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遊戲黑屏怎么辦,最終幻想7遊戲黑屏怎麼辦?

2023-02-07 00:45:07 字數 640 閱讀 6805

1樓:殤情焚天

呵呵,首先你這個檔案都不對,最終幻想7有1gb多,有4個cd映象檔案。

然後你的知道最終幻想7的安裝原理:

最終幻想7出來的時候是97年,那個時候沒有這麼大的硬碟,所以最終幻想7分為四個盤,一個是安裝盤,將那些基本的東西安進電腦裡,大概200多mb,然後剩下三張遊戲盤,沒玩到一定的地方就會提示你換盤子。

所以我們就是用虛擬光碟機來載入映象代替放入光碟。

進去黑屏要看是進主選單黑屏還是進遊戲黑屏了。

如果是進主選單黑屏的話,你按下小鍵盤裡的鍵看看有反應沒。

應該有用的。

如果是進入遊戲以後黑屏的話,有點麻煩。

1.如果是一進遊戲就黑屏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八成是檔案問題了。

2.如果是放完那個開場後黑屏的話,按小鍵盤的+號進入選單,然後點小鍵盤的del鍵跳出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支援 換個顯示卡就好了 大約 300 塊錢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遊戲要求配置 顯示卡 記憶體 cpu 若果一切沒問題 重新下一個

最好去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問題…重新下一個

最終幻想13正版遊戲有嗎,最終幻想13正版遊戲有嗎

暈,還沒出,2008年無望。一樓那位說能用虛擬機器,你太厲害了!居然ps3都能被你虛擬出來!兄弟,那遊戲還沒做出來呢.先把分給我 我過幾年在跟你說 或給我你的郵箱 1。近期出不來 2。就是做出來了,你能下麼,好幾十個g 3。就算你硬碟受得了,在電腦上也沒法玩 4。就算你有ps3,你也沒有藍光的光碟機...

想知道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和最終幻想 紛爭的區別

回lz 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 是一款rpg性質的遊戲,講述了ff7的前景,講述了扎克斯的旅程和他的夢想,當然這遊戲在psp遊戲平臺的rpg模式下是很出色的一款遊戲,傳言有不少粉絲在結局的cg中為扎克斯的死去流淚。最終幻想 紛爭 是一款 大亂鬥 系列的動作遊戲,講述的是 最終幻想系列1 11的 客串 故...

ps版的最終幻想7中的一些問題,ps最終幻想7(國際版)問題

1 圓桌武士在世界地圖右上角的小島上,需要有 陸行鳥才能過去。如果你用ps機器玩可以利用ps機器的專有效能bug直接過去拿。2 文森特入手方法 神羅別墅中開啟保險箱 密碼 右36,左10,右59,右97輸入時候要一次性完成,不能輸入過頭 得到鑰匙,然後去地下實驗室,路過的時候進入棺材房間,對最中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