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有哪些技校,杭州職高有哪些

2021-03-22 20:07:48 字數 2705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杭州市藝術學校

杭州計算機學校

杭州國泰外語藝術學校

杭州江濱職業學校

杭州現代日語專修學校

杭州美術職業學校

杭州宋城華美學校

杭州市崇文實驗學校

杭州市開元職業學校

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校

浙江臨安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杭州育櫻日語學校

杭州市電子資訊職業學校

杭州求是專修學校

杭州市人民職業學校

杭州市農業機械化技術學校

育人學校

杭州年代專修學校

杭州時裝學校

杭州商貿職業高階中學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

聯信財經專修學校|杭州夜大

杭州希望專修學校

杭州明珠專修學校

杭州城西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杭州市蕭山區第一中等職業學校

杭州市餘杭信達外國語學校

2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教學環境 2、師資力量 3、校園環境 4、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 位於杭州餘杭區,地理位置好,全封閉式管理,專業選擇多樣,公辦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這是省電中批准成立的以學歷+技能+就業為特色的分校。

技能特色專業包括it、網際網路美工、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學前教育、會計等方向,為我省培養新型的技能人才。畢業後還安排就業

5樓:還不去新東方

一流的教學團隊,名廚大師,手把手教學,教學質量保障,教你學到真技術,真本領,真手藝;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裝置先進,和酒店沒什麼區別,學員學習就業無縫對接,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校企合作,成才就業雙重保障!

杭州職高有哪些

6樓:遊戲君疊疊醬

杭州職高有:杭州市開元商貿職業學校、杭州服裝職業高階中學、杭州市交通職業高階中學、杭州市閒林職業高階中學、杭州拱墅職業高階中學、杭州市西湖職業高階中學、杭州市中策職業高階中學、杭州臨平職業高階中學、杭州商貿職業高階中學、杭州市良渚職業高階中學、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杭州電子職高。

1.杭州市開元商貿職業學校

杭州市開元商貿職業學校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屬的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省一級重點職業學校、省級示範性專業學校、省級綠色學校、省級文明單位。學校在省內外有廣泛的影響,是全國商職研究會副會長學校、省職教經貿大組理事長學校、省現代服務業商貿專業實訓基地、省教育廳學分制試點學校。

2.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原為杭州市第八中學,始創於2023年,前身是杭州私立清華中學,由清末直隸總督陳夔龍創辦。2023年學校改為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和杭州市綜合中等專業學校,杭八中建制撤銷。2023年與杭州市西湖中學合併。

杭州旅遊職業學校現是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高中,浙江省一級重點職業技術學校,是杭州市最早開辦職業教育的學校之一,是杭州市教育局唯一一所培養門類齊全的旅遊人才的直屬中等職業學校。是杭州市旅遊、金融、園林、計算機、文祕、體育、藝術等中職專業學科帶頭人。

3.杭州市商貿職業高階中學

杭州市商貿職業高階中學,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是省級重點職業學校、省級示範性專業學校、省級綠色學校、省級文明單位。學校在省內外有廣泛的影響,是全國商職研究會副會長學校、省職教經貿大組理事長學校、省現代服務業商貿專業實訓基地、省教育廳學分制試點學校,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商貿專業中等職業學校。

4.杭州拱墅職業高階中學

杭州市拱墅職業高階中學,是省**中等職業學校,已有三十餘年的辦學歷史。學校分為舟山東路本部和大關苑實訓基地分部兩個校區 。

學校位於城北美麗的古運河畔,與浙大城市學院、浙江樹人大學、浙江傳媒學院毗鄰,周邊文化氛圍濃厚。學校現為「中國美髮美容名校」、「中國美髮美容行業協會理事單位」、「形象設計市級示範專業和實訓基地」、「浙江省中職美容美體專業課程改革專案承擔學校」。

5.杭州市交通職業高階中學

杭州市交通職業高階中學是杭州市教育局直屬的省級重點職業學校,位於杭州市區德勝新村內。學校是浙江省中等職業技術教育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的理事長學校,浙江省中等職業技術教育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課改聯絡中心,浙江省教育科研200強,浙江省模範職工之家,全國中等職業技術教育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領域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基地,全國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德育工作先進集體。

7樓:匿名使用者

職高 杭州市中策職業學校

8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

杭州機電職業學院

浙江省輕工業學校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錢江業餘學校

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市人民警察學校

杭州市開元商貿職業學校

杭州市人民職業學校

中國計量學院現代科技學院

浙江西子理工專修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職業高中有:

1、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教育廳直屬廣播電大下面的,是目前浙江省五年一貫制學校中發展速度最快的學校之一,學校在校學生1000多人,熱門專業多,中專大專本科可以配套連讀。學校分為塘棲全日制校區和西湖區教工路42號實訓基地兩個校區 。

杭州都有哪些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杭州職高有哪些

中策 江濱 拱職 開元 交職 旅職 電子 江干 五 四 商貿 人民 城西 西湖 濱江 團校職業高中部 美術職業學校 人才開發專修學校全部的 中策 江濱 拱職 開元 交職 旅職 電子 江干 五四 服裝 主要的應該就這些差不多了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杭州職高學校有哪些,杭州的職業高中有哪些

高中畢業學門技術也是挺好的,浙江省現在廚師行業缺口還是很大的,想學的話去個正規的廚師學校吧,小培訓中心不專業而且也不便宜,杭州有好幾個大的廚師學校,你可以去參觀一下,挺正規的,老師管理的也嚴格點,想學自己具體參觀一下就知道,以後畢業有了工作經驗工資肯定低不了,而且這裡畢業的學生都是推薦去星級酒店工作...

杭州到嘉興有多少公里,浙江杭州距離嘉興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4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1.6公里,過右側的匯金國際約50米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地下隧道 3 沿環城北路地下隧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艮山西路 4 沿艮山西路行駛2.8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