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都市小說,關於吸血鬼的現代都市小說

2021-03-04 05:21:47 字數 3751 閱讀 8622

1樓:匿名使用者

1、《暗夜之族》作者.eggy-hab——10(總分10分制)he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之血》作者姬康

陰康,這個古老的姓氏,相傳是上古時代的神族後裔,他們的後代擁有操縱自然五行的能力。

陰康國的混血公主陰康辛瑤,因觸犯血族戒律第一條——不可弒親,而成為被整個帝國追殺的「墮落種」,在逃亡期間她加入了天樞國的十字軍團,從此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隊友們走上了弒殺同類的血腥之路。

我的血能讓你與天長齊,不死不老,你,想要嗎?——陰康辛瑤

關於吸血鬼的現代都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君王 前面500多章都是寫主角在都市的500章以後主角就上了仙界 不知合你胃口嗎 希望你喜歡真的很好看 不騙你

4樓:夢遊江湖

《相遇》也算是吸血鬼的吧,這本書是《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越千年來愛你》《終難忘》 的最後一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之血》作者姬康

陰康,這個古老的姓氏,相傳是上古時代的神族後裔,他們的後代擁有操縱自然五行的能力。

陰康國的混血公主陰康辛瑤,因觸犯血族戒律第一條——不可弒親,而成為被整個帝國追殺的「墮落種」,在逃亡期間她加入了天樞國的十字軍團,從此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隊友們走上了弒殺同類的血腥之路。

我的血能讓你與天長齊,不死不老,你,想要嗎?——陰康辛瑤

吸血鬼類現代都市言情**

6樓:奈菲嬭塔罹

《尋找前世之旅》、不完全是講吸血鬼的、牽涉到多個時空、年代、人物、(我最喜歡沖田總司、**晴明、拉美西斯、當然少不了的還有楠竹撒那特斯、)楠竹撒那特斯是吸血鬼、女主葉隱、這是我最喜歡的**之一哦~

《血族新娘》、算是《尋找》的續篇吧、講的是撒那特斯和葉隱的兒子葉幕的故事、都很好看哦、不過我更喜歡《尋找》~

7樓:混沌a天道

不死傳說 殭屍秋水 殭屍真神 東方血修 死靈仙 殭屍至尊 紫屍皇族至尊屍皇

有沒有吸血鬼一類的現代都市**

8樓:remi瑞米

御我的一套

《非關英雄》在這個稱之為機械瘋狂的年代中,人們唯一能祈求的就是英雄。

在朝索·安德里斯是一個管家,說的謙虛點他是一個不錯的管家,說得真實一點他是一個絕對一流的管家。但是他總是找不到工作,這不是工作能力的問題,而是種族歧視的問題,因為他是一個吸血鬼在找到一個不錯的僱主的時候,他隱隱的發覺自己的僱主可能也不是普通人。在看了太多老式英雄電影的他仍然相信:

總有一天,英雄會招來會說話的車子,在眾人的歡呼聲中飛向天空

ps:雖然說是女大大寫的,但是御我的風格更讓男生追求。

看完非關,可以看看《不殺》啊,《吾命騎士》都是寫男生的。

喔~個人認為超誇張超強大的男主可以看看《網遊之我是死神》,雖然沒有吸血鬼,但是死神在我心目中也是非常的強大滴~

9樓:q雨雨無敵

( ⊙ o ⊙ )啊!,頂樓上的,我看過《爹地請你溫柔一點》真的很好看啊!最後她爹地和她結婚了,

書 名:爹地請你溫柔一點

類 別:現代都市爹地請你溫柔一點

作 者:北棠

記得不清了,就是鳳賴邪在小時候親眼見父親被殺,母親也因被**而死。但殺她父親的**放過了她。為了活下去,做了鳳賴的義女。

十年後鳳賴邪長大,照顧她的並不是她爹地,而是一隻貓。慢慢的鳳賴邪知道他爹地是血族裡的。在她爹地回來之前,發現滄月咖啡屋,認識了朔離,朔言倆兄弟。

同時朔離也是小邪的師傅。之後是有人利用小邪將其綁架,朔離去j救小邪,到最後成了她爹地將兩人救出,還收了一「寵物」。其實朔離朔言是狼族皇子。

後來鳳賴回魔界,小邪也跟上去了,不過兩人沒在一起,魔界裡的魔妖都對她虎視眈眈。幸虧鳳賴找到她將她帶回血族地界。然後就是小邪給他爹地選相親物件,然後選定血主的公主——鳳棲【因為她知道他是個男的,鳳棲也喜歡小邪】後來就是小邪與相親時另外的兩個人選之間的恩怨,在後來發現血主對她不一般。

再再後來就是關於她的身世之謎。你自己看吧,挺好看的。整篇**都圍繞著鳳賴和小邪的故事,如果有一點不對也別抱怨啊。

10樓:**狂亂

不死傳說 主角成了世界暗世界的老大

東方血修也是

11樓:闌瑾之雒

爹地,請你溫柔一點

男主很強大,很帥,很腹黑

萼葉盛宴

這本我看的是書,男主也是帥的無敵了,女主有一種讓人喜歡的能力,裡面有愛情友情復仇,很感人

12樓:102加油

尋找前世之旅,流年轉,血族新娘。

很好看的,你肯定會喜歡,特別是尋找前世之旅哦!!!

您的高分太**了,雖然我的回答很短,但是您先去看看吧。超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吸血鬼的...但有兩部書好好看,熾天使和黑榜,這兩本書應該很早就出了,不對是很早很早,真的很好看,男主超強大,無比牛逼,強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系列、臥底,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15樓:路人

愛上吸血鬼

吸血鬼**

夜訪吸血鬼

16樓:千代女可可

關於吸血鬼的**,只知道天籟紙鳶的,和《暗夜之族》

17樓:我是壞耗子

血紅的新手逆龍道好象是

18樓:_青衫又惑

都市的有《帶吸血鬼回家》.

有關吸血鬼**的都市**

19樓:淦雋雅佼煦

1不死傳說

玄幻類已完本(個人強烈推薦此書)優雅而高貴的被放逐者,無奈遠走的漂泊者。

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的苦澀

一部關於血族和殭屍的故事,一個擁有吸血鬼和殭屍王雙重身份的主人公。

2烈血咒

現代修真類

已完本(個人感覺還不錯)我是一個殭屍,你相信嗎,很奇怪吧,在現在這個現代化的世界裡還有我這種怪物存在,而且我還是生活在這個城市的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也許在某趟客車上和你同做一車的人就有我,也許我們曾在一個戲院裡一起看過戲,甚至在某個熱鬧的大街上,那個和你擦肩而過的人就是我,不要驚慌,我很普通,我也曾經是人,我現在是一個披著人皮的怪物,來進入我的世界吧,看看那天和我擦肩而過的人是不是你自己。

3東方血修

玄幻類已完本

「進化好了再來吧!」神不屑…

「你來錯地方了!」仙拂袖…

「哈哈!就你?還不夠資格!」魔狂笑…

「什麼啊?無法鑑定,不能收容!」妖搖頭…

「哎!對不起!就多你一個!」人張望…

「嗚嗚…你錯過時間了…」鬼哭嚎…

4網遊之血族傳說

網遊類已完本

5千年血族

玄幻類**中

(1,2兩本是都市的,其他的勉強算,嘎嘎!自己慢慢看吧)

20樓:喬晶晶牧暉

《銀色十字夢》,這是有關吸血鬼的

《尋找前世之旅》,裡面的男主是吸血鬼

吸血鬼傳說,薔薇吸血族

暮光之城

德拉庫拉》(吸血鬼**的開山之作)

《夜訪吸血鬼》(吸血鬼**的代表)

《尋找前世之旅》系列

《奇妙糖果屋》

《銀色十字夢》

《夜襲吸血古堡》

《狂戀吸血鬼》

關於吸血鬼的言情小說有哪些,關於吸血鬼的言情小說

去惡補暮光之城的所有同人,我已經惡補完畢,我只看愛德華和女主 不是貝拉的那種 你看滄海鏡的 其中有一本是吸血鬼的,不過我忘了是哪一本了 薔薇夜騎士 是夏日紫的新品,看起來也很不錯 很有名的有 暮光之城 吸血鬼日記 尋找前世之旅 暮光之城,我看過了,很不錯!妖舟 blood blood 外星血族 十四...

求好看的吸血鬼小說,謝謝,求好看的吸血鬼小說txt,謝謝

耽美的,還是女性為主角的?女性為主角的 尋找前世之旅血族新娘 貴族 吸血鬼少女 銀色十字夢。暗夜城堡這些比較經典。還有什麼黑暗的祝福,血族的花嫁什麼的,貌似網路沒有,有書 耽美的 暗夜之族 血色契約 親王時代 染血貴公子 中世紀血族 嗜愛如血 血族 彼血岸欲目前只想到這些呢!你還要睡多久 吸血鬼 雙...

吸血鬼電影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吸血鬼電影 三個字男主是吸血鬼獵人

聖徒 驅魔者 男主為了救被吸血鬼擄走的女兒,與昔日好友 被吸血鬼女王改變成吸血鬼 在火車上大戰。千機變 裡面有鄭伊健 和陳冠希 找一部吸血鬼電影,主角是一個短髮的酷酷的女吸血鬼獵人,她有幾個吸血鬼朋友,她想找到被變成吸血鬼的 2010年電影 殭屍新戰士 又名 幻影新戰士 女主角由蔣璐霞飾演 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