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中的安娜是中國人嗎,《吸血鬼日記》中有一個叫安娜的是不是中國人?

2021-03-04 01:55:47 字數 948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安娜的媽媽好像是有中國血統的混血。

安娜 演員名:malese jow

生日:1991.2.18

出生地:tulsa, oklahoma(美國俄克拉荷馬州)職業:演員,歌手,作曲家

血統: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

簡歷:malese jow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unfabulous》(一本正經)扮演geena fabiano.使她獲得青年藝術家獎提名.

在迪士尼公司的《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少年魔法師)中同樣有出鏡.她在其它的美劇中仍然有不錯的表現.在2023年加盟cw熱播劇《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飾演anna一角

2樓:

演員叫malese jow,其的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

《吸血鬼日記》中有一個叫安娜的是不是中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名:malese jow 生日:1991.

2.18 出生地:tulsa, oklahoma(美國俄克拉荷馬州) 職業:

演員,歌手,作曲家血統: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 簡歷:

malese jow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unfabulous》(一本正經)扮演geena fabiano.使她獲得青年藝術家獎提名.在迪士尼公司的《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少年魔法師)中同樣有出鏡.

她在其它的美劇中仍然有不錯的表現.在2023年加盟cw熱播劇《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飾演anna一角.

參考資料

吸血鬼騎士樞吸優姬的血讓她變成吸血鬼是哪一集

第二季 07 荊棘的親吻 kiss 附身在支葵身上的李土突然來到了黑主學園,來到了樞的面前,跟著他的還有一條 樞想要殺掉李土,卻被拓麻阻止。李土說樞殺不了他。十年前也只是把他撕成碎片,讓他陷入沉眠狀態而已。第二天夜間部的各位護送優姬的途中發現支葵和一縷在一起,都非常疑惑。支葵突然來到琉佳房間攻擊了她...

吸血鬼日記中歷史老師Alaric到底是什麼樣的狠角色

alaric是有兩個人格的厲害角色。是正面角色,一個好人,是e和小j的監護人,他戴的那個防止被非自然因素殺死的戒指使他逐漸形成了另一面黑暗的人格,據說是每一次被戒指救活之前,都會有始祖媽媽把他拉向黑暗的一面,最後始祖媽媽用elena的血把他變成了吸血鬼獵人,就是比所以的吸血鬼都厲害,在第三季最後一集...

有哪部吸血鬼的電影,關於愛情的,男的很帥是吸血鬼喜歡女主角,女主角是人

暮光之城 但個人覺得,吸血鬼日記 無論從哪個角度都更勝一籌,樓主一定會系喜歡的。但它是美劇,會長一些,但不如暮光一樣的傻純,是王牌之作。望採納哦 如果電視劇你可以接受的話。可以看看泰國電視劇 真愛不滅 共11集男主吸血鬼,女主是人,男主超寵女主。男主很帥,就連男二吸血鬼也很帥。好多人評價,男主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