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鍾祥職高有哪些專業,職高都有哪些專業

2021-06-16 20:25:58 字數 4844 閱讀 4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鍾祥職高適合女生的專業有財經,導遊,軟體,幼師,計算機,條件其實沒有。人數說的只要那麼多,其實沒限制,學費一年在1600左右,我們這屆還有空乘,貌似現在沒了

2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學校擁有以下8個專業,分別是以下

電子電工

計算機應用

數控技術應用

機電一體化

模具設計與製造

烹飪酒店管理

呼叫中心管理

職高都有哪些專業

3樓:星何大大

其中專業知識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會計、文祕、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職高一般指職業高中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

培養目標與中等職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並無區別,只是職高要求知識性和技術性並重;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

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文化基礎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  。

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文化基礎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學歷教育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者,學制3年,畢業頒發中職畢業證,參加對口高考後學生們可以根據高考成績在招收對口高考的普通高等院校中自主擇校。

3+2高職教育班

部分重點中職學校也開設3+2高職教育班,與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合作,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後發給省教育廳驗印的專科文憑,3+2班前三年按學校標準收費,後兩年按大專標準收費。

培養目標

職業高中學校培養與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要求相適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綜合職業能力,在生產、服務一線工作的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能型人才。

他們應當熱愛社會主義祖國,能夠將實現自身價值與服務祖國人民結合起來;具有基本的科學文化素養、繼續學習的能力和創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礎知識、專業知識和比較熟練的職業技能,具有較強的就業能力和一定的創業能力;具有健康的身體和心理;具有基本的欣賞美和創造美的能力。

4樓:校吧網路

謝邀。將近十年前,我的中考發揮不好(也可以說水平確實不行),上高中很懸的時候。中專的招生辦曾給我父親打過**,說可以接收,2+2的模式,出來直接拿大專文憑,上學還有補貼。

我為了虛榮,選擇了花更高的學費去讀高中,這是我和職業技術學院的第一次擦肩。高中也不是什麼好高中,雖然勤勤懇懇的保持名次,但是打心眼裡明白這成績上不了大學,所以在等高考通知書的時候託親戚聯絡了一所中專,學測繪的,工資高就是工作條件艱苦,也是學四年。可是後來我最終還是拿到了通知書去念了本科,也不是什麼985211。

文科專業幾乎沒什麼營養,畢業渾渾噩噩的去考研,目前還有一年研究生畢業。

我和職業技術學校的擦肩有兩次。都是在年紀不大的時候做的決定,現在回想後悔怕是沒用,以下是我身邊幾個讀了職業技術學校的同學,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a:初中畢業去讀中專,男,專業機電一體化,畢業之後進入工廠成為技術工人,由於提前進入社會,有工資消費高,率先找到女朋友。工作特點是三班倒,變壓器廠工作環境一般。

b:初中畢業去讀中專,女,護理專業,畢業之後進入當地醫院,優點是待遇穩定缺點是需要夜班和繼續學習深造。男**比較缺乏,也有從高中畢業開始讀的中專的,因為後面可以繼續深造。

c:高中畢業去讀大專,男,俄語專業。實習去過俄羅斯,這些語言的專業基本需要待在口岸城市,多在邊境,適應不了環境遂去了大城市改行。

d:高中畢業去讀師範,女,a的女朋友。師範大專貌似只有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城市裡的代課老師基本都是本科了,d畢業之後去城郊(離城市很遠的那種)當代課老師,父母提前買了車,平時吃住在學校,準備自考本科的同時考當地事業編,未來估計是城市鄉下兩地跑。

e:高中畢業去讀工商管理,女,在校準備專升本考試,通過這類考試在讀一年本科就能拿到本科畢業證。在其畢業之後又參加了考研,目前是會計碩士

f:高中畢業去讀工程造價,男,目前在裝修行業,準備二建和一建。工程造價和會計差不多,門檻不高,不屬於理科那種腦力強度大的,不過也有造價員的考試。

職業技術學院和本科是不一樣,二本和一本的區別也很明顯,但是我接觸到混的很好的人吧,眼光基本不會拘束在一個學校的同齡人那裡,去追求一個平均值的人生。本篇回答沒有確切回答:會計,師範,護理,語言,造價,甚至工程機械一類的專科專業都是實用性很強的,但能從事多久,要看家庭的經濟狀況,家人的支援,自己的身體心理狀況自己把握。

如果想要挑選一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其實說到這你發現了麼?我沒有提到改行的同學。這個世界太大了,我的同學也有自己其他的同學,研究生的期末考試是開卷,我覺得就像這個社會,抄別人的沒用,自己拿全部資源選擇一條路是差不多的。

十年了,也不短,但是大家也才剛進入社會,看不出誰有更大的本事。你也需要考慮怎麼尋找人生的另一半,如何在工作和照顧父母之間平衡。

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1、鐘錶裝配——學這個還是不輕鬆的,而且學完了還要考試,拿了證書才可以。不過這一行裡面想要發展的好,最好還是要有一個師傅,畢業之後將來工作還是很不錯的。

2、烹飪營養與餐飲管理——這類專業其實學好了的話未必就真的差了,只不過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學者類專業失去當服務員的,但是人家做到管理層的一樣也不缺少發展機會。

3、電子商務,電子商務行業普遍比其他行業薪資高,可以說是最賺錢的熱門專業之一,就業面也相對比較寬泛,可以選擇的就業崗位報考網路客戶服務、電子商務應用、影象處理與動畫製作、網頁設計與製作、電子商務物流管理、網上開店與運營、電子商務員、助理電子商務師、網路營銷策劃實務、商品攝影技術、網路推廣、電子商務**建設等。

4、會計學,會計學專業在全國多數省份都是志願填報的熱門專業之一。考生報考會計學的主要理由是"好就業,待遇高"。這個專業再畢業後也是非常賺錢的。

勞動力市場對會計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

5、物流管理,隨著中國市場經濟體系的建立和世界經濟一體化程序的加快,物流產業作為國民經濟 中的一個新興的產業部門,這個專業已經成為越來越賺錢的熱門專業。

6、it專業,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主要是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包括軟體開發、網路工程、網路營銷、ui設計等等專業,這些專業對應所學習的課程以及今後從事的方向都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去職業技校學習的人們都是為了就業去學習的,因此在選擇好的職業技校的時候,學院就業率是重要的參考指標。

選擇職業技校的話,就是說已經提前做好的進入社會工作的準備,那就要是努力學習,多多進行實操練習已經就業培訓,保證自己成功就業,在選擇專業上,就意味著這個就是你以後從事的工作方向,自己好好選擇。

6樓:南邕

專業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財會、文祕、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或者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普通高中)並無太大區別。只是職業高中,要求技術性和職業性重要。

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職業高中簡稱“職高”。

學習課程:

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數學、語文、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等),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知識(所在專業有關)在社會上職業高中證書在對口專業上更有競爭力,因為職業高中是重點培養技術性人才,所以更有競爭力。

培養目標:

職業高中學校培養與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要求相適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綜合職業能力,在生產、服務一線工作的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能型人才 。他們應當熱愛社會主義祖國,能夠將實現自身價值與服務祖國人民結合起來;具有基本的科學文化素養、繼續學習的能力和創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礎知識、專業知識和比較熟練的職業技能,具有較強的就業能力和一定的創業能力;具有健康的身體和心理;具有基本的欣賞美和創造美的能力。

7樓:仙女說仙話

職高專業包括:計算機、建築、電子商務、種植、養殖、幼師、機電、汽修、旅遊、醫衛、財會、文祕、烹飪等。

拓展說明:

1、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2、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工種)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與本專業有關的文化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3、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數學.語文.英語.物理等)還要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和所在專業有關)在社會上職業高中證書在對專業上更有競爭力,因為職業高中是重點培養技術性人才,所以更有競爭力。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高中主要是針對專業技術性的高中,在職業高中裡不但要學習高中的基本課程(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德育、歷史【僅限安徽地區】、地理【僅限安徽地區】、體育、公共藝術、資訊科技【部分地區為計算機應用基礎】),還要學習專業知識(包括:幼兒教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工電子、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藥衛生、會計、文祕、商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

第一職高都有哪些專業,職高有哪些專業

每個人都想找一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工資挺高的,一般技術好的隨便拿6000 7000.職高有哪些專業 5 職高專業包括 計算機 建築 電子商務 種植 養殖 幼師 機電 汽修 旅遊 醫衛 財會 文祕...

職高有哪些專業,職高有哪些專業

一 技校 電視上我們經常聽到幾句深入人心的廣告,比如,學廚師就去新東方,挖掘機學校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這是我們對技校最初的一個認識。技校全稱技工學校,主要是學一門技術,頒發的畢業證也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招生層次有初高中生。技工學校有1 5年,培養出來的一般都是實用型人才,基本是在自己學習的領域工...

職高有哪些專業,職高有哪些專業 5

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職高專業有汽修 護理 烹飪 計算機 酒店管理 會計等,相對來講,烹飪專業是最容易能學精的,零基礎只要肯動手就能學好,而且是高薪就業,好就業。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職業高中的專業有汽修 烹飪 財會 幼師等等,建議讀職高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方向進行選擇,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