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教育廳投訴郵箱,廣西教育廳投訴郵箱

2023-02-07 00:45:06 字數 2241 閱讀 7203

1樓:路堯家的顧小言

投訴郵箱的使用注意事項:

一、發信人應留下真實姓名、**、地址、電子信箱等,以便聯絡(帶"*"為必填項)。

二、郵件內容應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社會公德,如實反映情況,提出意見和建議等。不得捏造、歪曲事實,誹謗、誣告、陷害他人。

三、郵件內容應簡明扼要,說清事實,原則上一信只反映一個問題,請勿在辦理期間反覆投遞。

四、反映的問題需要保密的,請您在信件中備註。

2樓:anyway丶

機構名稱:自治區黨委教育工委、教育廳辦公室。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人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途徑向廣西教育廳提出資訊公開申請:

3、信函、傳真。申請人通過信函、傳真方式提出申請的,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並在信封左下角或傳真件上註明「廣西教育廳**資訊公開申請」的字樣。

4、當面。本廳一般不受理口頭申請。如採用書面形式確有困難,申請人可以口頭申請,受理機構代為填寫《申請表》,申請人必須親自簽名或者簽章予以確認。

「申請人」在受理點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請,必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並提交身份證明覆印件。「申請人」委託他人或組織提出申請的,必須同時出示委託人及**人的有效身份證明並提交身份證明覆印件,及「申請人」的委託書。

3樓:chanrich輕輕

各級信訪工作機構和有權處理責任單位要指定機構(或確定專人)負責本地區本部門網上信訪資訊系統的執行維護工作,確保網上信訪工作正常開展。

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投訴的注意事項:

2、依法應當通過訴訟、仲裁、行政複議等法定途徑解決的投訴請求,應當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程式向有關機關提出。

3、請認真填寫帶*的必寫欄目,寫完信件如果點選"是否公開"選項的"是",信件內容和回覆情況將對外公開,點選"否"則只對寫信人本人公開。

5、信件提交後,受理單位將在規定期限內辦復,即一般問題15個工作日辦復,複雜問題30個工作日辦復。請您留意"受理公開"欄目的辦理情況,或輸入受理編號進行查詢。

6、相同內容信件請勿重複提交或一信多投,即對重複提交的,如該問題正在受理期內將不再重複受理。

柳州縣人民**門戶**—小學生學籍管理有關問題**和郵箱

廣西信訪局官網—廣西壯族自治區網上投訴事項辦理工作規則

4樓:老狼說情感

第二步點選教育廳官網

第三步進人官網點網民互動

第四步點給廳長寫信

擴充套件資料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是廣西最高**教育機構,其前身是廣西省文化教育廳,2023年9月正式更名為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

自治區教育廳以「為人民服務」為根本宗旨,主要職責是擬訂全區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政策和規劃,起草有關教育地方性法規草案並監督實施。教育廳直管下的高校有廣西大學、廣西科技大學、廣西師範大學等。

5樓:夏呦

陸川中學初級附屬中學

暑假強制學生補課,違反國家規定

6樓:east_月初

桂林市灌陽縣民族中學違規補課,老師辱罵學生沒教養

廣西教育局的投訴**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廣西教育廳 2833867

8樓:yby餜槙餜槙

廣西省桂平市尋旺二中。我們學校也是這樣,煩死了,廣西三月三本來就是我們的節日,,學校居然不放假,而且老師和學校領導都放假回家就我們初三的在學校補課,還有勞動節本來放三天假學校偏偏只給我們兩天,而且陳金副校長還想要我們只放一天的,,,我們說要舉報學校的老師特別支援我們這樣做~

求廣西省教育廳舉報補課**。………或者廳其他**……

9樓:丨小萵筍丨

07a7b1-577cd0898(自己意會字母該怎麼辦)

求廣西省教育廳舉報補課**。……………

10樓:丨小萵筍丨

07a7b1-577cd0898(把字母去掉,我不加字母會被和諧)

順便說一句,我也是那個時代過來的,打**訴苦補課沒什麼用的,要麼不接要麼就睜隻眼閉隻眼。中國考試很殘酷,努力才能成為人上人。

湖南省教育廳的介紹,湖南省教育廳所屬區

在火車站後面,應該是芙蓉區 湖南省 教育局?不存在這樣的說法吧 應該是湖南省教育廳啊 湖南省教育局 是多少?湖南省教育局 是0731 84714899和0731 84714930,如果是本地撥打就不需要加前面的0731了,這是長沙的 區號。長沙本地撥打可以直接打84714899或84714930。長...

廣東省教育廳投訴電話,廣東教育局電話

一般投訴學校打什麼 我投訴,廣東省懷集縣樑村鎮幼兒園學費一學期3750元,是怎樣算岀來的?作為虛鎮農村,3750元是特別高的學費對鄉下農村來講是個不小數目,你們教育廳領導都是幹什麼的?我投訴,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市碣石鎮所有私人學校,昨天2021年7月4號放假,今天2021年7月5號 6號報名 且交學費...

中專生要去省教育廳打什麼學歷證明

一般教育廳copy的官方 上是bai不會提供學歷認證所需du要的材料的,如果zhi想要找到認證學歷dao所需要的材料,建議到學信網上,上面會提示提供哪些資料,以下是普遍常見的中專學歷認證時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 中專學歷認證 不含中等師範學校畢業證 一 普通中專學歷認證 1 持畢業院校所開具的本人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