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重灌系統說只有系統盤什麼意思

2021-08-25 05:57:43 字數 1119 閱讀 3319

1樓:費莫桂花宰月

大家都說了,我也給你補充下:

先回答你說的三個問題

1.重灌系統分兩種,一種是全新安裝,這個時候你c盤的東西都會被清除掉,這種安裝適合與你的機器中毒或者系統使用時間過長,想換新的,可以清楚掉c盤的病毒;還有一種是覆蓋安裝,這種安裝適合於你的機器因系統問題無法啟動,如果是中毒的話這種安裝無法起到防毒的作用,不過可以保留你係統原有的東西,相當於系統修復。

2.一鍵還原多是你機器原有ghost的備份,這樣在你機器出問題的時候可以採用這種方法,他有點類似於系統還原,只不過系統還原是你自己或機器建立某一時間的還原點,ghost是建立某一時間的系統映象,最終效果是一樣的。

3.格式化就沒什麼好說的了,跟你格式化u盤或者行動硬碟一樣,完全清楚盤內的東西,格式化的時候還可以選擇磁碟的格式。比如fat32或者ntfs格式。

下面回答你補充的問題:

1.不管是全新安裝還是覆蓋安裝,系統自帶的東西都會有,因為它是安裝系統的時候就附帶安裝的,至於其他的盤的東西都會在,不會因為安裝系統消失,但不是所有軟體都可以使用,因為有些軟體要依賴於登錄檔。

2.軟體裝在c盤不是不可以,但要做區分,一些系統軟體裝在系統盤可以提高執行穩定性,一些平時用的應用軟體就放在非系統盤吧,如果都放在系統盤,當多個軟體執行的時候就會同時去c盤呼叫程式,會增加c盤資料讀取的壓力。

不知道我說的夠不夠清楚,呵呵。

2樓:毛來福養雲

就是不需要知道

複雜的電腦知識

,簡單幾步操作,就能通過一張

裝系統的光碟給電腦裝系統。這張光碟就是所謂一鍵安裝系統盤。放入光碟,電腦設

光碟機啟動

,進入光碟介面,桌面有一鍵安裝之類的圖示,雙擊它就自動安裝系統

了,因此得名,屬於俗稱

電腦一鍵重灌時提示為分割槽系統,什麼意思?該怎麼繼續重灌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用此模式安裝了,因為可能直接給你硬碟分割槽,其結果就是,硬碟上所有的資料和檔案丟失

一鍵重灌系統系統重灌是什麼意思

4樓:東石

開啟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一鍵重灌系統,用它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極速一鍵重灌系統好嗎,極速一鍵重灌系統好用麼?會有什麼隱患麼?

還好用,已經使用了多次,未出現問題。但是它提供的系統還是有欠缺 未預裝一些常用軟體 需要後期自行安裝。可以光碟或u盤安裝win7系統。極速一鍵重灌系統好用麼?會有什麼隱患麼?這個還不錯,就是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因 為是win7 64位。其實流行的一鍵內安裝系統很多容,比如雨林木風 小白,等等,也沒...

用系統盤重灌系統有什么優缺點,用系統盤重灌系統有什麼優缺點

關於宕機,按你這樣說的話,因該不是系統的原因,而是硬體上可能存在問題.具體會造成死的硬體原因很多。新機子的話,記憶體 顯示卡與主版不相容。有年頭的機子就很多,電源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主版都會造成宕機藍屏 最多的是 記憶體和顯示卡然後是硬碟 至於第統盤的話,我現在在用的是雨林木楓9.9版的,公司的電腦都是...

一鍵重灌系統安全嗎會不會有簿,一鍵重灌系統安全嗎,會不會有病毒?

別聽他們胡說八道!重灌系統對電腦沒影響,只有使用 了低格才會傷到硬碟。教你一個很實用的方法,以後就不用經常重灌系統了。首先用安裝版的作業系統來正常安裝,千萬別嫌麻煩,這樣作最穩定可靠。裝好系統後再裝齊各種驅動。接下來安裝各.一鍵重灌系統安全嗎 不要用一鍵重灌,用u盤安裝比較好。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