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湖北省教育廳學歷認證中心電話是多少

2022-03-05 02:05:26 字數 842 閱讀 7711

1樓:堵天恩

請問教育廳**們,湖北省利川市,忠路鎮利川四中、高一班平常資料費要收幾次,一個季度就近要收多少錢。

2樓:愛心人士

狀告洪湖市實驗中學//補習交了一學期4200元,但老師只補了大半學期,還全兩月沒補,卻收一學期的補習費,誰可以管?

3樓:

讀了一年轉系,現在學校說不能轉了,得回原來系,早幹嘛去了?@湖北職業技術學院

4樓:

為什麼一個鎮中能超出大學的收費標準呀

5樓:笑而不語

根本沒多大用,孝感車站中學,收費無發票,不按教育局規定時刻上學和放學,加收所謂義務託管費,強制收取早歺費

教育部學歷認證中心諮詢**是什麼?

6樓:金芃閣

教育部學歷認證中心諮詢**是010-82332257。

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教育部學歷認證中心)是教育部直屬事業單位。主要職責是對教育部提供的各類招生、學籍學歷管理和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資料資訊資源進行整合及深度開發,從而達到為社會服務,為教育決策服務的目的。

教育部學歷認證中心通訊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中路238號柏彥大廈506室(北航北門向東200米) 。

湖北省教育考試院畢業證書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畢業證後的半年內上網,江西的已經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了,我和你一樣是6月30日畢業的,但是10月10日就能查到了,但是江西教育網卻查不到。放心吧,12月前肯定能查到。

湖南省教育廳的介紹,湖南省教育廳所屬區

在火車站後面,應該是芙蓉區 湖南省 教育局?不存在這樣的說法吧 應該是湖南省教育廳啊 湖南省教育局 是多少?湖南省教育局 是0731 84714899和0731 84714930,如果是本地撥打就不需要加前面的0731了,這是長沙的 區號。長沙本地撥打可以直接打84714899或84714930。長...

中專生要去省教育廳打什麼學歷證明

一般教育廳copy的官方 上是bai不會提供學歷認證所需du要的材料的,如果zhi想要找到認證學歷dao所需要的材料,建議到學信網上,上面會提示提供哪些資料,以下是普遍常見的中專學歷認證時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 中專學歷認證 不含中等師範學校畢業證 一 普通中專學歷認證 1 持畢業院校所開具的本人學籍...

湖北省教育局電話,湖北省教育局電話號碼

受理範圍 違規辦學 違規招生 違規補課 亂收費 學校後勤保障 教師待遇落實,師德師風等教育政策執行和政風行風建設等相關問題的投訴和舉報。擴充套件資料公開的原則和型別 資訊是指 及其職能部門在管理過程中製作 獲得或掌握的相關資訊。除屬國家祕密 法律法規規定免予公開,以及作出具體行政行為之前 公開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