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壓力對人來說是有積極的影響還是消極的影響,還是兩者並存呢

2021-09-22 04:14:28 字數 4435 閱讀 9156

1樓:

壓力對人來說既有積極影響,又有消極影響,正像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一樣。這兩者在一定的條件下,有可能此消彼長,相互轉化。

積極影響主要體現在適當的壓力能夠產生動力,有動力才能不斷努力,努力的結果多數時候都能帶給我們滿滿的收穫。可是,如果壓力過大,超出了一個人的承受力,就會使人產生消極情緒,讓人感覺看不到光明,思想變得頹廢起來,破罐子破摔。

所以,壓力是大還是小,針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標準,對壓力的承受能力也是漸漸積累起來的,有的人越戰越勇,有的人越挫越沒有信心。只有內心足夠強大,面對壓力充滿信心並且付諸行動,才能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

2樓:李雪鋒

壓力對人來說有積極向上的影響也有消極負面的影響,這些影響是同時存在並互相影響,具體受那種影響,這要取決於個人本身!

1.對於那些承受力強且極易從困境中擺脫出來的人來說,遭遇點挫折或失敗,更容易激勵他們把壓力變動力,從中吸取經驗教訓,讓自己更強大!

2.對於那些從小含金鑰匙長大的以及承受力較弱的人而言,壓力太大會讓他們有一種失去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的想法,會使他們一厥不振!

3.還有一些人,每天遊戲生活、嘻嘻哈哈,即使有壓力他們也沒有別的想法,純粹的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3樓:秋梵永昌

無論是積極或消極,都要看自己的心理想法,我個人覺得是兩者並存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都有吧,應該合理地控制自己的情緒,把這種壓力變成動力

女生外貌重要還是氣質重要?

你眼中巨蟹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5樓:姬覓晴

1、溫柔內向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溫柔,她們並不是很擅長去進行一些社交活動,與之相反,巨蟹座女生更想要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熟悉的、足夠安全的人際交往環境才能讓她們有足夠的的安全感。

2、多愁善感

巨蟹座的女生非常的多愁善感,她們的情緒不太穩定,有很多人把巨蟹座女生比作是林妹妹,就是很小的一件事也能引起她們的情緒波動。很多時候巨蟹座女生明明很開心,但是下一刻她們可能就會突然哭起來,讓人猝不及防,不知道如何是好。

3、母性光輝

巨蟹座女生的同情心是無差別投放的。看到可憐的人,無論她們是不是認識,巨蟹座女生都會為這些人心傷,也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對方,所以巨蟹座經常會讓人覺得非常“聖母”。

4、比較脆弱

巨蟹座的心是比較脆弱的,她們對別人情緒的感知力非常強,再加上本身比較內向,所以有的時候別人不經意的言語,可能讓她們特別難受。所以有很多人會認為跟巨蟹座女生相處很累,因為總要小心翼翼,畢竟她們是玻璃心。

6樓:南柯溪墨軒

巨蟹座很冷,很多人第一次和巨蟹接觸,應該都會覺得巨蟹像一座冰山。話不多,靜靜地聽著大家說話。但是如果你多接觸幾次巨蟹,你就會發現,原來她也是喜歡開玩笑的,喜歡打打鬧鬧的。

好像一個小孩子,容易哄。

請不要太看好巨蟹座的復原能力。表面上笑容美好,其實內心早已傷痕累累。巨蟹經常口是心非,嘴上說著沒事,其實都是逞強,她寧可被敵人或傷害她的人看到堅強的外表,也不願被看到軟弱的內心。

所以愛情上巨蟹總是被誤認為可以很堅強的走出來,而事業上總被誤認為可以很好的解決所有事。

巨蟹座的人對感情有種別樣的執著,即便知道這段感情會帶來傷痛,但是只要能夠給予對方關懷和幸福的感覺,巨蟹就會竭盡全力,最後感情結束,傷到了自己,也只是對外人微笑,而自己回到寄居的殼子裡默默整理自己的傷口,不管別人是否記得身邊曾經有一隻可愛的巨蟹!

巨蟹座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巨蟹座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巨蟹座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去安慰。巨蟹座的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一個人承受。

巨蟹座最在乎的是家的溫暖,敏感的心使得他們有時候表現的放不開,對於有責任感的愛很渴望,也很珍惜,所以愛蟹蟹,最重要的就是保證能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那些漂浮不定的感情是蟹蟹不能承受的,他們會因為不穩定的情感而筋疲力盡,如果你的心容易搖擺不定,請認真想好,別讓蟹蟹傷心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生

做事情都慢慢的,但是都很會顧家的,巨蟹座女生基本都是溫和又體貼

巨蟹女真心實意的愛一定會讓你感動得不得了,但是她的情緒化也可能弄得你精神崩潰,她很沒有安全感,敏感而容易受傷,她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好,擔心你不夠愛她

如果和巨蟹女結婚她們會盡心照顧你生活起居,始終會讓你覺得她脆弱無助,沒有你就活不去。但是,真的當你們遇到問題,連你都絕望無助的時候,她卻會堅強的令你驚訝

多數巨蟹女生也很有金錢觀念的,她們懂得量入為出的道理——是一個十足的好內助。通常只有心情沮喪的時候,才會亂花錢來平衡自己不 安的情緒,為了你的荷包著想,只需時常給她“愛的感覺”,才是最好的做法

假如你只是個把戀愛當遊戲的人,那麼請千萬不要去招惹巨蟹座女生,對於某些巨蟹座女生來說,如果她的愛上你,想要擺脫她可沒有那麼容易

8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巨蟹座的女孩子都自帶母愛屬性,在她們身邊完全可以當做小孩子,她們會幫你打理好身邊的一切,讓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也不要去傷害巨蟹的女孩子哦,畢竟她們有堅強的外殼,生氣也是會戳你的

養寵物會影響到家人的身體健康麼?

9樓:猥瑣de星星豬

家裡飼養狗不但對家人的健康沒有影響,還有益於身體健康。

有些人說孕婦不能接觸狗的,這是沒有科學道理的,只要你每年定期給狗做疫苗接種,每季度定期給狗進行身內外驅蟲,2星期至3星期給狗洗一次澡,冬天注意保暖,夏天注意防暑,狗也不會輕易生病,更談不上傳染給人類,即使是生病了,狗患的疾病不屬人畜共患的疾病。

狗天性活潑好動,聰明敏感,與人為善,特別是它的對主人的忠誠,是人類無法做到的。若是家裡養了狗,家裡人的身體健康指數不會下降,反而會提高,抵抗力還會增強,人類與狗相處時,人類的身上會分泌一種多巴胺的物質,這種物質讓人產生快樂,而憂鬱症患者都是內分泌失調,嚴重缺乏多巴胺這種質,若是那些性格憂鬱的人群飼養狗狗,這時的狗就是一位毫無負作用的自然狀態下的多巴胺,說此時的狗是一位心裡醫生也不為過,憂鬱類疾病**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特別是那些初期憂鬱的人,在與狗長期的相處中,會在一種不知不覺的狀態下,走出泥沼,走出心裡的陰霾。

如果家裡有人性格孤僻,不喜歡社交,有社交恐懼症的人,在與狗相處時,也會被狗熱情活潑好動的性格慢慢淡化,因為每天與狗交流互動,自身會一直處於多巴胺分泌旺盛的狀態,不僅會感覺快樂,還會增加自信心,缺乏社交能力,害怕社交的行為,就是缺乏自信。

所以,只要你有環境,有經濟實力,有足夠的時間,有足夠的耐心,有一棵仁慈之心,就大膽的養狗,養狗對你有益無害。

10樓:海之謙

目前有很多事實證明養寵物可以改善人類的整體健康的證據。例如,撫摸寵物如何降低您的心率( 和寵物的心率),使你的身體處於較少壓力的狀態。從狗和貓到蛇和山羊 ,這似乎適用於整個寵物領域。

德國和澳大利亞通過對10000名寵物跟蹤調查表明,寵物主人去看醫生的次數相比不養寵物的人次數較少 ,而中國的寵物主人睡眠質量得比其他人更 好。 近期,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報告說,擁有狗的人中患有心臟病和中風的人的生存希望要好於沒有狗的人 。

科學家們表示,通過寵物在野外漫遊並將新的細菌帶回到我們的家中,一些寵物可能會給我們帶來我們原本不會遇到的病原體,從而讓寵物主人(尤其是兒童)有機會增加對這種病毒的抵抗力,同時有可能降低以後對某種物品的過敏的機率。 例如, 2023年的一項研究調查了美國1200戶家庭的真菌和細菌群落,發現狗和貓的存在分別導致56種和24種細菌種類的多樣性。這可能解釋了另一項研究 ,該研究表明,在嬰兒一生的早期接觸狗可能會使它們患哮喘的可能性降低13%。

從情感方面講,養寵物可以幫助我們改善自我。 養寵物的人可以增加愛心,同情心和友善的情感。

接下來,我們再說一說寵物給人類帶來的危害,在中國每年有約5000萬人被狗咬傷,全世界每年有約50000人死於狂犬病。在美國每年被寵物絆倒而送醫院的人大約有87,000人,尤其是老年人。寵物還有可能會給我們帶來跳蚤,壁蝨和蟎蟲等寄生蟲,沙門氏菌( 來自爬行動物 )和吞噬細胞噬菌體等病原體傳播到人類可以使人致命,這些病原體可以通過貓和狗的唾液傳播給人類。

從情感方面看,如果你要照顧一隻寵物到它的死亡,那麼你還要考慮到它的不能自理和一些老年疾病,給你帶來的煩惱和心愛的寵物死去而帶來的情感上的負擔。

我們將這些優缺點放在一起,寵物是否對我們的健康有益?其實答案很不確定,因為我們的生活壞境太複雜了。

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養寵物有好與壞的一面,而且不一定適合所有人。這意味著我們需要在養一隻寵物前認真思考。我們需要想象與寵物相處的美好時光,也要考慮不幸的時光:

寵物帶來的不安全疾病,寵物晚年的脾氣暴躁,體弱多病。

夢對你來說是什麼,夢想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夢想對我來說是目標,有夢才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大部分人最終的目的是希望能夠通過努力過上自己理想中的幸福生活。在我們身邊,很多人從小學到大學,走的路線大部分都是一樣的,隨著父母的意見去走,除了學習成績外,我們比較難以看出自己和其他人的差異在 只有小部分...

什麼東西對於你來說是可有可無的,我對你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人嗎?最滿意的回答是什麼?

你不稀罕的物件 可有可無 這個要看個人想這個問題當時的心態了 我對你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人嗎?最滿意的回答是什麼?朋友你好這個咋說呢?這個主要是看誰問了如果是一個陌生人一個,過路的人問這樣的話。那早上就是可有可無了呀!如果是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問的話。你可以直接說心裡的想法。因為有些事情是逃避不了的,也必...

宗教對藝術的影響有哪些,宗教對藝術的積極影響有哪些?

宗教對藝術的積極影響,表現在為藝術創作提供了豐富的宗教題材和創作主題。從文學藝術的角度來看,各民族文學的最初源頭都可以追溯到那些在宗教文化背景中所產生的神話故事。宗教對於藝術有什麼作用 宗教本身屬於一種文化,藝術也是種文化,宗教會有自身的宗教藝術,同時對其他種類的文化也可能產生影響。簡答題 1.簡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