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說說速錄師的情況,什麼情況下需要速錄師

2022-11-21 21:25:07 字數 1839 閱讀 8406

1樓:yw速錄

問的太籠統了吧?這讓人怎麼回答啊?

什麼情況下需要速錄師

2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速記是提高書寫效率、快速記錄語言資訊的犀利**,在一些不允許或不適宜錄音的重要場合,速記為文獻和資訊的儲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如重要的會議、談判或律師取證等。 鑑於速錄師的職業要求,目前速錄人才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經濟較發達城市,因為這些城市的市場需求很大,就業容易。以北京為例,每天大量的國際會議、網路直播、聽證會、新聞釋出會等會議現場,都能看見速錄師忙碌的身影;另外,像**電視臺,北京電視臺等影視節目的字幕也是由速錄人員來完成的。

3樓:小寶啃玉米

對資訊時效性和內容要求很高的時候,比如說開一個內容很重要的會議,或者是搶新聞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速錄公司,企業機構 ,法院等

速錄 誰瞭解啊??高人說一下

5樓:濟南亞速速錄

不瞭解你是哪個城市的,不好找工作是因為不夠了解,或者說學的不夠好。每一個城市都有這種就業需求的,目前來看這個專業就業情況應該是很好的(當然前提是要水平足夠好)。而且大家對速錄的就業方向也有誤區,大家都覺得學速錄就是做會議記錄,做專職的速錄師,其實大部分學習速錄的人是面向企業、集團、大學等等一些大的企事業單位,做某一個領域內的專職人員。

速錄是工作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可能是總裁助理或者是經理祕書之類的工作,既做速錄也做其他的一些工作,利用速錄來就業更多的是接觸到公司的高層領導,對於今後的發展更為有利。

學習速錄不是說三兩個月就可以學好的,至少需要學習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所以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不然心理預期不足可能會導致學到一半半途而廢。

只能說學的好,而且有在這個領域就業的決心,就肯定會找到好的工作。

速錄師這個職業有人瞭解麼?

6樓:超然的心態

因為企業一般情況下都是用的速記公司,所以很少有企業招聘速錄師,但是速錄師確實是一個熱門行業,因為人數不多,企業招了也白招。有興趣瞭解一下北京索恆速錄培訓部。

7樓:匿名使用者

速錄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可以說他的就業前景非常的好。學成之後有很多就業途徑,你可以選擇當老師因為目前來說這方面的師資力量還是很薄弱的。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到法院做速錄員如果你想學可以到寧波指南針速錄學校。

寧波指南針速錄學校成立於2023年,本校採用亞偉速錄機進行教學,迄今為止,亞偉速錄機是我國唯一獲得專利技術的高科技速錄產品。他具有以下的優勢:1、浙江省內唯一一所經審批的具有教育資質的專業速錄培訓學校,是全國僅有的三所專業速錄學校之一;2、司法系統事業編制書記員速錄技能考核及書記員招聘承辦單位;3、全國最具影響力速錄培訓學校;4、世博會全國 論壇唯一指定全程速記服務提供機構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一下中華速錄精英培訓網校的老師,他們那裡是負責安排就業的。

我學速錄已經兩年了,也快要接近尾聲了,但是學的不是那麼好,我還有必要堅持學下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lz現在的程度是大概怎麼樣?每分鐘多少字,一般人學完大概在180左右,lz要的差不多的話還是繼續學的好,而且呢lz還沒有接受過實習訓練,實習完的人基本能提高一倍的速度。lz還是多想想的好,不要著急做決定。

10樓:90年代小騷年

不管你學啥 都得堅持 速錄也好 你後期自己的生活也好

肯定每個人都會遇到瓶頸,可能是自己這塊有點困難,堅持一下 過去了後你就回看到彩虹

祝您成功

c什麼情況下需要用new,c什麼情況下需要用new

void func void main void main c 裡面,建立物件,classname object 初始化引數 在stack棧裡面分配空間,自動釋放。或者用 classname object new classnam 在heap堆裡面分配空間,要手動釋放。當你不確定需要多大的時候用ne...

在會計中,什麼情況下需要簽名,什麼情況下需要蓋章,又在什麼情況下簽名並蓋章

原始憑證填制憑證單位名稱或者填制人姓名 經辦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 接受憑證單位名稱 經濟業務內容 數量 單價和金額。從外單位取得的原始憑證,必須蓋有填制單位的公章 從個人取得的原始憑證,必須有填制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自制原始憑證必須有經辦單位領導人或者其指定的人員簽名或者蓋章。對外開出的原始憑證,必須...

在什麼情況下才能說愛

其實好多事情並沒有想的那麼複雜,並不是要自身有什麼能力以後才可以那麼說,只要不違背自己的心和感覺就是對的,就可以說愛,不要因為懷疑而錯過,那是一種鑽心的悔恨和痛苦 我和你一樣經歷著相同的事情,我和我的女孩分在兩省,認識以後也只是用手機聯絡,但我們知道彼此都愛著對方 不好說,其實我覺得你們只是在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