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亞哪裡吃海鮮比較好,三亞去哪裡吃海鮮最好

2023-02-07 07:45:02 字數 2687 閱讀 8578

1樓:莫邪3興

來三亞就不能不吃海鮮,這裡海鮮不是內地那種冰凍後半死不活的,而是活蹦亂跳的,剛從海里撈上來的;

春園海鮮廣場對面的明潤海鮮才是真正便宜、實惠的,(一定要到到春園海鮮廣場,真正的春園在「三亞河西路」的北頭,「東風橋」口的都是假冒偽劣的。)

1. 可以打車去春園廣場,但是千萬提防真假春園,千萬千萬當心別被司機騙到假春園去,只要看看有沒有對面有沒有明潤就可以了,如果坐公交車,也可以坐車到明珠廣場這裡,再右手轉彎走個200米就到

2. 從解放路乘坐2、4路公交車,在正南路口下車,然後向東步行一百米即到。

3. 從城區打車到達,車費5元。上車後,就告訴司機,我們去河西路,吉祥路,10元搞定,還告訴他怎麼走,從榆亞路一直走過三亞大橋,一下橋小轉延河西路一直走,到吉祥路,司機傻眼了下車後,倒走一點就會看見很大的牌子(明潤海鮮)

4. 如果從亞龍灣乘車,可乘102公交車在新風橋下車,步行五百米即到;從亞龍灣乘坐計程車則需四十元左右

5 從城區打車到達,車費5元。

6. 選桌子的時候選擇中間的,靠裡面的離爐子太近太熱,靠馬路的則容易被乞丐和歌手騷擾。

7.那裡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0:00至晚上1:00

這樣可以麼?

2樓:

去第一市場吃海鮮比較便宜,個人覺得四川小鬍子不錯

3樓:18度旅行

推薦第一市場,消費形式是:自己去市場買新鮮的海鮮,自己買**比較便宜,然後市場附近有拉客仔,他們也會幫你提東西,但要求你拿買的海鮮到他們店裡加工,他們收加工費,不過**不高~我們都這樣消費,比起去酒樓好多了~

春園海鮮廣場的海鮮也是自己去買,然後在附近找加工的店,但是那比第一市場貴,加工的海鮮一般都是差不多的味道~

三亞去**吃海鮮最好

4樓:衾柮

去了三亞,自然有很多海鮮店。都是一個地方的海鮮,都差不多了。好的海鮮店自然有名,來了就知道了。

4月份去三亞玩,**吃海鮮比較好

5樓:

三亞灣交通和吃住都比較方便,雖然第一市場比較火,但個人比較喜歡春園海鮮廣場斜對面的天下客海鮮店。環境好,乾淨衛生。

準備去三亞,請問住那裡比較方便,那裡吃海鮮比較好

6樓:佘採白

三亞,要吃海鮮,最好是在市區內,租個房,住上個八月的,把各種海鮮和魚都品嚐一下。南海的海鮮汙染要少,較乾淨。有的市場上就有魚民新打撈出來的新鮮海鮮。

味道是不一樣的。走馬觀花,吃不到好的。呆這裡久了,吃的是新鮮海鮮,新鮮蔬菜,新鮮水果。

三亞**的海鮮好吃?

7樓:牛痘魚

火車頭那個海鮮廣場,我去很多次,好像15年的時候開的,聽說還打破吉尼斯海鮮展示的紀錄什麼的,主要是那裡有很多不同的海鮮做法,迎合很多不同的遊客什麼,很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頭最近幾年人氣比較高。本地人和遊客都不少。春園也不錯,老品牌,但是總覺得去那裡吃飯,少了點氣氛,室內的,不是很通透。

一市場和友誼路,能不去就不去吧,單價標的便宜,但是宰稱太嚴重了。

9樓:

作為地地道道的三亞本地人,吃海鮮可以去萬人海鮮廣場,**有吃有玩有節目看,尤其是帶小朋友和老人的家屬,小朋友有地方玩耍,大人可以安心吃飯的。

10樓:我是小歡歡啊

在三亞的話有一家神奇的海鮮店你們知道嗎?他之所以神奇那是因為有明星去那裡吃過海鮮呢,好像就是田亮和葉一茜,這家海鮮店叫明潤海鮮店,坐落於市區春園路那邊,店裡的環境好,海鮮的味道也是很讚的,推薦他家的香辣蟹

其實他家還有一家分店在亞龍灣的奧特萊斯里面,叫四川么妹兒海鮮加工店,那裡的環境更好一些,店裡的佈局更加的有格調,很溫馨浪漫,海鮮的味道還是那麼的美味,鮮美,買海鮮的話就在店門前那一帶,很方便的,老闆娘很熱情,還得負責免費接送呢,

11樓:放飛自我的雞蛋

我覺得萬人海鮮廣場不錯,那裡的環境和**還是比較接地氣的,海鮮也比較新鮮,自己購買然後在找一家符合自己口味的加工檔口進行加工,一條龍服務很不錯。

三亞吃海鮮去哪好?

12樓:

在三亞不得不吃的就是海鮮了!那麼如果想要不出門就吃到實惠的海鮮,就一定要來嚐嚐聰潤海鮮最獨特的海鮮外賣了!

三亞聰潤海鮮,是一家注重誠信的十年老店,被譽為三亞海鮮誠信典範。現已全市範圍送餐,包括市區、海棠灣、亞龍灣以及機場附近等區域!送餐準確及時,不變的味道,更多的便捷。

海鮮外賣長期以來受到了顧客的一致好評!很多顧客都把聰潤推薦給了親朋好友。在三亞遊山玩水,吃特色海鮮外賣,相信您的三亞之行會更加滿意!

過兩天要去三亞旅遊,請問一下到三亞去哪吃海鮮比較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 可以直接去第一市場附近新民街的葉姐海鮮 加 工店, 我 們經常在這 家 店吃,沒有出現過宰客的現象,而且海鮮非常好吃。既然是來旅遊的, 就 再 推 薦下海南的特色小吃吧,清補涼絕對要嘗試,外貿路有一 家 叫甜蜜蜜的店, 他 家 的清補涼 都 是用椰子鮮榨的,味道一級棒哦。還有炒冰、抱羅粉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春園大排檔,友誼路,貌似火車站那也有,還有海坡路就知道這麼多

帶兒子去三亞哪些景點旅遊比較好,三亞適合帶孩子去玩的景點有哪些

大小洞天 海南歷史上最早的旅遊景點就是自古號稱 瓊崖第一山水名勝 的大小洞天。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以西的南山西北麓崖洲灣畔,距三亞市區47公里。門票 28元。交通指南 在三亞市汽車總站乘去天涯 南山 崖城 港門 黃流等地的普通中巴車 走海榆西線公路 到達通往大小洞天的公路口,行程47公里,票價 4元...

三亞哪所中學比較好,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

市一中是比較好的了 其實不管哪個學校,都會有好的班級,好的學生 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我想應該是三亞市一中吧,這是相對於三亞而言的,海口有很多的好學校啊。海中 橋中 海師附中 國興 這些都可以選擇的,實驗中學根本不好 我就是實驗畢業的 實驗環境什麼的很不錯 這是實話 但是教學水平還有老師學生的素質太差...

三亞什麼地方撿貝殼最好,明天去三亞,請問哪裡可以撿到好看的貝殼海螺

三亞主要有三亞灣 大東海 亞龍灣 清水灣等,能撿到的可能性很小,清晨去比較好,說不定還會有意外的收穫。個人建議想撿的話,去蜈支洲島的沙灘上比較多,小的貝殼,海螺,碎珊瑚什麼的都能撿到,不過得用手扒拉著撿,因為很多貝殼都被埋在下面了。明天去三亞,請問 可以撿到好看的貝殼海螺 對於三亞,成熟的海灘,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