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最終幻想1的隱藏迷宮怎麼去,入口在哪,我怎麼

2021-03-04 05:35:36 字數 409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迷宮有四個:大地のめぐみの祠、燃えさかる火の大穴、いやしの水の洞窟、風のささやく洞穴。

大地のめぐみの祠:出現地點:遊戲初期從コーネリア城步行走到カオス神殿的路上發現的一個山洞。

燃えさかる火の大穴:出現地點:地圖西北的群島上有許多洞穴,其中一個洞穴就是。

いやしの水の洞窟:出現地點:乘大海船穿過運河,ドワーフの洞窟左邊海面上有一個大漩渦很古怪,進去後發現這裡就是いやしの水の洞窟。

風のささやく洞穴:出現地點:來到メルモンドの町北邊的一個河道,划著小木筏在河道前進,在氷の洞窟上方會發現一個洞窟,這個洞窟就是。

打敗對應的boss之後才可進去。

話說……這幾個迷宮是gba版和psp版才有的,你在手機上玩的是什麼版本的?如果是fc版的話那就沒隱藏迷宮了。

最終幻想7遊戲黑屏怎么辦,最終幻想7遊戲黑屏怎麼辦?

呵呵,首先你這個檔案都不對,最終幻想7有1gb多,有4個cd映象檔案。然後你的知道最終幻想7的安裝原理 最終幻想7出來的時候是97年,那個時候沒有這麼大的硬碟,所以最終幻想7分為四個盤,一個是安裝盤,將那些基本的東西安進電腦裡,大概200多mb,然後剩下三張遊戲盤,沒玩到一定的地方就會提示你換盤子。...

最終幻想13正版遊戲有嗎,最終幻想13正版遊戲有嗎

暈,還沒出,2008年無望。一樓那位說能用虛擬機器,你太厲害了!居然ps3都能被你虛擬出來!兄弟,那遊戲還沒做出來呢.先把分給我 我過幾年在跟你說 或給我你的郵箱 1。近期出不來 2。就是做出來了,你能下麼,好幾十個g 3。就算你硬碟受得了,在電腦上也沒法玩 4。就算你有ps3,你也沒有藍光的光碟機...

想知道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和最終幻想 紛爭的區別

回lz 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 是一款rpg性質的遊戲,講述了ff7的前景,講述了扎克斯的旅程和他的夢想,當然這遊戲在psp遊戲平臺的rpg模式下是很出色的一款遊戲,傳言有不少粉絲在結局的cg中為扎克斯的死去流淚。最終幻想 紛爭 是一款 大亂鬥 系列的動作遊戲,講述的是 最終幻想系列1 11的 客串 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