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8怎麼免疫即死

2022-04-14 18:10:13 字數 567 閱讀 6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 不要是5的倍數...在就是召喚獸融合 st防禦 裝備即死魔法 就能防禦了 ..你要是一路升級玩的話怪物身上就能抽取 魔法..

不升級玩的話 就要卡片合成..然後用召喚獸的能力煉製..燈籠鬼卡煉製是的是菜刀..

這個用召喚獸能力煉製是30即死魔法....你去天幻網 看看吧 都有我玩的是不升級的 現在時間長了 忘記了...不升級玩法不是說都不升級.

主要人物不升級.學院考試要用賽法 升級召喚獸 能力卡片 和 卡片變化 ...伊夫裡特 要12級 會彈藥煉製 不升級..

主角就合不了最終**..其餘時間卡片對戰...用召喚獸的卡片能力 升級召喚獸的 力 體 等能力..

差不多就行了.ap到後面有飛空艇的時候去仙人掌島 ap大多 多少怪 經驗也小於10...不用擔心升級 能力全開1000點升級經驗 都升不了 ...

不升級boss很好殺..基本用拿槍的用穿甲彈 特技 幾下就勝利......天幻網..

去看吧 不升級..st防禦怎麼樣的即死魔法都殺不死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等級不要有5的倍數就行了吧

最終幻想紛爭技能怎麼放,psp最終幻想紛爭出招表

獄門 ap300,cp20 薩菲羅斯初期擁有的空中hp技能,說實話這招效能不錯的,但是想打到人有點困難,畢竟這招是空中落到地面攻擊,如果換成直接攻擊的話相信會更好。八刀一閃 空 ap300,cp20,附加效果激突 空中八刀一閃比地上那招來的更加實用,首先感覺是出刀速度加快,其次是人物的突進速度加快了...

關於最終幻想13練級,最終幻想13怎麼練級快 快速練級和刷錢的方法推薦

逐一回答 1 那個需要做冥杯任務,完成前14個應該就行了。不過也不是這樣就可以了,有一個寶箱是小金剛龜看著的,目前無論如何也打不過。不過騎鳥找找素材很好,目前都買不起的。2.晶盤必須在通關之後才能解禁10級也就是lv5 3.用陸行鳥就行,前14個任務我也是通關之後才打的,以樓主目前不知打不打得過 4...

最終幻想零式怎麼快速練級,最終幻想零式各個級數去哪裡練級

前期就在一出學校的野外rem帶隊把rem 你想練得2個主力練到20,很快。基本前幾章的主線沒問題。其實不練級也沒事,你去鬥技場打兵,不是為了升級,你注意強化兵和皇國兵的動作,他做什麼動作出圈,抓圈就可以 然後去拓格瑞斯地方把rem練到30級,等到北之迴廊開放了,就rem大姐頭帶隊刷北之迴廊,給r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