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演員表,求吸血鬼日記演員表,演員的名字英文中文都要有,給好評喔,親

2021-04-30 18:56:56 字數 3928 閱讀 5344

1樓:

1,妮娜·杜波夫飾演:埃琳娜·吉爾伯特

系列主要角色,吸血鬼二重身(原為二重身),她勇敢善良,在乎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不希望自己家人、朋友因為自己而身處險境,勇於與惡勢力作鬥爭。無處不在的威脅讓她慢慢成長和強大。第一季中18歲。

2,保羅·韋斯利飾演:斯特凡·薩爾瓦託

斯特凡是素食主義者,他一心希望能與人類和平共處。145年前被凱瑟琳控制意念喝血而轉變。他深愛著埃琳娜,相信哥哥達蒙心中還存在著人性(善良)。

很討厭145年前因為不希望孤獨而強迫達蒙喝血從而變成吸血鬼的自己,起初擺脫不了嗜血的命運,也曾迷失過自己,並一直努力控制嗜血的本性。

3,伊恩·薩默海爾德飾演:達蒙·薩爾瓦託

他吸食人血,2023年給情人凱瑟琳·皮爾斯轉變成吸血鬼,145年來都痴心的愛著凱瑟琳,知道凱瑟琳並不在乎自己的時候十分憤怒。其實是個痴情的傻瓜,冷酷的外表下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4,坎迪絲·阿科拉飾演:卡羅琳·福布斯

卡羅琳樂觀陽光,樂於組織各類活動,是社交女王,好勝心強。曾與達蒙、馬特交往,第二季中被凱瑟琳轉化成吸血鬼。幫助泰勒度過第一個月圓之日,後與泰勒相愛。

但因泰勒被克勞斯變成混血兒有一種對克勞斯的忠誠控制不住自己咬了卡羅琳,險些使她致命,於是暫時分開。

5,妮娜·杜波夫飾演:凱瑟琳·皮爾斯

凱瑟琳·皮爾斯(katherine pierce)原名佩特洛娃·卡特琳娜(katerina petrova),是該劇的主要角色,她埃琳娜長相一樣,出生於2023年,2023年變成了吸血鬼。自私、貪婪,因為想要把塞爾瓦託兄弟留在身邊而把他們變成吸血鬼。

2樓:匿名使用者

妮娜·杜波夫 飾 埃琳娜·吉爾伯特

簡介 吸血鬼二重身

保羅·韋斯利 飾 斯特凡·塞爾瓦託

簡介 吸血鬼二重身

伊恩·薩默海爾德 飾 達蒙·薩爾瓦託

簡介 吸血鬼

妮娜·杜波夫 飾 凱瑟琳·皮爾斯

簡介 旅行者二重身,原為吸血鬼

妮娜·杜波夫 飾 阿瑪拉·佩特洛娃

簡介 一重身,原為永生不死的吸血鬼,服解藥變回人類保羅·韋斯利 飾 塞拉斯

簡介 男巫一重身,永生不死的吸血鬼,服解藥後變回男巫坎迪絲·阿科拉 飾 卡洛琳·福布斯

簡介 吸血鬼

卡特琳娜·格蘭厄姆 飾 邦妮·貝內特

簡介 女巫,原死亡後成通往另一世界的錨

史蒂文·r·麥奎因 飾 傑里米·吉爾伯特

簡介 吸血鬼獵人

邁克爾·特維諾 飾 泰勒·洛克伍德

簡介 狼人

扎卡里·喬治·羅裡格 飾 馬特·多諾萬

簡介 人類

馬修·戴維斯 飾 阿拉里克

簡介 歷史老師

約瑟夫·摩根 飾 克勞斯·邁克爾

簡介 吸血鬼始祖

丹尼爾·吉里斯 飾 以利亞·邁克爾

簡介 吸血鬼始祖

克萊爾·霍爾特 飾 麗貝卡·邁克爾

簡介 吸血鬼始祖

瑪格麗特·馬科林苔 飾 利茲

簡介 卡羅琳的媽媽,小鎮的警長

莎拉·坎寧 飾 詹娜

簡介 埃琳娜的小姨和監護人

大衛·安德斯 飾 約翰·吉爾伯特

簡介 埃琳娜的親生爸爸

米婭·科施娜 飾 伊澤貝爾

簡介 埃琳娜的親生媽媽

克里斯·伍德 飾 凱

簡介 雙子巫師團團長

《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由哥倫比亞及華納兄弟聯合電視網出品,由馬科斯·西恩加執導,妮娜·杜波夫、保羅·韋斯利、伊恩·薩默海爾德等領銜主演的一部青春魔幻美國電視連續劇。電視劇由美國女作家l.j.

史密斯的同名暢銷系列**《吸血鬼日記》改編而成。

求吸血鬼日記演員表,演員的名字英文中文都要有,給好評喔,親

3樓:琪琪格

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飾演斯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百度百科的「吸血鬼日記

」看下

吸血鬼日記的主演分別叫什麼?

5樓:狗比人忠

吸血鬼日記主演分別是:妮娜·杜波夫、保羅·韋斯利、伊恩·薩默海爾德、史蒂文·r·麥奎因、卡特琳娜·格蘭厄姆。

1、妮娜·杜波夫

妮娜·杜波夫,2023年1月9日出生於保加利亞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2023年起開始在美國魔幻劇集《吸血鬼日記》中飾演女主角埃琳娜以及吸血鬼凱瑟琳兩角,憑藉該角色連續數年獲得美國青少年選擇獎最佳tv女演員獎。

2、保羅·韋斯利

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2023年7月23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美國影視演員。2023年,他出演了《殺手電影》,這是他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在2023年9月開播的《吸血鬼日記》中,他飾演了斯特凡·薩爾瓦託雷一角。

3、伊恩·薩默海爾德

伊恩·薩默海爾德,2023年12月8日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美國男演員、模特。2023年出演懸疑電視連續劇《迷失》中boone carlyle一角開始為人所認識。2023年因在電視劇《吸血鬼日記》中扮演吸血鬼兄弟中代表**化身的哥哥達蒙·薩爾瓦託而廣為人知。

4、史蒂文·r·麥奎因

史蒂文·r·麥奎因,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演員,是老演員steve mcqueen的孫子。代表作《吸血鬼日記》。電影《蘇打水》為他贏得了比弗利山電影節觀眾獎最佳男演員。

5、卡特琳娜·格蘭厄姆

卡特琳娜·格蘭厄姆(kat graham)2023年9月5日出生於瑞士日內瓦,美國影視女演員、製作人、原創歌手、舞者、模特,畢業於美國洛杉磯**學院,2023年在cw電視臺魔幻劇《吸血鬼日記》中飾演女巫「邦妮·本納特」一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達蒙是伊恩海默德,斯特凡是保羅韋斯利,艾琳娜是妮娜杜波夫,還有klaus是約瑟夫摩根。

7樓:匿名使用者

妮娜·杜波夫(全名:nina constantinova dobreva,保加利亞名:нина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а добрева)出生在保加利亞的首都索菲亞,後加入加拿大國籍,是加拿大前奧運會體操選手,也是著名的模特,演員,和業餘歌手。

2023年nina出演cw主打電視劇《吸血鬼日記》,在其中飾演女主角elena,被一對吸血鬼兄弟愛慕的女孩,成為新生代偶像。

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生於2023年7月23日,原名paul thomas wasilewski ,波蘭裔美國演員。因在abc短劇《fallen》中飾演aaron

corbett一角和the cw tv的《吸血鬼日記》[1]中飾演stefan

salvatore一角而名聲鵲起。paul憑藉他嫻熟的演技,獨特的憂鬱氣質,偶爾透露出的幽默陽光,以及稜角分明的俊朗外表,現已成為繼電影《暮光之城》後新一位廣受歡迎的吸血鬼王子。 伊恩·薩默海爾德(ian joseph somerhalder)[1]是一名美國男演員、時裝模特、製作人。

伊恩從小就參加了學校裡的戲劇俱樂部,有了一點點的表演經驗後,母親又鼓勵十歲的伊恩在每個暑假到紐約做模特。當前往歐洲做模特的機會來臨時,伊恩憑藉著自己平時的努力牢牢的抓住了這個機會。憑藉著些許的運氣,他很快就得到工作的機會,為calvin klein、dolce &、gabanna、gucci、versace和guess眾多奢侈品牌做平面模特。

因在《吸血鬼日記》裡扮演吸血鬼兩兄弟中代表**化身的哥哥達蒙·薩爾瓦託而廣為人知,此外還扮演過美國廣播公司懸疑類電視連續劇《迷失》的角色之一布恩·卡利斯爾。http://baike.

8樓:匿名使用者

艾琳娜!斯特凡!達蒙

吸血鬼日記女演員名字

吸血鬼日記裡凱瑟琳 怎麼死的,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怎麼死的?結局是什麼?

還沒有死 實際上她沒有被封印在地窖裡裡,被放了出來。第二季裡出來了!還沒有死,只是被封印在地窖裡,就跟145年前一樣,不能殺她,她跟艾琳娜還是有聯絡 吸血鬼日記中凱瑟琳怎麼死的?結局是什麼?第三季裡邊,凱 瑟琳為了對付克勞斯的追捕,在夏洛克大教堂墓地喚醒了邁克 內爾,邁克爾是原始吸血容鬼的父親,被自...

《吸血鬼日記》的口碑怎麼樣?吸血鬼日記好看嗎

這部劇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部劇的熱度也特別高,劇情也非常精彩,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視覺效果特別好,很有真實感。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很多人覺得這部電影是非常好看的,很有視覺效果,劇情也非常精彩。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很多人都非...

吸血鬼日記中的安娜是中國人嗎,《吸血鬼日記》中有一個叫安娜的是不是中國人?

不是,安娜的媽媽好像是有中國血統的混血。安娜 演員名 malese jow 生日 1991.2.18 出生地 tulsa,oklahoma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 職業 演員,歌手,作曲家 血統 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簡歷 malese jow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 unfabulous 一本正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