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類師範大學有哪些,請問湖北省有哪些院校是師範類院校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604 閱讀 2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師範學院 在黃石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在江夏

華中師範學院 是一類的 在武漢大學對面 就是廣埠屯前面

請問湖北省有哪些院校是師範類院校

2樓:super王炸

荊楚理工學院有師範類專業,學校前身是沙陽師範學校,但招不招中專畢業的不太清楚,具體你可以打學校**諮詢一下

武漢有哪些師範類的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 教育部 一本 211工程

湖北大學 湖北省 一本 (現在綜合類大學,前身武漢師範學院,師範專業也很強)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湖北省 二本

4樓:藍奧仝胤

華中師範大學、湖北大學(現在綜合院校,但由於老牌師範學校,所以師範專業還是很厲害)、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原湖北教育學院)

主要就是這三個師範院校了

還有湖北師範學院,不過在黃石,不在武漢

請問湖北省有哪些院校是師範類院校

5樓:寒暄

一本華中師範

大學。二本湖北師範學院,湖北第二師範學院,黃岡師範學院,江漢大學師範學院。

三本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

高職高專有鄖陽高等專科學院,荊州教育學院,**教育學院等等。

拓展資料:華中師範大學(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簡稱「華中師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師範類、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院校,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入選「2011計劃」、「111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千人計劃)」、「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是中日人文交流大學聯盟高校  ,武漢七校聯合辦學成員,國家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國家師範生免費教育試點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家培養中、高等學校師資和其他高階專門人才的重要基地。

6樓:鈕白芙

你好,有很多!一本華中師範大學,二本湖北師範學院,湖北第二師範學院,黃岡師範學院,江漢大學師範學院!三本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高職高專有鄖陽高等專科學院,荊州教育學院,**教育學院等等!

7樓:飛丶飛灬

湖北省師範類院校本科有:華中師範大學、湖北師範大學、黃岡師範學院、漢江師範學院、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專科:湖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師範大學在我國的設定歷史最為悠久,傳統意義上的「師範大學」,主要是指培養各類師資力量的高等院校,但就現代意義來講,「師範大學」不僅擔負著培養高水平的師資使命,同時隨著社會的發展,更被賦予了一種全新意義的綜合性人才培養基地的標識,師範大學正由過去比較單一的培養文、理、工、教人才向更為全面的綜合性大學拓展。師範大學是最接近教育本質的大學。截至2023年全國共有師範類高等院校143所。

參考連結

2023年全國高等學校名單——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8樓:源來自己也很棒

武漢有哪些專科師範大學

湖北省包括哪些城市,湖北有哪些市

湖北,簡稱 鄂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武漢,因位於長江中游 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地處中國中部,東鄰安徽,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接壤,南接江西 湖南,北與河南毗鄰,介於東經108 21 42 116 07 50 北緯29 01 53 33 6 47 之間。全省國土總面積18.59萬平方千米。截...

湖北嘉魚縣有什麼好玩的,湖北省嘉魚縣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南有嘉魚,烝然罩罩。君子有酒,嘉賓式燕以樂。南有嘉魚,烝然汕汕。君子有酒,嘉賓式燕以衎。嘉魚縣古名沙陽堡,取 詩經 小雅 南有嘉魚 之義得名,是湖北省咸寧市下轄縣,位 於東經113 39 114 22 北緯29 48 30 19 地處長江中游南岸 北與武漢接壤 南同赤壁市毗鄰 東距咸寧市區40公里 ...

湖北省招收播音主持專業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湖北理工學院 原黃石理工學院 湖北工程學院 原孝感學院 荊楚理工學院。武漢體育學院學校是二本,但是播主的專業是一本。湖北招播主的二本學校很少,只有這些,而且都不在武漢。唉。有播音主持專業的二本大學有哪些?您好,中國傳媒大學和上海戲劇學院是播音主持專業中比較出色的院校浙江傳媒學院與前兩所學校一樣,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