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樞吸優姬的血讓她變成吸血鬼是哪一集

2021-09-22 04:20:48 字數 944 閱讀 9886

1樓:安影翊丶

第二季-07 荊棘的親吻 kiss

附身在支葵身上的李土突然來到了黑主學園,來到了樞的面前,跟著他的還有一條……樞想要殺掉李土,卻被拓麻阻止。李土說樞殺不了他。十年前也只是把他撕成碎片,讓他陷入沉眠狀態而已。

第二天夜間部的各位護送優姬的途中發現支葵和一縷在一起,都非常疑惑。支葵突然來到琉佳房間攻擊了她,幸好曉及時趕到,大家都為支葵的反常舉動困惑不解。優姬找到樞,想要問出真相,同時因為英說的樞是為了保護她才當她的戀人而痛苦不已,想要知道他真實的想法。

突然記憶的片斷湧上心頭。「為什麼樞大人會用那麼悲傷的眼神看著我……」痛苦的優姬暈倒在樞的懷裡。夜晚來臨,天上飄起了雪花,如同十年前那個雪夜一樣……命運般的又一次重現。

為了保護優姬,樞終於決定搶在李土前面,搶在優姬被記憶的殘片折磨之前讓她覺醒。與此同時,房間中的優姬被鮮血的記憶攪擾得無法入眠,失去理智的她險些傷害前來探望她的零。清醒後,因為內心的罪惡感而自責。

零離去後,再次孤身一人的優姬,失聲痛哭。窗戶突然開了,晚風吹了進來,一個一直在渴望的身影出現在眼前,「樞大人!」優姬抱住了樞,他的懷抱總能消除心中的不安。

樞將優姬帶到天台上,雪越下越大,似乎變成了血一般的鮮紅。「再次覺醒吧,優姬,在你被折磨壞之前……」樞的脣靠近了優姬的脖子,終於吸了優姬的血……似乎有什麼東西破裂開了,什麼東西湧出來了……然後,樞吸了自己的血,吻上了優姬的脣。優姬因為喝了玖蘭之血而覺醒。

「醒了嗎?優姬,知道我是誰了吧……」「我的……」優姬的手撫上樞的臉。零突然出現,因為優姬變成吸血鬼而憤怒不已。

優姬連忙大喊:「住手!零!

這個人……是我的親哥哥啊!」

2樓:北極冰淩

雖然看過,不過有點忘了,好像是《吸血鬼騎士*罪》中的第10或9集吧,兩個都看看,如果不是的話,就是邊上的一兩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季第八集''記憶的螺旋''

吸血鬼騎士中優姬是什麼身份,吸血鬼騎士 裡面優姬和樞到底是什麼關係 !!??

純血種吸血鬼呀 玖蘭滴公主 樞殺死藍堂永路後作為 玖蘭家主活動,後來成為夜間部宿舍長 人類的時候是黑主灰閻的義女 黑主學園守護者 玖蘭家的女兒,樞的妹妹兼未婚妻,也是純血吸血鬼 玖蘭家的女兒,樞大人的親妹妹兼未婚妻,純血種吸血鬼 黑主優姬原名叫玖蘭優姬是玖蘭樞的妹純血種吸血鬼 也是吸血鬼,玖蘭樞的親...

大家覺的吸血鬼騎士裡的優姬怎麼樣

一般吧,說真的我不是太喜歡,覺得因為有點過於富有少女漫中女豬的善良而有點 我個人在男生中比較喜歡zero,覺得錐生零超帥,我最喜歡銀髮了!不喜歡腹黑的樞,女的我比較喜歡紅瑪利亞,也是銀髮,自己 不是附身的緋櫻閒 是個很善良的人,漫畫版還幫助過零他們,長得很漂亮又有點瘦弱的小蘿莉 很多人都說優姬不夠了...

漫畫版《吸血鬼騎士》優姬跟誰在一起了

出結局了,優姬和樞走了,漫畫一樣。後來回到以前的住宅,玖蘭就請藍堂英做家教。後面的忘了!本人深刻覺得公主的愛情是在他哥身上的,而零真的就是個悲劇人物,目前為止看 到現在我想連作者本人都沒想好公主到底會選擇誰,不過正常來說,零到最後不會 死就算好的拉.前前後後她爸爸媽媽還有她哥做的所有事情不都是為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