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吸血鬼獵人日誌》的內容,關於吸血鬼獵人日誌和吸血鬼獵人D?

2022-11-04 14:25:13 字數 1500 閱讀 5942

1樓:微度毫微月

看歷史書,上面肯定又的.

關於吸血鬼獵人日誌和吸血鬼獵人d?

2樓:黑龍王曉

不是一個

像的話```我只能中肯的說

有"借鑑"的成分

但是吸血鬼獵人d是先出的

所以啊```小喬悲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2部動畫片是一個人寫得 是姐妹篇 一共有十多部吧,都是菊地秀行寫的。

《吸血鬼日記》埃琳娜的弟弟是什麼時候變 吸血鬼獵人的?

4樓:淺黎日光

幫你查了一下,有人說在第四季第五集中發現了傑里米的手上有紋身,這個紋身代表他是潛在的吸血鬼獵人, 因為只有獵人或者準獵人的身上才能看到紋身,根據劇情他現在已經是獵人了

,因為那個吸血鬼獵人被她姐姐殺死,被殺死的獵人的紋身會轉移到另一個潛在的獵人身上。所以推斷,埃琳娜的弟弟傑里米是在第四季的第五集左右變成潛在的吸血鬼獵人。

在吸血鬼日記中,後來傑里米變成了吸血鬼獵人。請問是被誰,怎麼轉變的?

5樓:free情到深處腿

《吸血鬼日記》中,傑里米(女主的弟弟)是被katherine按到塞拉斯嘴邊,由塞拉斯咬死變成了吸血鬼獵人的。

《吸血鬼日記》講述了艾蓮娜回到家裡,受傷的親生父親警告有吸血鬼在房子裡面,艾蓮娜拿起刀子自衛;凱瑟琳嚇了嚇艾蓮娜就閃了,艾蓮娜這時想起在樓上的傑里米慌張的跑到樓上,傑里米已經暈過去了,隨後約翰被送到醫院,傑里米也醒來了。

放心不下的艾蓮娜把斯特凡叫來看看傑里米的狀況,確認沒事後艾蓮娜去了醫院;在醫院裡面達蒙向艾蓮娜說了關於吻的事,發現艾蓮娜完全沒有映像,這時大家都意識到凱瑟琳回來了;為了救卡洛琳,邦妮同意達蒙喂卡洛琳血,凱瑟琳也不是閒著,晚上裝成艾蓮娜把卡洛琳憋死卡洛琳因此成了吸血鬼。

擴充套件資料

史蒂文·r·麥奎因飾演傑里米·吉爾伯特,988年7月1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演員,是老演員steve mcqueen的孫子。

在cw電視臺的新劇《吸血鬼日記》中,史蒂文·r·麥奎因和小他一歲的妮娜·杜波夫搭檔,飾演了比女主埃琳娜(妮娜·杜波夫飾)小兩歲的弟弟傑里米吉爾伯特,一個因父母的死而走上充滿危險的自殺慾望道路的困惑少年。

他曾以輪換角色在劇集《不老木(everwood)》中飾演一個**神童,而且還領銜主演了迪士尼頻道的電影《一分鐘人》(minutemen)。

6樓:布魯巴巴布

傑里米本身有獵人的天賦(按康納的說法),他為了使艾琳娜拜託因殺死康納而帶來的幻覺痛苦,在斯特凡等的幫助下殺死了klaus的一個混血,觸發詛咒成為了獵人,只要有一個獵人再出現,艾琳娜就能擺脫幻覺,於是,傑里米充當了這個獵人。隨著他殺的吸血鬼越多,紋身也在不斷成長。

7樓:喬見冪糖

他本來家族就是這樣的,不用轉變,他是那五個獵人其中一個、、、,所以可以看到紋身。沒人轉變,望採納

吸血鬼電影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吸血鬼電影 三個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

聖徒 驅魔者 男主為了救被吸血鬼擄走的女兒,與昔日好友 被吸血鬼女王改變成吸血鬼 在火車上大戰。千機變 裡面有鄭伊健 和陳冠希 找一部吸血鬼電影,主角是一個短髮的酷酷的女吸血鬼獵人,她有幾個吸血鬼朋友,她想找到被變成吸血鬼的 2010年電影 殭屍新戰士 又名 幻影新戰士 女主角由蔣璐霞飾演 劇情介紹...

男主角是吸血鬼女主角是吸血鬼獵人的小說

姐姐有毒 姐姐有毒 是起點作者 柳暗花溟的 作品,講述的是西方玄幻型別的 姐姐有毒 內容簡介 一肚子壞水兒的東方俗家女道士,遭遇全球女性無法抗拒之十大吸血鬼。咱中華上邦,不搞種族歧視。但pk還是融合?確實是個問題。哎呀,別咬!中國東方教派的俗家女道士馬小乙被派往西方教派,在吸血鬼獵人協會學習。四年後...

殭屍與吸血鬼,吸血鬼和殭屍的區別

因為殭屍身體是僵硬的,膝蓋不能彎曲,所以要蹦著。但外國吸血鬼因吸血而使自己美麗,甚至比人還要嫩,所以可以走。你可以親生體驗一下。吸血鬼和殭屍的區別 殭屍應該有吸血和不吸血的,吸血的屬於吸血鬼,但吸血鬼不都是殭屍,也有人。吸血鬼有智慧。是一種生物。傳說中的殭屍是人死後的身體變異成的。一個亞洲的,一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