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所有高中有哪些,湖北省荊門市有哪些高中?

2021-06-16 20:28:04 字數 1927 閱讀 8088

1樓:凮起雲湧

截止2023年9月2日,荊門的高中有:

1、荊門五里高中:

沙洋縣五里高中是一所具有四十多年辦學歷史的縣直全日子普通高階中學,學校坐落在207國道與五洋公路交匯處,交通便利,校園環境優美,是讀書求學的好去處。

建校以來,學校教學、生活條件逐步完善,各項基礎設施漸趨完整,微機室、圖書室、實驗室、美術室、**室等配套設施一應俱全。

2、湖北荊門外語學校:

湖北荊門外語學校是荊門市教育局與羚銳投資****合資興辦的股份制完全中學、市直重點中學,前身為荊門市象山中學,創辦於2023年。學校先後榮獲全國體育衛生工作先進單位、全國藝術教育先進學校。

3、荊門市育才中學:

湖北省荊門市育才中學是一所經省、市教育部門批准成立的普職中等教育全日制高階中學。學校現位於荊門市漳河新區巨集圖大道特1號,校園面積53000平方米。學校先後被評為“高中教學工作先進單位”、“普職中等教育先進單位”。

4、荊門金龍泉實驗高中:

荊門市金龍泉實驗高中位於湖北荊門市掇刀區軍馬場路3號,是一所具有10多年辦學歷史、由荊門市教育局主管、湖北資訊工程學校託管的普通高中,與湖北資訊工程學校資源共享,由原荊門市實驗高中的師資隊伍和部分聘請的教學名師擔任教學和管理工作。

5、荊門市掇刀石中學:

荊門市掇刀石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學校佔地面積148畝,有48個教學班,教職工200多人。學校位於荊門市掇刀區關公大道1號,緊鄰207國道、皁當公路、荊潛公路,交通便利。

2樓:少年華古月

市一中 東寶高中 龍泉高中 掇刀高中 六零五高中 石化高中 育才高中 月亮湖高中 外國語高中 文林高中 金龍泉高中

3樓:joy榮

龍泉中學、荊門一中、東寶高中、荊門石化高中、育才中學(民辦)

荊門市南城區(掇刀區)有:掇刀高中、荊門市外國語學院(南校)(股份制)、月亮湖中學、荊門市職教集團(職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寶 金龍泉 一中 外國語 龍泉 掇刀 文林

湖北省荊門市有哪些高中?

5樓:慈寄竹敬癸

龍泉中學,東寶中學,市一中,石化中學,文林高中,金龍泉高中,605高中,荊門外校,職教集團

荊門有哪些高中

6樓:浩海渴侯成

1. 龍泉高中(荊門每年中考市前200強制性要求去)

2.外高(有初中部,初中部升高中有減分10分,社團活動多,環境好,師資力量雄厚)

7樓:侍初呂晴雪

龍泉中學,東寶中學,市一中,石化中學,文林高中,金龍泉高中,605高中,荊門外校,職教集團

8樓:巧曉燕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06-16我是城區的,就說說城區的高中吧。荊門城區:龍泉中學,荊門外國語學校,市一中,東寶中學,掇刀高中。

鍾祥的最有名的就是鍾祥一中了。分數線的話就不清楚了,這個你直接上他們的官網,可以查到的。 追問:

荊門城區的我知道,我哥就是龍泉的。我可沒那好成績,進不去…幫忙把城區的這些學校排個高低(分個等級)啦!謝謝!

回答: 恩啊,我這是按順序給你排名的,龍泉和外校是最好的兩所,龍泉公立,外校私立。然後就是東寶中學,這個學校的藝術班很強。

市一中的話,文科還不錯。掇刀高中最次...呵呵,我和你哥哥是校友哦~~ 追問:

嗯,謝啦!我哥今年高考,理科二班的。看來是你學長哦!

呵呵 回答: 嗯嗯,祝你哥金榜題名哦~~

荊門市都有哪些高中?

9樓:風來雪墜

龍泉,東寶,掇刀,市一中。這幾個是比較好地,還有實驗高中,月亮湖高中,石化,後港,好像還有挺多地記不到了。

湖北省2類師範大學有哪些,請問湖北省有哪些院校是師範類院校

湖北師範學院 在黃石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 在江夏 華中師範學院 是一類的 在武漢大學對面 就是廣埠屯前面 請問湖北省有哪些院校是師範類院校 荊楚理工學院有師範類專業,學校前身是沙陽師範學校,但招不招中專畢業的不太清楚,具體你可以打學校 諮詢一下 武漢有哪些師範類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教育部 一本 21...

湖北省包括哪些城市,湖北有哪些市

湖北,簡稱 鄂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武漢,因位於長江中游 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地處中國中部,東鄰安徽,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接壤,南接江西 湖南,北與河南毗鄰,介於東經108 21 42 116 07 50 北緯29 01 53 33 6 47 之間。全省國土總面積18.59萬平方千米。截...

襄陽市有幾所高中?先後排名,湖北省襄陽市高中排名是什麼

襄陽五中四中是最好的雖然這樣說但是這幾年狀元都是五中。接下來三中,一中,在二中 湖北省襄陽市高中排名是什麼 五中四中差不多,再後面是三中 一中 最好四中 五中差不多 其次是市一中,襄州區一中 然後襄陽3中,36中,24中 四中,五中 是最好的 省重點 襄樊市有哪些高中?一 全市教育概況。全市現有各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