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和《暮光之城》都是吸血鬼系列的作品,你認為哪個更好看

2021-06-29 11:39:56 字數 1459 閱讀 7649

1樓:浦西東

就我個人來說是我最喜歡的電影,沒有之一。我從來沒有一部電影二刷過,《暮光之城》成為了第一個。

愛德華和雅各布都很愛貝拉,可是我覺得讓我一個顏控說為什麼貝拉選愛德華的話,答案豈不顯而易見了,哈哈!愛德華和貝拉他們真的很相愛,貝拉在之前甚至想把自己變成vampire來永遠陪在愛德華身邊,我記得有一幕,就是愛德華走出那個教堂準備自殺的時候,貝拉感覺用了畢生的力氣去阻止他,擁抱他!我想這樣的愛,一定是真愛!

還有,愛德華阻止車撞向貝拉的那一幕,可能那個時候,他倆早已互相牽連,保護彼此就是他們本身的宿命!

其實吸血鬼和人之間的愛情 無非都可以理解**與人之間的愛情 他們之間從隔膜,到談戀愛,到出現問題,周圍的環境等等這其實都是正常人談戀愛會出現的問題.

到最後他們都歸於平淡,像正常人一樣生活,這其實是所有人最後的歸宿.

正因為過程曲折,才讓人覺得他們的愛情分外美好,才讓人更加銘記,貝拉的那句,

now u k, nobodys ever loved anybody as much as i love u.

真的確實很好,喜歡看電影的,基本上都喜歡,我有很多朋友都喜歡這部電影,而且都是看過n次的,畫面感特別強,題材,風景,一些細節部分都特別不錯,很好的一部電影,推薦哦!

意見粗糙,望採納

2樓:23蕭雅

吸血鬼日記是電視劇型別的,劇情安排也比較起伏跌宕。暮光之城是電影,也特別好看

3樓:承德避暑學院

暮光之城更好看吧!因為吸血鬼日記太長了,好幾季,而到最後變得不太好了,劇情不太吸引人了,暮光之城的**,基礎比較好,拍的也很好

4樓:

暮光之城好看,很喜歡裡邊的女主

5樓:

《暮光之城》肯定是第一!

6樓:

這兩部劇都很好看,很經典

7樓:睿寶貝兒

感覺《暮光之城》更好看些

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比較喜歡《吸血鬼日記》

9樓:多一點努力

《暮光之城》最好看了!

10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是吸血鬼日記更好看。

《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記》哪個更好看?

11樓:畢雅惠水笑

《吸血鬼日記》,開始覺得吸血鬼日記怎麼那麼像暮光之城,但看到後來覺得很精彩。暮光之城感覺太假,很多事情覺得硬生生地往上套,女主角太脆弱……而且,我自己覺得電影太短,沒電視劇的韻味,特別是這兩部,讓我感覺更加深刻。

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都會魔法嗎

不是所有的吸血鬼都有超能力的,像愛德華一家裡,愛麗絲可以預見未來,愛德華會讀心術,傑斯帕有控制別人的情緒的超能力,別人是沒有的。不過他們作為吸血鬼都是比人能力強的。然後是沃爾圖裡家族,幾大長老都有超能力。那個看上去像個小女孩的簡,超能力是用意念控制別人。於超能力抗衡的也只能是超能力,有人就有專門對抗...

吸血鬼日記裡凱瑟琳 怎麼死的,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怎麼死的?結局是什麼?

還沒有死 實際上她沒有被封印在地窖裡裡,被放了出來。第二季裡出來了!還沒有死,只是被封印在地窖裡,就跟145年前一樣,不能殺她,她跟艾琳娜還是有聯絡 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怎麼死的?結局是什麼?第三季裡邊,凱 瑟琳為了對付克勞斯的追捕,在夏洛克大教堂墓地喚醒了邁克 內爾,邁克爾是原始吸血容鬼的父親,被自...

《吸血鬼日記》的口碑怎麼樣?吸血鬼日記好看嗎

這部劇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部劇的熱度也特別高,劇情也非常精彩,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視覺效果特別好,很有真實感。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的,很有視覺效果,劇情也非常精彩。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很多人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