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終幻想13練級,最終幻想13怎麼練級快 快速練級和刷錢的方法推薦

2023-01-16 15:50:09 字數 1991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逐一回答:

1:那個需要做冥杯任務,完成前14個應該就行了。不過也不是這樣就可以了,有一個寶箱是小金剛龜看著的,目前無論如何也打不過。不過騎鳥找找素材很好,目前都買不起的。

2.晶盤必須在通關之後才能解禁10級也就是lv5

3.用陸行鳥就行,前14個任務我也是通關之後才打的,以樓主目前不知打不打得過

4.如你的補充,如果你沒有lighting的早break**,就先bbb進入,用魔法打那個,然後abb狂打

5.atb+1的**是三段改造**,必須有最稀有的素材,你肯定買不起。大金剛龜可以掉,你可以打得過。通關之前打一個就可以,推薦不在這打。

一個角色最多帶4個飾品

2樓:

剛到11章的話,刷cp效率更高的點是那兩個怪身後的洞穴,進去後走左邊走到底,能遇到n個木頭人。平均20秒左右5000cp

不過建議這裡刷到差不多能打過當前的小怪就行了,然後不要刷cp了,繼續進**節去

等通關以後再回來做冥杯任務,拿到雙倍cp飾品之後再刷效率會高很多

最終幻想13怎麼練級快 快速練級和刷錢的方法推薦

3樓:命中註定的

刷錢有很多方法,比如:

前期最好的刷經驗和錢的地點就是第七章霍普的家。從初始點跑到走廊有3組怪再跑回來又會重新整理,關鍵在於這三組怪都常常掉價值500或1500的道具。覺得囊中羞澀的玩家可以考慮在此多打一會把身上的錢刷到50000左右就夠了。

相比到下界以後這裡刷錢的效率實在相當低下。

另外一個刷錢點是第九章的戰艦。不過這裡的怪相比之下難度高了不少,而且沒有很省心的練級地點,外加很快就會進入第十一章筆者不推薦在此刷錢。

最終幻想13如何升級水晶石??

4樓:20亮亮

水晶石剛剛出現的時候(lv1)能夠升級的內容是非常少的,那時候cp很多,會出現力量線全部走完的情況。往後繼續完成劇情,在完成某些特定階段(一般是較為重要的boss戰)時會出現「crystal level up」字樣,這時候水晶石lv會提升,然後就可以繼續升級了。通關後解鎖最後一段是lv10,升級內容十分豐富,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到了才會開一週目之後全部解鎖

最終幻想13人物不能升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章打死第一個大boss後.晶盤開啟走盤的沒等級.

最終幻想13**升級方法

7樓:

超小型融合爐要後期,大概12章的時候吧,才能在商店裡買到,50000大洋一個。

**和部分飾品升到星級後要用觸媒進行進化,每種**和飾品需要的觸媒都不盡相同。所有**都可以二段進化,終極進化需要的觸媒商店賣價要2,000,000。掉落率也是超低。

因此有了刷龜一說。

最終幻想13大概完成多少個冥碑任務後去下一關

8樓:匿名使用者

11關?你是指11章麼?11章底的boss打完能開啟lv9的水晶盤,現在估計你還沒開,那至少要把每個人物三個主職業的lv8的水晶盤走完,cp不夠的話去刷大平原坑道口兩個對打的小boss,沒裝cp2倍的飾品都能刷到6600cp一次。

現階段的能力即便你有耐心,也不可能把任務做完的,而且現在也沒必要做任務,經驗少,簡單的任務沒什麼獎勵,有好的獎勵的任務又太難打不過。把lv8的主盤走完再攢點cp(打完11章底的boss後開啟的lv9水晶盤消耗的cp可是相當驚人的)就可以繼續打劇情了。

各位大神求教一下最終幻想13-2的升級獎勵選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升級加點吧,具體可以參看我之前回答的,已經很詳細了,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最終幻想13正版遊戲有嗎,最終幻想13正版遊戲有嗎

暈,還沒出,2008年無望。一樓那位說能用虛擬機器,你太厲害了!居然ps3都能被你虛擬出來!兄弟,那遊戲還沒做出來呢.先把分給我 我過幾年在跟你說 或給我你的郵箱 1。近期出不來 2。就是做出來了,你能下麼,好幾十個g 3。就算你硬碟受得了,在電腦上也沒法玩 4。就算你有ps3,你也沒有藍光的光碟機...

最終幻想零式怎麼快速練級,最終幻想零式各個級數去哪裡練級

前期就在一出學校的野外rem帶隊把rem 你想練得2個主力練到20,很快。基本前幾章的主線沒問題。其實不練級也沒事,你去鬥技場打兵,不是為了升級,你注意強化兵和皇國兵的動作,他做什麼動作出圈,抓圈就可以 然後去拓格瑞斯地方把rem練到30級,等到北之迴廊開放了,就rem大姐頭帶隊刷北之迴廊,給rem...

最終幻想克勞德與愛麗絲的愛情,關於最終幻想7 克勞德和愛麗絲他們真的在一起過嗎?

你看下ff7acc吧,當你看了之後,就會有不同的感覺的,玩ff7是會想到克勞德和愛麗絲的,因為當時我也是,因為劇情不明確的說,所以現在也有很多的人都有兩種觀點,在最終幻想吧裡,有這樣的問題,你可以去看看 那個叫lgyzk47的 你純粹亂講 克勞德喜歡愛麗絲也喜歡蒂法這兩種感情都是朦朧的但都是有可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