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是自己開心,怎麼才能是自己開心?

2023-02-03 16:25:06 字數 1394 閱讀 1650

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讓不開心的時光變得少一些,那快樂的時光自然會多一些

2樓:**檔案

你想問的是「怎樣才能使自己開心」吧?你要找到自己不開心的理由,想辦法去改變它,如果找不到,做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

3樓:

會不自覺的嘴角露出微笑,看到任何事物都會用讚賞的眼光,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信心和期待!這就是真正開心,它是發自內心的是不自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睡一覺 醒來就忘記煩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調整好心態,平常心最重要,寬以待人

6樓:琳琳家老公

開心與否,在於內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開心;見自己喜歡的人,開心;和朋友一起看場喜歡的電影,開心;想自己開心,首先就是丟掉包袱。

7樓:筱醜丫頭

其實每個人都總有不開心的時候,自己學著調整就是了,不要想太多,淡然一些過日子,不要太執著,簡單就好,其實快樂一直都在身邊。

8樓:噯痴婷

當做了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或者幫助某個你不認識的人,得到別人的一句謝謝,又或者是得到了別人的肯定和讚揚,就會開心

9樓:小酷彬

你覺得你放鬆了,心情好了就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11樓:為改你

隨遇而安,傾聽自己的內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問心無愧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看別人的臉色說話,為自己多想想

14樓:西門小叔叔

心情舒暢。清新的空氣,靚麗的環境。做一些健身運動。

15樓:小嶺愛允兒

調整心態,遇到事情不消極。每天保持好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態 善良真實 多學習 充實自己每一天

17樓:靜心

有自己的愛好,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會很開心啊!

18樓:free劉堯

調好心態,把每一件事都看成一件很容易的事那就好了

19樓:全家名列前茅

讀自己喜歡的書幫助別人做自己想做的

20樓:張晨佳佳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21樓:帳號已登出

聽聽相聲,看看小品,或者喜劇

怎么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怎麼才能讓自己開心起來?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一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和傷感而心如...

怎么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怎麼才能讓自己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好難真的好難 不過時間 會治好你的相思病的 相信吧世界上沒有楊過 明年的現在 你已經有了新的愛情了 記住我的...

怎么才能讓自己開財運,怎麼才能讓自己開財運

運氣是可以自己去掌握的,運氣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 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