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發先自己的特長,怎麼才能發先自己的特長

2023-02-08 08:20:02 字數 691 閱讀 6355

1樓:探路燈

矛盾呀,什麼都會又什麼都不會.情緒不穩.高興時就自信認為自己了不起,受挫時就貶低自己,不應該呀.

始終保持一個虛心的態度,不斷的發掘自己的優點,不斷的改正自己的缺點才可以有不斷的進步.畢竟我們不可能什麼也不會,世上有好多的東西我們不瞭解,也不可能什麼都去學,也不可能什麼都學的會,要正確估計自己.不要高估也不要低估.

2樓:曲施詩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是一塊璞玉,你也一樣,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才能,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你試著去多開發一些業餘興趣,總會有自己感興趣且擅長的方面的!

3樓:

你可以問問你的好朋友,讓他們說說你的優點。再就是平時自己留意在接觸哪方便你的接受能力要比其他的強。

4樓:盧桂才

認準一個方面努力啊,你應該有自己的特點,比如說我就很傻。

5樓:田村美傑

那就看自己愛做什麼了,

6樓:戀雨夢菲

有的時候我也是這樣。你可以多關注一下各個方面的自己!

比如我呢,剛開始喜歡美術,然後是舞蹈,還有吉他,不過最後還是喜歡上了跆拳道,因為我在跆拳道方面興趣更好,比起別的來說,這個更有天賦(自我感覺良好)~這樣我的特長就發現了

慢慢的,你的特長總會發現的!

怎么才能是自己開心,怎麼才能是自己開心?

努力的讓不開心的時光變得少一些,那快樂的時光自然會多一些 你想問的是 怎樣才能使自己開心 吧?你要找到自己不開心的理由,想辦法去改變它,如果找不到,做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會不自覺的嘴角露出微笑,看到任何事物都會用讚賞的眼光,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信心和期待!這就是真正開心,它是發自內心的...

怎么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怎麼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好難真的好難 不過時間 會治好你的相思病的 相信吧世界上沒有楊過 明年的現在 你已經有了新的愛情了 記住我的...

怎么才能讓自己開財運,怎麼才能讓自己開財運

運氣是可以自己去掌握的,運氣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