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幻想關於獵人如何召喚再次獵物

2022-11-21 21:15:17 字數 1428 閱讀 5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召喚後的視窗開啟,點他的最後的一個技能,他就消失的,在物品欄裡就有了一個協議書,又鍵點一下,召喚獸就出來了!

17173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你玩征途吧,雖然分10個國,但有5個職業:召喚師.戰士.法師.仙.還有弓箭手~~我練召喚,因為召喚可以招寶寶掛機(13級以上時)13級好練呵呵

還有裝備很帥再加上有坐騎系統任務系統,你玩新區,昨天開的升級快了不一定你就是國王哦~~!

3樓:

我在包袱中可以找到寵物的協議書!你要不想要原來的就可以把他丟了!這樣可以在次召喚!想繼續用就使用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征途就是這個樣字的,尤其是召喚手的召喚,一但你下線後就沒拉

!但是你可以在召喚啊!

5樓:

我知道~我有個朋友也在玩~ 要 看下~寵物協議書

200分我要~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這個遊戲還沒有公測啊 玩的人不多吧~~去看論壇

蒸汽幻想裡獵人這個職業的寵物託管了 誰知道怎麼找回來啊 現在重新抓都不能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我不知道 你要是 想抓bb 就得找 名字前面帶有 《溫順的》的 怪物!

蒸汽幻想 獵人抓寵問題

《蒸汽幻想》的獵人最好選什麼種族??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人類 能力最平衡 並且不受到種族懲罰(既人類-盜賊系 獸人-戰士系 精靈-法師系 猴子-技師系 如果選擇不對應的種族和職業 升級獲得的能力提升有懲罰) 另外 如果有特殊愛好的 可以選擇獸人 貓人 精靈 反正是不推薦猴子和那個et聖女當獵人(et聖女什麼職業都不推薦..)

蒸汽幻想裡什麼職業好?

9樓:李靜然

我感覺藍過的賊比較牛,不過法師的殺傷很大!

特別是奶媽!!!群殺技能的法師比較霸道!以後pvp就是法師特別是召喚!!(自己的感覺)

10樓:做夢也幻想

藍國 獵人 可以加血.捉獵物.攻擊高.

11樓:酒壑盛人

這都是哪年的回答了``

藍國聖騎是不會加血的.紅國擁護才會加血.

要玩攻擊最強的,當然是法師,無論紅藍,法師無敵是不用質疑的.

問題是法師相對也脆弱.操作好才有前途,並且裝備要求也高.

還一個是紅賊,db和法師有的一拼.操作性也很大.

這兩個職業可以考慮,你的攻擊大的願望.

如果要抗,就選擁護,不死的職業.

《蒸汽幻想》畫面停頓,蒸汽幻想 畫面問題

顯示卡 記憶體 網速那遊戲我知道。最低基本配置 cpu pentium3 800 記憶體 512m 顯示卡 geforce4 mx 32mb 3d加速顯示卡硬碟 至少3g以上。網路環境 512k 系統要求 建議更新到以上。windwos98 windwosxp windwosxp sp1 windw...

魔獸世界獵人怎麼給寵物餵食,wow中獵人如何給寵物餵食啊??

你到10級以後。會接到職業任務,做完後。會讓你去主城找個獵人訓練師 他會交你所有有關寵物的技能。對不?你全學完以後。按p鍵。在第四格野獸技能裡。會找到有關寵物的技能什麼復活寵物。寵物。餵養寵物。鷹眼術等等。說到這,你應該明白了吧?找到技能以後。右鍵點選。你的滑鼠變成藍色的。然後點一塊肉或是別的 不會...

WOW關於獵人DPS

提高你的命中到8 這是首要條件。這個版本就是生存的天下,如果你想打dps,對極限dps有追求,請換生存!生存急速1000左右,精通12 14或者暫時不管精通。急速命中達標後全部重鑄成暴擊。有2t13的情況下 迴圈1 3個眼鏡蛇 1 迴圈2 2個眼鏡蛇 2個奧術 1 輸出迴圈 迴圈1 迴圈2 迴圈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