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海和三亞的發展哪個比較好

2021-08-25 06:06:39 字數 1641 閱讀 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 肯定是三亞了。

上榜理由:三 亞,是個被上帝寵壞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氣候、最清新的空氣、最和煦的陽光、最湛藍的海水、最柔和的沙灘、最美味的海鮮…都賜予了這座海南島最南端的 海濱旅遊城市。

在這裡,你會被大海所感染,和風熙日,走在細膩柔和的沙灘,嬉戲在清爽透膚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語聲聲;在這裡,你能體會到“海枯石爛” 的份量,情人橋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絕美,天涯海角旁許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牽手一生。

交通:飛機——三亞目前已開通上海、北京、天津、廣州、港澳、等地的航線,與境內外63個城市通航。

火車——三亞已開通至北京西、上海南、廣州等地的直達車次,而從海口至三亞約四小時。

汽車——三亞每20分鐘會有一趟發往海口的專線快車,每天約20個班次發往廣東、廣西、湖南、江西等省的長途客車。

計程車——起步價為2公里5元,2公里後每公里2元。

飲食:三亞市區著名的海鮮大排檔有春園海鮮廣場、明潤168、東山羊肉館、來是福、紅沙魚排、黃流老鴨等,大東海和亞龍灣則以酒店自助餐為主。最受歡迎的海鮮有蒸海膽、蒸帶子、鮑魚仔、生吃龍蝦、花蟹滾粥、椒鹽賴尿蝦、清蒸石斑魚、蘇眉魚等。

住宿:一般選擇住在亞龍灣、大東海或三亞灣的酒店。另外,蜈支洲島上的度假村很適宜度假。

特色商品:三亞所產的工藝品和旅遊紀念品目前已有上百個品種,其中珍珠水晶、貝殼製品、海產幹品、椰子系列、咖啡系列、果乾肉乾、島服是必買的三亞七大特產。

特色活動:三月三旅遊節慶活動、七夕天涯海角婚禮節、九月初九南山長壽文化節、每年11月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

注意事項:攜帶防晒指數在40以上、防水性好的防晒霜,準備預防中暑、腸胃疾病的藥品、蚊不叮等防蚊蟲叮咬的藥水。吃海鮮時不宜喝啤酒,吃海鮮後一小時內不要食用冷飲、西瓜等食品,且不要馬上去游泳。

2樓:匿名使用者

瓊海是一個養殖和種植業為主要經濟**的城市,地形屬海邊平原,較三亞平坦,離海南省府海口市近,因此瓊海的冬天的溫度還是比較低的,要比三亞冷5至6度左右。目前瓊海又開始著重發展旅遊度假區和高階居民小區建設,而且隔壁市縣:文昌市也開始建設了衛星火箭發射基地,憑藉亞洲論壇會址設在博鰲的優勢,瓊海住宿,度假旅遊方面相對要比文昌快得多!

再說目前三亞的消費水平也比瓊海市高出將近一倍,如果以後東線鐵路的開通,相信會有更多人選擇在瓊海居住。三亞目前的建設及發展都很快,但是資源也越來越少。所以我個人認為瓊海市的發展潛力要比三亞高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發展的很好的事三亞未來是瓊海 現在瓊海的房價開始升溫了,這就是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髮展最重要的前提是水資源是否豐富,瓊海的萬泉河水資源比三亞水資源豐富十倍以上,長遠角度考慮瓊海發展比三亞更有前途!

5樓:哲楓

三亞大航海會獎旅遊還不錯,三亞專業的會議策劃,會議接待,會獎旅遊策劃服務機構。貌似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瓊海地勢平坦,氣候相對三亞更加宜人(瓊海屬於**帶,三亞屬於熱帶),夏天沒這麼熱,從居住的角度來看,瓊海更適合居住。 三亞的優勢是其無以倫比的海岸線資源,而且名氣更大,現在其影響力已經覆蓋了周邊幾個市縣,諸如樂東、保亭、五指山、陵水等。 從目前的gdp看發展情況,三亞當然是要好於瓊海,但不可否認瓊海也有巨大的潛力!

我是三亞人啊!

三亞哪所中學比較好,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

市一中是比較好的了 其實不管哪個學校,都會有好的班級,好的學生 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我想應該是三亞市一中吧,這是相對於三亞而言的,海口有很多的好學校啊。海中 橋中 海師附中 國興 這些都可以選擇的,實驗中學根本不好 我就是實驗畢業的 實驗環境什麼的很不錯 這是實話 但是教學水平還有老師學生的素質太差...

帶兒子去三亞哪些景點旅遊比較好,三亞適合帶孩子去玩的景點有哪些

大小洞天 海南歷史上最早的旅遊景點就是自古號稱 瓊崖第一山水名勝 的大小洞天。景點位置 位於三亞市以西的南山西北麓崖洲灣畔,距三亞市區47公里。門票 28元。交通指南 在三亞市汽車總站乘去天涯 南山 崖城 港門 黃流等地的普通中巴車 走海榆西線公路 到達通往大小洞天的公路口,行程47公里,票價 4元...

去三亞哪裡吃海鮮比較好,三亞去哪裡吃海鮮最好

來三亞就不能不吃海鮮,這裡海鮮不是內地那種冰凍後半死不活的,而是活蹦亂跳的,剛從海里撈上來的 春園海鮮廣場對面的明潤海鮮才是真正便宜 實惠的,一定要到到春園海鮮廣場,真正的春園在 三亞河西路 的北頭,東風橋 口的都是假冒偽劣的。1.可以打車去春園廣場,但是千萬提防真假春園,千萬千萬當心別被司機騙到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