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子去三亞哪些景點旅遊比較好,三亞適合帶孩子去玩的景點有哪些

2022-04-07 18:28:53 字數 5711 閱讀 6984

1樓:田雨地暖

大小洞天

海南歷史上最早的旅遊景點就是自古號稱「瓊崖第一山水名勝」的大小洞天。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以西的南山西北麓崖洲灣畔,距三亞市區47公里。

門票:28元。

交通指南: 在三亞市汽車總站乘去天涯、南山、崖城、港門、黃流等地的普通中巴車(走海榆西線公路)到達通往大小洞天的公路口,行程47公里,票價:4元;然後租兩輪摩托車抵達大小洞天景區,行程3公里,車費:

5元。特色餐飲: 仙人掌果汁、生猛海鮮。

南山文化旅遊區

南山文化旅遊區簡稱「南山」(南山古稱「鰲山&rdquo,位於崖州灣畔鰲山東南麓海濱。鰲山山高487米,山形狀似巨鰲俯視南海,所以稱之「鰲山」,登南山也就意味著「獨佔鰲頭」。另外「南山」有尊貴、吉祥之意。

南山面山臨海、氣勢逶迤、鳥語花香、古樹參天,佛教文化洋洋灑灑融於中國、日本、歐洲的雕塑、建築和園林之中,讓人深感到「天人合一」的民族文化意蘊。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西部南山東南麓崖州灣畔,距市區33公里。

交通指南: 在三亞市汽車總站乘去天涯、南山、崖城、港門、黃流等地的普通中巴車(走海榆西線公路)抵達,行程33公里,票價:4元。

門票:50元。

住宿指南: 南山文化區內有景區自己的賓館,南山花園別墅(五星級)、南山生態酒店(四星級)。

娛樂指南: 佛事活動。

特色餐飲: 南山素齋

當地特產: 佛教飾品、精美小飾品

天涯熱帶海洋動物園

天涯熱帶海洋動物園建立在,椰林、白沙和碧波之間,有海豚海獅表演館、熱帶海洋水族館、海鳥園、鱷魚館、靈龜館等8個觀賞遊樂專案。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西部馬嶺山下海濱,與天涯海角景區相鄰,距三亞市28公里。

門票:25元。

交通指南:在三亞市汽車總站乘去天涯、南山、崖城、港門、黃流等地的普通中巴車(走海榆西線公路)抵達,行程28公里,票價:4元。

住宿指南:就近可以住三亞灣椰林灘大酒店、金海大酒店、南灣大酒店等酒店。

娛樂指南: 海豚、海獅表演、鱷魚表演、小鳥表演。

當地特產:珍珠飾品、貝殼工藝。

天涯海角風景區

無需介紹了,是三亞也是整個海南的招牌。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西部馬嶺山下的海濱,與天涯熱帶動物園相鄰,距三亞市24公里。

門票:46.5元。

交通指南:在三亞市汽車總站乘去天涯、南山、崖城、港門、黃流等地的普通中巴車(走海榆西線公路)抵達,行程24公里,票價:4元。

特色餐飲: 三亞三珍(鮑魚、魚翅、海蔘)等生猛海鮮

當地特產:珍珠飾品、貝殼工藝、海鮮乾貨、熱帶水果。

鹿回頭山頂公園

三亞傳統招牌景點,特點是晚間上鹿回頭觀三亞夜景,白天免去。

景點位置:位於三亞市鹿回頭半島上的鹿回頭嶺上,距三亞市區3公里。

門票:16元。

交通指南:在市區租三輪摩托車或乘計程車抵達。

娛樂指南: 在鹿回頭半山腰的觀鹿園與梅花鹿嬉戲。

大東海月牙形的海灣長約2公里,遼闊的海面晶瑩如鏡,陽光、海水、沙灘、椰樹、青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熱帶風光圖畫。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兔子尾和鹿回頭兩山之間,距三亞市區3公里。

門票:無。

交通指南:在市區租三輪摩托車或乘計程車抵達,也可乘去大東海的公交車。

娛樂指南:潛水等海上娛樂專案。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亞龍灣是我國唯一具有熱帶風情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陽光、碧海、白沙、奇石、青山和田園風光構成了亞龍灣獨具特色的風光,被國內外遊人譽為「天下第一灣」、「東方夏威夷」。亞龍灣陸上以中心廣場為中心,三面青山相擁,南面呈月牙型向大海敞開,珊瑚和貝殼風化後形成的沙灘潔白細軟,平緩寬闊,綿延7公里,淺海區寬達50~60米。

亞龍灣海水清澈、多彩,水下透明度深達10~15米,海底有豐富的珊瑚礁、熱帶魚、貝類等海底生物。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東南海濱,距三亞市區28公里。

門票:41元(含貝殼館)。

交通指南: 在三亞市解放路、大東海乘往亞龍灣的3路公交車,行程28公里,票價:5元;或者打的50元左右即可抵達。

住宿指南:亞龍灣有凱萊度假酒店、金棕櫚度假酒店、仙人掌度假酒店等海濱酒店。

娛樂指南:高爾夫以及潛水等海上娛樂專案。

特色餐飲: 生猛海鮮(三亞三珍:鮑魚、魚翅、海蔘)。

當地特產:貝殼館貝殼工藝、熱帶島服,蝴蝶谷蝴蝶標本、蝶翅畫,熱帶水果。

亞龍灣貝殼館

亞龍灣貝殼館佔地面積3000平方米,是目前國內首家以貝殼為主題,集科普、展覽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展館。在展覽廳裡,分五大海域展出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貝殼300多種。

景點位置: 位於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內中心廣場旁。

門票:41元(含亞龍灣中心廣場)。

當地特產:貝殼館商場貝殼工藝、熱帶島服。

亞龍灣蝴蝶谷

蝴蝶谷內建有我國第一個大型網式生態蝴蝶園。蝴蝶園面積1680平方米,高12米,飛舞著40 多種數千只蝴蝶,每天上午9時以後,彩蝶競相起舞。谷內的標本展覽館按照蝴蝶的形態設計,彙集了中國和世界各地名蝶500餘種。

出口處有蝴蝶標本製作館,專門供遊客參觀和選購。

景點位置: 位於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內北部。

門票:24元。

當地特產:蝴蝶谷商場蝴蝶標本、蝶翅畫。

蜈支洲島

蜈支洲島古稱「古崎洲」,面積1.48平方公里,,是海南島周圍為數不多的有淡水資源和豐富植被的小島。島上有2000多種植物,喬木高大挺拔,灌木茂密葳蕤。

島東、南部有最高峰海拔79.9米,懸崖壁立;西及北部地勢漸平,一彎沙灘,沙質細白;南部水域海底珊瑚礁和觀賞魚類十分豐富。

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東部林旺鎮後海村的海面上,距三亞市30公里陸路,距林旺鎮鐵爐港3.77海里海路。

門票:無

交通指南:在三亞市汽車客運東站乘坐去林旺鎮、藤橋鎮或陵水的普通中巴車,走海榆東線,到達林旺鎮海警訓練基地的青田路口,行程24公里,票價:5元;然後租三輪車到達鐵爐港2號碼頭,行程6公里,車費:

3元;最後乘坐蜈支洲島的專用遊船抵達對面的蜈支洲島,行程3.77海里,票價:100元(不在島上住宿)、50元(在島上住宿)。

住宿指南: 只有蜈支洲島度假村可以住宿。

娛樂指南:潛水等海上娛樂專案、環島徒步、攀巖、探洞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蜈支洲好玩呢,還有亞龍灣天堂森林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三亞,1.千古情去看一下,2.亞諾達,3亞龍灣。

三亞適合帶孩子去玩的景點有哪些?

三亞旅遊景點 帶孩子玩的有哪些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海上觀音,天涯海角,花海,三亞灣等等。

三亞是海南省下轄地級市,別稱鹿城,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三亞東鄰陵水縣,西接樂東縣,北毗保亭縣,南臨南海,介於北緯18°09′34″~18°37′27″、東經108°56′30″~109°48′28″之間。三亞市陸地總面積1919.

58平方千米,海域總面積6000平方千米。東西長91.6千米,南北寬51公里,下轄四個區。

2023年,全市常住人口為75.43萬人,聚居了漢族、黎族、苗族、回族等20多個民族。

三亞是具有熱帶海濱風景特色的國際旅遊城市4,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2023年6月14日,中國科學院對外發布《中國宜居城市研究報告》,三亞宜居指數在全國40個城市中位居第三。2023年9月,三亞入選「中國地級市民生髮展100強。

2023年2月,三亞入選第三批國家低碳城市試點之一。三亞也是同時入選中國特色魅力城市200強及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強。

2023年,三亞市地區生產總值475.56億元。

5樓:18度旅行

我推薦幾個吧,希望能幫到你:

一、皇后灣,皇后灣一日遊含有浮潛,海釣,燒烤等玩樂專案,參與性很強,小朋友邊學邊玩,玩得不亦樂乎。

二、亞龍灣蝴蝶谷,谷內擁有一個大型生態蝴蝶園和一個藏有2000多隻珍貴蝴蝶、昆蟲標本的博物館,遊客每天都能觀賞到6000多次活蝴蝶。貝殼館也是一個激發孩子好奇心的好地方。

三、呀諾達, 呀諾達原始熱帶雨林有古老參天的榕樹,有洶湧的雨林瀑布,有驚險的叢林絞殺,有壯觀的樹石拼搏。板狀根、氣生根、空中花園、老莖生花等熱帶雨林奇觀,是給孩子最好的一堂生物課。

四、椰夢長廊。日落時分, 紅霞滿天,聽著漁民鏗鏘有力的喊海節奏聲,看著幾十人正在奮力地拉著拖網,甚至加入他們之中,這種漁家生活的體驗絕對是孩子生活的寶貴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爬山和出海之外 都可以帶小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呢 帶孩子去一定注意安全

8樓:蘿蔔沉浸小鋪

帶孩子玩就去海昌不夜城,沒有比它更適合孩子玩的地方了,它有海棠灣、非洲海、波斯灣、孟加拉灣、爪哇海、南中國、濱水長廊、夢幻海洋劇場等八大主題分割槽,都是孩子感興趣的地方。

帶四歲小孩去三亞就玩幾個主要景點,其他好好在

9樓:田雨地暖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

亞龍灣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三亞市東南28公里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一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亞龍灣沙灘綿延7公里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米。

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澄澈晶瑩,而且蔚藍。能見度7-9米。海底世界資源豐富,有珊瑚礁、各種熱帶魚、名貴貝類等。

年平均氣溫25.5°c,海水溫度22-25.1°c,終年可游泳,被譽為「天下第一灣」。

「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的美譽吸引了每年數以千萬計的國內外遊客。

天涯海角風景區:

位於天涯區的馬嶺山腳下,距三亞市區約26公里。其前海後山,風景獨特。步入遊覽區,沙灘上那一對拔地而起的高10多米,長60多米的青灰色巨石赫然入目。

兩石分別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樣,意 為天之邊緣,海之盡頭。「天涯海角」就是由此得名的。奇石「天涯海角」和「 南天一柱「各自流傳著一個動人的故事。

這裡融碧水、藍天於一色,煙波浩瀚,帆影點點。椰林婆娑,奇石林立,如詩如畫。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南海之濱,為海南一絕,使整個景區如詩如畫,美有勝收。

南山文化旅遊區:

南山文化旅遊區面朝南海,坐落在中國唯一的熱帶濱海城市——三亞市的西南20公里處,是中國最南端的山。南山歷來被稱為吉祥福澤之地。據佛教經典記載,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為了救度芸芸眾生,發了十二大願,其中第二願即是「常居南海願「。

唐代著名大和尚鑑真法師為弘揚佛法五次東渡日本未果,第五次漂流到南山,在此居住一年半之久並建造佛寺,傳法佈道,隨後第六次東渡日本終獲成功。日本第一位遣唐僧侶空海和尚也在此登陸中國,駐足傳法。中國傳揚千古的名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則更道出了南山與福壽文化的 悠久淵源。

鹿回頭山頂公園:

位於三亞市南部3公里的海邊小山上,伸向 南海、狀似坡鹿。這裡三面臨海,四季山青,以其美麗的神話傳說聞名於世。主峰海拔275.

1米。鹿回頭山頂已建設成一座美麗的山頂公園,並根據這個美麗的傳說在山上雕塑了一座高12米,長9米,寬4.9米的巨型雕像。

三亞市也因此被人們稱為「鹿城」.這裡山岬角與海浪輝映,站在山上可俯瞰浩翰的大海,遠眺起伏的山巒,三亞市全景盡收眼底, 景色極為壯觀。

落筆洞旅遊風景區:

屬三亞市八景之一。在三亞sa市荔枝溝境內,距三亞市區約15公里。洞在印嶺的一座奇特獨秀的小山峰上,為天然石灰岩溶洞。

洞口高約12米,寬9米,深18米,洞頂逐漸升高約22米。洞的**,有兩根鍾乳垂吊,形如巨筆懇空。傳說古時筆尖水滴不斷,人若能手接此水,便會文思敏捷,揮筆成章,或發財致富,延年益壽。

洞底地上數塊平面大石形如硯臺,傳說此乃「神仙」用的筆硯,「落筆洞」由此而得名。

去三亞哪裡吃海鮮比較好,三亞去哪裡吃海鮮最好

來三亞就不能不吃海鮮,這裡海鮮不是內地那種冰凍後半死不活的,而是活蹦亂跳的,剛從海里撈上來的 春園海鮮廣場對面的明潤海鮮才是真正便宜 實惠的,一定要到到春園海鮮廣場,真正的春園在 三亞河西路 的北頭,東風橋 口的都是假冒偽劣的。1.可以打車去春園廣場,但是千萬提防真假春園,千萬千萬當心別被司機騙到假...

三亞哪所中學比較好,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

市一中是比較好的了 其實不管哪個學校,都會有好的班級,好的學生 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我想應該是三亞市一中吧,這是相對於三亞而言的,海口有很多的好學校啊。海中 橋中 海師附中 國興 這些都可以選擇的,實驗中學根本不好 我就是實驗畢業的 實驗環境什麼的很不錯 這是實話 但是教學水平還有老師學生的素質太差...

瓊海和三亞的發展哪個比較好

這個問題問的 肯定是三亞了。上榜理由 三 亞,是個被上帝寵壞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氣候 最清新的空氣 最和煦的陽光 最湛藍的海水 最柔和的沙灘 最美味的海鮮 都賜予了這座海南島最南端的 海濱旅遊城市。在這裡,你會被大海所感染,和風熙日,走在細膩柔和的沙灘,嬉戲在清爽透膚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語聲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