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被判刑的罪犯,怎麼查詢被判刑的犯人的判決

2023-02-07 07:45:05 字數 2310 閱讀 3516

1樓:smile蘑菇

如果已經判刑,送服刑犯到監獄是由看守所派人去送的,因此,你可以在看守所查到相關關押的資訊。

查詢時,你可以攜帶身份證,如果不是親人,還須攜帶親屬委託書,這樣就可以查到在哪個監獄服刑。

如果是非親屬去監獄探監,一般是不允許的,你可以在讓其家屬在辦理探監證時,寫上你的名字。

2樓:王敏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全國案件訴訟查詢,大部分已經公開,可以憑相關案件資訊登入以下**查詢。一、終結本次執行程式裁定書送達申請執行人以後,執行法院應當在七日內將相關案件資訊錄入最高人民法院建立的終結本次執行程式案件資訊庫,並通過該資訊庫統一向社會公佈。二、終結本次執行程式案件資訊庫記載的資訊應當包括下列內容:

(一)作為被執行人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地、組織機構**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者負責人的姓名,作為被執行人的自然人的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件號碼和住址;(二)生效法律文書的製作單位和文號,執行案號、立案時間、執行法院;(三)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和被執行人的履**況;(四)人民法院認為應當記載的其他事項。

三、當事人、利害關係人認為公佈的終結本次執行程式案件資訊錯誤的,可以向執行法院申請更正。執行法院審查屬實的,應當在三日內予以更正。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日內將案件資訊從終結本次執行程式案件資訊庫中遮蔽:

(一)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執行完畢的;(二)依法裁定終結執行的;(三)依法應予遮蔽的其他情形。

判決下達後,犯人轉移監獄,會有地方公安局通知家屬犯人的羈押地。法院判決生效前,這段時間是關在看守所,生效後就移送到監獄去服刑,服刑之前一般還會進行培訓一段時間,送到監獄裡去了一般來說到法院可能就查不到,家屬只能等監獄通知。

更多2條

怎麼查詢被判刑的犯人的判決

3樓:七臺河李陽平

查詢一個人是否判刑,判多久,可以向判決法院申請查詢,或者到裁判文書網查詢, 或者向當地司法行政機關請求查詢,司法行政機關進入服刑人員資訊查詢平臺即可以查詢到服刑人員的判決與服刑情況。

怎麼能查詢犯罪人判刑多少年,在什麼監獄?

4樓:小戲爾

根據《監獄法》第二十條 罪犯收監後,監獄應當通知罪犯家屬。通知書應當自收監之日起五日內發出。一送到監獄有兩個月的集訓期,在集訓期內不允許會見通訊。

因此,正式下隊後會及時通知家屬的。

查詢犯罪人判多少年,登入法院網看看,現在判決要求公開了。

《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三條 罪犯被交付執行刑罰的時候,應當由交付執行的人民法院在判決生效後十日以內將有關的法律文書送達公安機關、監獄或者其他執行機關。

怎麼能查到犯罪人判刑幾年,在什麼監獄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監獄法》第二十條 罪犯收監後,監獄應當通知罪犯家屬。通知書應當自收監之日起五日內發出。

一送到監獄有兩個月的集訓期,在集訓期內不允許會見通訊。因此,正式下隊後會及時通知家屬的。

怎麼能查詢犯罪人判刑多少年,在什麼監獄

6樓:多榮及和風

登入法院網看看,現在判決要求公開了。但在**服刑就查不到了。

7樓:亓秀梅后辛

根據法律規定,罪犯被人民法院判刑後,由公安機關在法定期限內將該罪犯送交監獄執行刑罰。罪犯收監後,監獄應當通知罪犯家屬。通知書應當自收監之日起五日內發出。

通知書中有具體監獄所在地址、所在監區以及會見的有關規定內容

。法律依據:

一、《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三條

罪犯被交付執行刑罰的時候,應當由交付執行的人民法院在判決生效後十日以內將有關的法律文書送達公安機關、監獄或者其他執行機關。

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由公安機關依法將該罪犯送交監獄執行刑罰。對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對被判處拘役的罪犯,由公安機關執行。

對未成年犯應當在未成年犯管教所執行刑罰。

執行機關應當將罪犯及時收押,並且通知罪犯家屬。

判處有期徒刑、拘役的罪犯,執行期滿,應當由執行機關發給釋放證明書。

二、《監獄法》第二十條

罪犯收監後,監獄應當通知罪犯家屬。通知書應當自收監之日起五日內發出。

有個朋友去年坐牢了,在網上怎麼查他的判刑結果呢?

8樓:唐巨集林律師

只要知道案號就可以,因為有的判決書會隱去被告人姓名。上中國判決文書網都可以查詢。只是有的案件上傳慢,需要判決作出後3個月才查得到。

被判刑後的工齡怎麼算,被判刑前的工齡算不算

1 勞動改革犯人刑滿後在勞動改革機構就業的,被認可為固定員工的,恢復政治權利後在該機構就業的時間可以計算為連續工作年數。2 固定員工被清除或遣返回原籍後參加工作的,勞動改革機構就業期間不計算連續工作年數。3 勞動教師到期後在勞動教育機構就業的,其工作年數的計算也按照上述意見進行。4 但是,固定員工的...

嫌疑人被判刑後會怎樣分配監獄

華律網 依據我國刑事訴訟法的規定,犯罪嫌疑人被人民法院判處有罪的,才稱為罪犯或犯人,在此之前統稱為犯罪嫌疑人。我國 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零二條規定,宣告判決,一律公開進行。當庭宣告判決的,應當在五日以內將判決書送達當事人和提起公訴的人民檢察院 定期宣告判決的,應當在宣告後立即將判決書送達當事人和提起公...

我的朋友犯事被判刑了,怎麼能知道他具體在那裡服刑

處變a不驚 打 到當地114,查詢當地看守所的 打 給看守所,就說是家屬,詢問你朋友具體服刑的監獄。罪犯到哪個監獄服刑,是看守所直接送罪犯到監獄,一般律師和法院也不知道。看守所有慣例,根據不同的刑期和罪犯不同的性別,分送不同的監獄。現在只能確定刑期在一年以下,或判決前先行羈押 判決後餘刑不滿一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