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麼,一個女人被說桃花眼是什麼意思

2021-09-22 04:25:16 字數 1595 閱讀 6508

1樓:逆轉生死線

桃花眼的解釋: 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點朦朧而奇妙的感覺,所謂回眸一笑或臨去秋波,叫人心蕩意牽!

通俗解釋: 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內眼角尖而較內陷,眼尾細而略彎,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

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 所以,桃花眼要同時具備上述條件,整體要有迷離的感覺。

有很多人眼睛不笑的時候像桃花,一旦笑起來卻沒有彎彎月牙兒的感覺,這種其實不算桃花眼。 桃花眼

2樓:擎恬

桃花眼,眼型的一種,因酷似桃花而得名,是比較完美的眼型之一。若是女子長了一雙桃花眼,則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憐,正所謂一枝梨花春帶雨;若是男子長了一雙桃花眼,則滿眼風流,讓人心神盪漾。

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點朦朧而奇妙的感覺,所謂回眸一笑或臨去秋波,叫人心蕩意牽。

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內眼角尖而較內陷,眼尾細而略彎,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

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

1.眼形較長,上眼瞼彎曲弧度較大

2.眼頭有少許溝曲 ,眼尾略彎上翹,眼下有臥蠶3.雙眼皮(包括內雙),長睫毛

4.笑時呈彎月形

5.目光有神,明亮,看人帶電

6.眼周略帶淺淺紅暈

有人說我這是桃花眼,桃花眼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眼是一種眼型,因為眼型酷似桃花且旺桃花運而得名。桃花眼四周略帶粉暈,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翹,笑起來則像月牙一樣下彎,眼睛黑白並不分明,給人一種似醉非醉的朦朧感。

眼型不能過於細長,也不可眼尾上翹,不然就是透著妖媚感的狐狸眼或上吊眼,而不是嬌媚的桃花眼了

4樓:柔殺你的前女友

桃花眼的意思就是很多女孩喜歡他

一個女人被說桃花眼是什麼意思

5樓:丫丫一一丫丫一

而以現今人們的bai角度來看,“桃du花眼”女生大多是集美zhi貌、聰明於dao

一身的,她們還可

版能會有點不安份,但總權的來說,去掉了封建禮教的束縛,她們大多是人們環繞的焦點,但有一點古代相術是沒有說錯的,那就是:擁有“桃花眼”面相的女生極易招惹桃花,很可能會時常受到異性的糾纏,感情方面也將會生出不少的波折。

有女人說我是桃花眼,這種眼時什麼意思啊,是褒義還是貶義呢,在說了她又不是權威,憑什麼說是就是嗎,她

6樓:杯莫停

下面那個說的是杏眼吧,很多女孩都是的

7樓:驚鴻十三妹

就是說招女孩子的喜歡,我也是桃花眼,大眼睛都是桃花眼,最重要的是看你的眼睛有沒有神,我有個同學眼睛也挺大的可惜眼神是空的,看著沒有神

有什麼含義,「創新」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影子,即使不在你身邊,也默默的守護你。應該是這樣的吧,854520有什麼含義?郵編查詢 854520 位於 自治區昌都地區芒康縣 花生都代表什麼意思?有什麼具體的含義嗎?花生 俗稱 長生果 因它永遠 保持永不腐爛的青春生命 用花生來象徵長生不老。花生吊墜有什麼寓意 寓意一 花生作為吉祥喜慶的象徵,是...

半墒一詞是什麼意思,桃花是什麼意思

你好,1 耕地時開出的壟溝。兩條壟溝中間的地為一墒,半墒,就是這塊地的一半。墒 名 1 耕地時開出的壟溝 2 田地裡土壤的溼度 例 墒溝 墒情 墒土 墒sh ng土壤裡的溼度 情。保 驗 夠 半墒就是一半的壟溝 聽說過土壤墒情這個詞,具體是什麼意思啊?江西省的 其實簡單來說 來就是田自間土壤含水狀況...

這女是什麼眼桃花眼還是什麼還有眉毛是什麼眉

杏花眼,楊桃臉,柳葉眉 不是桃花眼眉毛也不濃 桃花眼配什麼眉毛好看 最好的搭bai配是柳葉眉。du 桃花眼的眼型特徵zhi 1.眼形較長dao,上眼瞼彎專曲弧度較大 屬 2.眼頭有少許溝曲 眼尾略彎上翹,眼下有臥蠶3.雙眼皮 包括內雙 長睫毛 4.笑時呈彎月形 5.目光有神,明亮,看人帶電 6.眼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