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影響人的心情,月亮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嗎

2023-02-08 22:15:10 字數 1950 閱讀 4149

1樓:第九個潘朵拉

~~~~~~~~~~~~不是有句話是怎麼說的嗎,一個人常看太陽會變成盲人,如果總是看月亮會變成詩人嗎,呵呵,估計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月亮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嗎

2樓:曾是過來人

美國人說,有人會變成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經期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除非是心理作用……

為什麼月亮會影響到人的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節律的關係吧……這東東繞著地球轉好幾十億年了。生物節律受它影響很大的。

人的情緒和月亮有什麼關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太陽系中與地球最親密的星球,也是我們人類最熟悉的星球。多少世紀以來,人們賦予月亮許多美好的傳說,使它具有無限的魅力。同時我們也知道,月亮的週期變化,可影響到地球海洋和大氣的變化。

但是,不知你是否清楚月亮的陰陽圓缺,對人體機能也有影響。  美國的精神病學家利伯對這個問題做了長時間的研究。他所著的《月球作用——生物潮與人的情緒》一書提出,人體中約有80%的是液體,類似海洋,這樣月球的引力能像引起海水潮汐那樣對人體中的液體產生作用,引起生物潮。

特別是滿月和朔月時,月亮對人的行為影響比較強烈,在月圓時人們容易激動,刑事案件增加,精神病人啼哭者增加,失眠和精神緊張的人數倍增。另外,醫學研究人員還發現,在滿月時,出血人數多於其它時間。其原因可能是月亮的電磁力影響了人的荷爾蒙、體液和興奮精神的電解質的平衡,從而引起人的生理和情緒的變化。

科學家們在長期的觀察和實驗中還發現,每當月亮滿月時,空氣的氣壓降低。空氣處在低壓狀態下,就會增加血管內外的壓強差,使患有炎症出血的人的毛細血管更容易出血。還有的研究者發現,月球的磁場雖然很弱,不可能對地球生物產生明顯的影響,但是,月球對地球的引力卻能導致地軸位置發生微小的改變,從而引起地球磁場隨之發生規律性的變化。

地球磁場的改變作用於人體的神經和細胞,則能使生理和情緒發生某些變異。   無論怎樣,月亮的週期變化都會給人類健康帶來危害。因此,在月亮滿月和朔月時,應特別注意情緒,保持平和心態;有炎症出血的病人也因注意病情的變化,出血性死亡。

總之一句話 還有很多事情我們還未探明,事物是普遍聯絡的,月亮只是客觀條件,保持主觀的愉快與冷靜,才是主要及根本作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 除非你喜歡月亮 看著月亮不園 你就不爽~

月亮的潮汐引力為什麼對人的情緒有影響?

圓月或是新月對人的情緒會不會有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受引力和磁場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比如圓月時,體內的某些激素的分泌會增加,進而改變人的內環境,可以使情緒發生一些變化。但這些變化在健康人身上表現的不是很大,對病人的影響會大一些,比如可能造成一些精神病人發作等。

月亮會影響人心情嗎?

10樓:左邊的座位

月亮對人類思bai維具有負面影響。du在英語中,lunacy(精神失zhi常)一詞

dao就是來自拉丁語“luna(月回亮)”。

心理學家認為:月光答是導致人類行為異常的一個重要因素,處在月光下也正是許多項級天文學家最後在醫院裡結束一生的原因。直視月光更加危險,因為這樣做可以導致你處於暴力精神狀態。

精神病人呆在月光下的時間越長,精神越不正常。

希特勒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眾所周知,他喜歡在月光下長時間散步。

11樓:愛多久才擁有

我認為會

至少我會

有時覺得有思念的感覺 很惆悵

也許是多愁善感吧

月亮的盈虧會影響人的情緒嗎,月亮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嗎

月亮影響人的心情?不是有句話是怎麼說的嗎,一個人常看太陽會.一 月亮的盈虧轉換不僅影響海洋潮汐,也會影響人的健康。會使人產生痛風突發.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感覺和誰一起看,會有不一樣的心情。不會。是自己的態度決定一切。月亮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嗎 地月的變化,可引起潮汐的變化,對人的情緒有些...

請問,月亮對觀星有什麼影響? 10等的月亮對觀星的影響大嗎

還記得起幼兒園就會背誦的那首唐詩麼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月亮把那銀白色的月光灑到了大地上都如同白霜一般?試想一下,看天的影響會有多麼的嚴重。曹孟德有云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 前半句的對於實施的描述簡單明瞭,不虧是建安三傑。還記得今年8月13日來到安吉天荒坪觀測英仙座流星雨,由於滿月的影響,觀測條件...

太陽星座 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哪更能影響人的性格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以及上升星座,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對一個人都是有很大的影響的,那麼我個人認為太陽星座可能對人的性格的影響比較的大。太陽星座表現的形式是比較的內在自我,受其影響,性格方面可能就會比較的陽光充滿活力,在為人方面,你可能就會表現得十分地友善,願意與別人交流,性格比較的外向,自我的強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