡面只有坑的玩家。但是,要說普遍上不怎麼強力的英雄那還是有的,比如成吉思汗。成吉思汗的被動技能,在王者榮耀這個遊戲裡面雖然亡者峽谷草叢比較多,但是也不會讓這個技能產生很大的優勢。

畢竟王者榮耀草叢的功能上,一般是埋伏多於跑路的。

而成吉思汗的1技能的鷹眼上,除了各擺一個在大小龍那有監視作用之外,其他的好像並沒有什麼用途,用得好的成吉思汗是極少,因為這個英雄,在看外表上都幾乎把它當肉用了,但是卻發現是射手。在這一點上相對來說比較讓人意外。

再說說成吉思汗的百獸陷阱,這個技能雖然是主動放的,但是卻是等著人去踩的,直接砸過去又不是馬上生效,這就讓人有點尷尬了,當著對面的面扔,攻擊範圍又不遠,搞不好能把自己搭上去,不當著面扔,又很大程度上讓人踩不到,如果有一天,成吉思汗的百獸陷阱,把兩個上限改到8個以上,那就肯定強力了。

另外,在大招上,也不是特別強力,很容易就會讓人跑出大招範圍,連見都見不到。所以說,成吉思汗這個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一直都較為弱勢。如果硬要說一個職業比較坑的,只能說是他了。

17樓:真的體育發

其實坑與不坑都是看個人操作的,操作牛的人,玩什麼都厲害,而操作low的人呢,也是玩什麼都坑。接下來我就說說哪些敵我差距特別大的一些英雄吧。

接下來我要說的這個是一個法師-王昭君,敵方的王昭君在團戰的時候可以用二技能精準地凍住對面一到兩個英雄,甚至更多,在配合她的一技能和大招,冰凍效果還沒有結束就已經把敵人擊殺,可以說是將對面打得懷疑人生了。而我方王昭君的一技能和二技能則是被對面的走位無情的躲掉,大招還沒有放出來就已經被秒殺了,也只有靠被動那層盾被破之後才可以打出一點傷害。

最後我要說的這個英雄是一個才出來沒多久的adc-黃忠,黃忠基本上就是靠自己的大招吃飯,大招可以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射程,也可以增強被動,但是有一點就是架起炮臺過後不能移動,就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敵我差距到底有多大了。敵方的黃忠可以把炮臺架得十分完美,推塔,守塔,搶龍都可以做得很好,團戰時也可以打出非常理想的傷害,可以說是一炮一個小朋友。但是我方黃忠架炮臺的位置就讓人不能理解了,推塔時把炮臺架在敵方防禦塔裡面,守塔時把炮臺架在一個很遠的地方,搶龍時把炮臺架在打不倒龍的地方,團戰的時候更是把炮臺架在敵人面前,直接被秒,讓隊友心有餘而力不足。

敵我差距系列的英雄還有很多,比如說敵方跳到我方可以挑起一堆人,我方直接跳到敵軍叢中罰站的韓跳跳;敵方一個大招可以把我們基本打成殘血,我方技能基本上放不中的姜子牙;敵方用大招可以千里收人頭,而我方則是千里送人頭的哪吒等等英雄。

所以我覺得坑不坑不是看用的是什麼英雄,而是看人們的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宮本武藏算是靈活的戰士英雄,宮本武藏核心技能一技能可以抵擋敵人飛來的技能,釋放得當可以成功當下很多技能,宮本武藏大招可以擊飛敵人,並強化宮本武藏進入二刀流。http 9669.wzry 47270.html 王者榮耀 六神裝誰最不好惹?鍾馗墊底,他峽谷內無人敢近身 沒有這麼絕對,操作得好都厲害。看你...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拆塔傷害高,王者榮耀 誰是拆塔最快的英雄

首先樓上講的顯然有問題。現在劉備是戰士,傷害不算高 而且其額外彈丸的傷害對於防禦塔是無效的 否則真該第一了 劉邦的被動對塔也是不能造成傷害的。其實我想說劉禪,因為劉禪的技能對於塔是有傷害的,實際操作起來確實拆塔能力強勁 但是如果說單拆,那顯然不是最快的,中路4級高地是隻存在於克隆的。單拆最快的包括 ...

王者榮耀裡面射手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裡面哪個角色最厲害

t1射手推薦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是現在最能打的射手中最靈活的存在,現在的排位上射手出場率最高的除了后羿以外就是馬可波羅了,而馬可波羅在高階局中的靈活性讓其勝率會更高,所以高階局中射手 馬可波羅已經成為了熱門的存在,在成吉思汗被削了之後,馬可波羅的傷害也成為了射手中最高傷害之一,加上靈活的身板,讓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