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要怎樣向別人承認錯誤啊?

2021-09-22 04:10:17 字數 2124 閱讀 8316

1樓:來自古窯樂觀的粉薔薇

用最真誠的話語向他們認錯

畢竟是你父母,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但最主要的是以後不要再騙了。

不保證這點,那我勸你還是算了的好!~

2樓:朋璣崇綺煙

只要是自己有錯在先,我就會主動承認。

承認錯誤是對別人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肯定,絲毫無損於我的尊嚴。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呢?

只有敢於面對責任,正視錯誤的人,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吸取教訓,增長心智,穩健坦然的前行。

3樓:留洽端木詩珊

對就對,錯就錯,錯了敢於承認,改過了就是對的啦

4樓:浦奇本紫雲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5樓:勇蓮朋芳潔

犯了錯誤,任何人都有承認想法,關鍵在於有沒有勇氣去面對,去說那句我錯了,那句對不起,

6樓:建用竹斯年

我敢,主動承認錯誤,能得到別人的理解和原諒,比撒謊更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需要什麼,真誠的跟父母交流;作為父母他們不會讓你痛苦,說出你的需要你的感受,即使再不可理喻,父母會理解你的。

上網不是件壞事,我想如果跟父母溝通好了,能原諒你的。父母很寬巨集大量的。

8樓:水魚不哭泣

誠實的去和你的父母說你所做的事情,

他們一定回原諒你的,天底下沒有不疼

兒女的父母,在父母眼裡,無論你長的多

大,永遠都是他們眼中的孩子,無論你

做了什麼錯事,只要你願意回去,他們的

心是永遠對你開放的,不要去懷疑你的

父母!~~~~~

9樓:禚曜盤小雨

當然能承認的儘量承認

比如你早戀了

這種事就不能承認

要怎樣向別人承認錯誤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凡的生活中,我們總想和別人建立良好的關係,但往往不能如願,人,沒有不犯錯的,捫心自問,你是否常常毫不留情地口出狂言,說出傷人的話,刺傷朋友;再想想看,有哪幾次你誠心地坦然表示歉意,有點惶恐,惶恐的原因在於我們的良心不昧,除非已經道歉,否則總是有愧於心.如何是向別人道歉,是一門藝術,我們都應該學會. 道歉不只是認錯,它承認你的廣告影響了彼此的關係,所以希望重歸於好.

承認自己不對,做起來更不容易,不過你一旦決心面對現實,不再倔強,便會發現認錯對消除宿怨和恢復感情確有奇效. 道歉不能怕碰釘子,衷心道歉不僅可以彌補感情上的裂痕,而且還可以增進感情.那應該如何向別人道歉呢?

1,切記道歉不是恥辱,而是真摯和誠懇的表現.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真心實意地向別人道歉,別人才會接受. 2,道歉要堂堂正正,不必歡顏婢膝,因為想糾正錯誤,是值得尊敬的事.

如果你覺得道歉的話說不出口,可以用別的方式代替,大家不交談,握手也可以傳情達意. 3,道歉要抓住時機,越拖延越難啟齒. 4,你如果沒有錯,就不要為了息事寧人而向別人表示道歉.

5,如果你真有對不起別人的地方,也想向別人道歉,就應該立刻想辦法道歉. 說一聲"對不起"也許並不難,難的是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相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勇敢地去試一下,再次得到一個朋友,總比失去一個朋友要好的多.

、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有什麼好處?你的團隊從上到下都

11樓:神化康康

用革命的一句話來回答你。只有勇於承認錯誤,才能認識錯誤,才能改正錯誤,錯了就是錯了。做人一定要有擔當

12樓:一路灰大

別人才能知道你有錯必改,可以放心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我反省的能力,而不是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勇於承認自己

copy的錯誤,首先bai就可以及時止損。對於團隊的du話,就不至zhi

於把你的團隊帶到一個不可挽回的錯誤dao裡面。另一個就是可以讓你的下屬看見你是一個勇於承認自己錯誤的人,那麼你的下屬看見了也就會知道自己的領導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從這方面來說,其實每個人都是會犯錯的,因此,敢於承認自己錯誤的話,其實確實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更何況是作為領導

為什麼要坦誠地承認自己的錯誤,如何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

承認自己錯了,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但是不承認錯誤,不計後果地為自己辯護,結果大概不會令人滿意吧。如果抱著一種坦蕩的心情面對錯誤,錯就錯了,勇於承認,又會有什麼效果呢?會有人來責備你嗎?讓我們看看美國著名的教育家卡耐基先生是怎麼做的。我住的地方,幾乎是在大紐約的地理中心點上 但是從我家步行一分鐘,就...

父母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怎麼辦,為什麼現在的父母都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有的時候父母總是守著他自己的觀點,不肯改變,真的很無奈。我跟你正好相反,我寫字不會連筆,很多人都誇我的字工整,但我媽每次都說我寫字不連,不灑脫。你試著跟她說這麼說你真的很傷自尊,看看有沒有用,如果實在沒有改善的話,我建議你多多練字,好到讓他們無話可說。其實父母的本意還是為了你好,當你真的優秀起來,即...

怎樣才能讓二年級的小學生承認錯誤

不要凶孩子,好好的和他說,但是最後還是要嚴肅的指出,犯了錯誤就要承認 小學生100字檢討書 20 怎樣教育好動調皮的孩子 孩子天生就是愛動 愛玩 愛笑和愛鬧,在他們的眼中,沒有什麼是不能做的,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會憑藉自己的第一感覺來,但是在父母眼裡卻會覺得太不乖 太調皮了,對於這樣的孩子我們該如何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