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道考研C語言真題,能幫我看一下么

2023-02-07 00:50:02 字數 2371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揹包問題的變形,就好像在說一個揹包最大能放s重量的東西,現有物品n個,其重量為p1,p2...pn,且滿足題目中的條件,問如何將揹包填滿?

2.兩個while後面的;是手誤吧,不然結果不是這樣,其次,常量字串的分配確實是這樣的,這種定義方式不會有c語言定義的字串結束符,因此,指標s和s1是同一地址,輸出aaaabbbb也恰好是其後的記憶體為0,不然後面可能會有一串亂碼出來也說不定。

3.自動變數是什麼意思。區域性變數不會產生問題,全域性或static變數就可能帶來問題。

4.其餘參考樓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看著第1題有問題.m,n,s和陣列元素的值使用者自己定義?

如果是這樣,我想比爾蓋茨也編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題一帖或許效果好點,看到這麼多的問題,別人都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解答啊我想知道答案

c語言有考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過一般都會加上資料結構和計算機網路!

6樓:愛笑的七小沐

沒有單純的c語言考研,c語言是囊括在一個計算機大類裡面的,樓主可以考相關院校的計算機專業,如果985/211無望,可以考慮下帶郵電/電子科技字尾名的學校,這種學校認可度相對較高。

這種考研考試就是基本的政治+英語+數學+專業課的模式,筆試通過,在面試時會考察一些c語言或c++語言方面的知識,面試相對較難,容易拉開差距。

兄弟想問問你怎樣練習計算機考研時的上機題,要看演算法書嗎,還是看完c語言直接練acm題

考研資料結構複習之前還要去學c語言嗎?看著c語言好多的。自己看書發現看不懂啊。

7樓:殘雲破曉

看看結構體,還有指標。我也考研。願意的話可以交流一下。

考研資料結構,如果我看的是c++,考的是c語言,會有什麼影響嗎?

8樓:天使的喵

沒什麼影響,一般都是要求偽**。具體看你們考綱要求。

考研c語言筆試怎麼給分?是按步驟給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4年考研的,考的408,大題 程式設計是按步驟給分,演算法題也是的

我考研專業課考c語言,就是老譚的那本 c程式設計 。請問怎麼複習最有效啊?

10樓:瀋陽_大偉

複習,其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兩個字:動手

無論是哪一種的複習與考試,或是學習其它知識,都不能只是簡單地用眼睛看,用大腦思考,其更重要的是動手去計算,動手去解答問題,而動手的概念主要有兩種:

其一、實際操作類。就是需要實物進行的操作,例如製作簡單的紙飛機、複雜的機器人,這都是需要實物來實際動手操作才能理會其內涵的知識,光靠看書看資料是不能根本解決問題的。

其二、模擬考核類。就是找一些試卷進行答題,然後再核對**答錯了,答錯的題目要反覆多看幾遍,主要的是看看錯在**,思考下為什麼會答錯。對於答對了的題目也要再看一遍,鞏固下記憶。

之後再重新答題,如此反覆練習,則是最有效的複習方式。

對於c語言的複習,則可以利用c語言程式設計軟體來練習程式設計技巧,可根據書本上給出的題目進行程式設計,最終得到正確的答案。

初次得到答案也不要停止學習,要思考下利用其它方法來得到同樣的答案,因為c語言是一個很靈活的語言,對於任何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法,都有幾個甚至幾十個不同的解決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此外,複習中要學會: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薄弱科目制定學習計劃,合理規劃時間,查缺補漏、複習提升。

12樓:竹林雨竹林風

wo 我雖然不是這個專業的,是個過來人了,呵呵呵 給些建議吧, 我認為複習重點要我住你要的那個學校的考試範圍重點,因為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除非是全國卷,語法結構是基礎,指標要弄懂,結構體也是很重要的。把那本書上的題目重頭到尾認真做一遍。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書上的基礎知識,不求全懂,畢竟現階段的目標是求過;想什麼檔案,連結串列之類的,考的不多;其次,公共基礎知識是拿分的重點,簡單,只要多看幾遍就行了;再次,考試前做幾套試卷練練手,最後,考試的時候細心,個人覺得是重中之重!!有不懂的可以私聊哈!!好好考哈!!!

14樓:雪梨

除了看懂課本知識以外,更多的應該去動手操作,不要完全照著課本敲**,你可以先給自己弄個大概的基礎框架,一步步往裡面填充,對於連結串列佇列指標的學習尤其有效。

求大神幫我解決一下幾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include unsigned long factorial unsigned int n 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 printf 大於零的奇數有 for i 0 i 10 i printf n平均值為 f n n sum n return 0 end of file...

幫我看一這個C語言程式有什麼問題 目的是交換兩個字元變數,老是編譯不行,是新手,不太懂

一 float型別在scanf中的格式是 f lf是double的格式 你提示輸入兩個數,可是讀數時是三個!改成 scanf f,f a,b 這樣,執行時輸入 100,200 注意中間有逗號printf lf,lf n a,b 改成 printf f,f n a,b 你設的a,b,t都是float型...

C語言,能幫我註釋一下嗎?看不懂

include include int a 100 100 void makematrix int n 顯示矩陣,這個就不用說了吧,一行一行的顯示,一共n行void showmartix int n int i,j for i 0 i c語言幫忙註釋下 看不懂 確定不是來惡搞的?危險部分已經註釋或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