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哀咋辦 我要的答案在什麼地方啊

2022-04-07 18:28:55 字數 1602 閱讀 7943

1樓:王秒錶

不知是否還有月經,我是卵巢功能差,醫院不給做試管,到處找中醫,喝了幾水缸中藥,寶寶四個月了,會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卵巢早衰可以口服雌激素,如己烯雌酚 。在服藥的第11天開始補充孕激素,如口服醋酸甲羥孕酮(安宮黃體酮) 。 此外注意飲食調理,保證攝入足夠的營養成分,可以幫助女性獲得維持生殖系統健旺功能的必要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工作競爭力越來越強,很多女性工作和生活壓力較大,這樣就會造成不良情緒。專家建議您應該把握良好的心態,要學會排除不良的情緒。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特殊的鍛鍊動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更重要的是精神調整相配合,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氣血迴圈,調整荷爾蒙的分泌,對卵巢功能的維護與保養,效果顯著,不過最好有專人指導。

5樓:丶夜未央星河

有的可能由於內分泌失調或營養不足出現,根據不同的原因來調理,少吃辣適當動動,可以下個好孕無憂軟體裡有群聊功能裡面有這類的人群看看她們怎麼調理不懂可以問,有的比較懂,裡面有分析報告單的功能,有時候可以問。

卵巢早哀咋辦,我要的答案在什麼地方啊!

6樓:巧克力五

卵巢早衰是不能逆轉的,只有吃些維生素e,c.d吃起來卵巢功能不衰退得那麼快,還可以吃進口的輔酶q10之類的保健品對卵巢功能還是有點效果

7樓:公正視角

像這種病情不是一般的普通人能瞭解和能解決的,就算是給你解釋以後你也不要太相信因為畢竟不是專業的醫生

你最好到醫院進行諮詢或者檢查,這樣才可以針對性的**

病情會好的快點

8樓:丸子吶

**亂報早衰雌激素**,不過雌激素還要控制好,還有規律作息,吃些清淡的飲食,

9樓:延溶

你要的答案在醫生那裡,我也是這種現象,是看中醫調理的,去看中醫吧。

10樓:漂在悉尼的北公

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了!

卵巢早哀咋辦.誠心請教啊!需要真實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中醫師開方調理,可以試試加入紫河車;

2)儘量保持心境愉快,例如換一份自己更感興趣的工作;

3)不要吃過多的保健品;

4)和丈夫過正常性生活;

5)做適量運動,例如,瑜伽。

12樓:dirty八哥

遺傳因素:x染色體缺失或畸變可導致已形成的卵泡萎縮退化。卵泡大多數在出前已退化,偶爾少數未退化的卵泡保留到青春期後,患者就表現為繼發閉經。

卵巢早哀咋辦.給我你的看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增長會出現卵巢衰老現象,是自然規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笑(樂觀),世界也會陪你一塊歡笑。

15樓:小漫月梅

可以吃藥緩解,我吃的坤泰和孕喜,備欣**這些,排卵和月經方面都好了很多

這裡我要的答案是,可是什麼卻什麼來造句子?可是你們都是都

你讓我們幫忙造句,可是我們造了一個句子,你卻說我們的答案都是錯的。我卻知道他沒有帶卷子 黃雀什麼好像在說造一個句子?你好,你想說的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用 卻 字造一個句子。1 昂頭的同時卻總忍不住問自己真的行嗎。2 你卻怎麼能判定她就是罪犯呢?3 我在 專等你屬 你卻不來。...

電話中我喜歡的女人為什麼在我面前不停地說自己的話,不給我說話的機會

是因為她也喜歡你,要不然哪有那麼多話和你說,抓緊去表白吧 人都是主觀的,不是都能想到別人的需求。所以你要提出平你所要的,你喜歡她那她的嘮叨你也要喜歡啊 那是她想把她的所有和你一起分享 今天我喜歡的女人主動打 給我 我沒有接到,後面我說你是不是打 給我,她說沒有按錯了!是故意的嗎 我覺得兩個在一種緣分...

表姐要結婚了,要我在婚禮唱首歌有什麼可以的

在選擇歌曲上多以祝福或者讚美型別的歌曲為主。如 給你們 花好月圓 大城小愛 唯一 也可以選擇一些高階一點的英文歌,比如 good time marry you love you 既表達了愛情的美好,又表達了對新人的祝福。我推薦 my praye 不過這首好像是適合表白的表白歌曲。還有就是 給你們 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