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3g如何提升HR數,怪物獵人3g怎麼提升hr等級

2022-03-21 19:15:37 字數 6653 閱讀 2008

1樓:1青野真衣

把酒館g2升g3的緊急任務 煉黑龍殺掉之後 就hr解禁 然後打任務都會有經驗給你 來升級hr的

2樓:歷仲韓餘

《怪物獵人3g》hr等級要提升的話需要積累點數,而不同的狩獵任務獲得的點數也不盡相同,找到一個最優的怪物才是刷hr的關鍵。

hr等級開啟專案:

怪物獵人3g怎麼提升hr等級

3樓:永遠

你好,首先,推薦打臉黑,一次2000;村子裡的自由狩獵沒有點數,其他不論做什麼任務都有。

g8星是最高星了,不存在關鍵任務,積累到一定程度後會有新任務出現。

有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怪物獵人3g中的hr50,hr100是什麼意思,怎樣弄?為什麼我現在才hr7?詳細回答的給分

psp怪物獵人3 怎麼升級hr

4樓:韋佳軒

做完集會所的關鍵任務,並過了緊急任務就好升hr了村關鍵任務

★1 邪魔するジャギィは倒すべし (打倒煩人的小狗龍)ブルファンゴを狩れ (狩獵大野豬!)

恐怖の予兆 (恐怖的預兆)

★2 ざわめく森 (吵鬧之森)

砂原のならず者の長 (砂原的流氓頭目)

ルドロス討伐作戦!(打倒水生獸作戰!)

毒のフロギィ (打倒10頭小毒狗龍)

★3 土砂竜ボルボロス! (土砂龍!)水沒林愚連隊 (水沒林流氓隊)

強襲する孤島の水流! (強襲!孤島的水流!)雪のちウルクスス (雪後的白兔獸)

★4 砂上のテーブルマナー (砂上的餐桌禮儀)眠りを誘う蒼白 (蒙汗蒼白)

暗暗にうごめく猛毒! (黑暗中蠕動的猛毒!!)赤甲獣ラングロトラ現る!(赤甲獸現身!)

★5 漆黒の影 (漆黑之影)

氷牙竜ベリオロス! (冰牙龍!)

脅威! 火山の鉄槌! (威脅!火山的鐵槌!)空の王者リオレウス!(天空王者雄火龍!)

★6 砂原の角竜を狩れ!(狩獵砂原的角龍!)轟竜迎撃戦 (轟龍迎擊戰)

火の海に棲む竜! (火海之龍)

集會所關鍵任務

★3 砂竜ボルボロス! (土砂龍!)

ロアルドロスを猟捕せよ! (打倒水獸!)

彩鳥クルペッコの猟捕! (打倒彩鳥!)

孤島に向かう我が主のために (為了向孤島進軍的我的主人)★4 紅煌流星

砂上のテーブルマナー (砂上的餐桌禮儀)

女王リオレイアの狩猟 (狩獵女王雌火龍)

氷牙竜ベリオロス! (冰牙龍!)

脅威!火山の鉄槌!(威脅!火山的鐵槌!)

★5 砂原の角竜を狩れ! (狩獵砂原角龍!)ドボルベルク流域 (尾槌龍流域)

空の王者を狩猟せよ! (狩獵天空王者!)

凍土に轟く咆哮 (凍土的轟鳴咆哮)

火の海に棲む竜!(火海之龍)

集會所關鍵任務

★3 砂竜ボルボロス! (土砂龍!)

ロアルドロスを猟捕せよ! (打倒水獸!)

彩鳥クルペッコの猟捕! (打倒彩鳥!)

孤島に向かう我が主のために (為了向孤島進軍的我的主人)★4 紅煌流星

砂上のテーブルマナー (砂上的餐桌禮儀)

女王リオレイアの狩猟 (狩獵女王雌火龍)

氷牙竜ベリオロス! (冰牙龍!)

脅威!火山の鉄槌!(威脅!火山的鐵槌!)

★5 砂原の角竜を狩れ! (狩獵砂原角龍!)ドボルベルク流域 (尾槌龍流域)

空の王者を狩猟せよ! (狩獵天空王者!)

凍土に轟く咆哮 (凍土的轟鳴咆哮)

火の海に棲む竜!(火海之龍)

6☆アオアシラが大変です×2(青熊獸真煩人x2)喧譁両成敗!(全體受罰!)

土砂竜ボルボロス!(土砂龍!)

紫水の毒(紫水之毒)

彩鳥クルペッコの狩猟!(狩獵彩鳥!)

7☆暗夜のナルガクルガ(黑夜的迅龍)

大口に挾まれて(龍口脫險)

砂原で発生、風牙竜巻(砂原上的風牙龍捲)

暗中?迅速?太刀打ちの影(暗中?迅速?決鬥之影)氷牙竜ベリオロス!(冰牙龍!)

空の王者リオレウス!(狩獵天空王者!)

ビリビリするらしいです(麻麻的)

仄暗い火口の中から(來自昏暗的火山口)

★8 月下の渓流に、雙雷は轟く (月下的溪流中,雙雷炸響)動くこと、山の如し! (動如山!)

黒き怒りは夜陰を照らす (照亮暗夜的黑色憤怒)天と地の領域! (天與地的領域!)

怖暴竜の根城 (恐暴竜的巢穴)

氷の楔 (冰之楔)

黒虎咆哮 (黑虎咆哮)

黒き怒りは夜陰を照らす(要先做※砂原の角竜を狩れ---狩獵砂原的角龍!)

氷の楔 要先做(必須先做火の海か炎火繚亂の片方をクリアするのが)?黒虎咆哮要先做(必須先做凍土に轟く咆哮-----凍土轟鳴的咆哮)

5樓:不能顯示全名

去集會所打任務,那裡有好多工,但只要打關鍵任務就行了,推薦去電玩巴士的專題站,資料很全。

6樓:手機使用者

在集會中做任務,做完一定任務後會有緊急任務,通後升hr

7樓:拉齊奧巴馬英九

做工會任務 就泡溫泉的地方 先下位 再上位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應的任務做完了就自然升了~

怪物獵人hr怎麼升

9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角色滿級之後再狩獵怪物就會得到hr點數,狩獵每個怪物得到的hr點數不同,越難狩獵的怪物給的hr點數越多。hr點數滿足升級數量後,就會升一級hr,hr等級越往上提升需要升級點數越多。

目前hr等級是300上限,越難狩獵的怪物雖然給的hr點數越高,但是因為難度高所以狩獵時間也會增加。如果想快速升級hr,比較划算的是狩獵g3難度的「斷刃一角龍」。每次狩獵能獲得450點數,而且比較好狩獵。

在獵人成長的初期,獵人們可以逐漸提升等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獵人們的基礎能力並不會隨著等級的提升而提升,獵人們還需要通過獲取更強力的**裝備來提升自身的能力。

hr等級是獵人實力的象徵,為了更高的榮耀,努力加油吧!

擴充套件資料:

怪物獵人,原名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英文名monster hunter,是由capcom研發的一系列動作類遊戲,於2023年03月11日首發行。玩家要在遊戲中不斷的完成任務,獲得金錢和裝備,並讓自己的獵人等級上升。

遊戲特色

非常的多,主有采集、討伐、捕獲。遊戲中無等級設定.全部依靠個人的技術和實力,就算穿戴最頂級的防具,在此遊戲裡也頂不住上位怪物的幾次攻擊。

遊戲的主題是接受各種各樣的怪物討伐任務,在討伐怪物之後剝取各種怪物素材,然後製成各種強力的**和漂亮的防具,這才是遊戲本身的樂趣所在。

這款遊戲非常的耐玩,不過不足之處還是有的,比如在大地圖分為一塊一塊的,頻繁的切換場景使遊戲的流暢感有所下降,不過既然是掌機遊戲可以說繼承了耐玩的幾個特色:養成、收集、通訊。

《怪物獵人》玩家要在遊戲中不斷的完成任務,獲得金錢和裝備與各種素材,並讓自己的獵人等級上升。

系列作品

怪物獵人(monster hunter)→mh(ps2)

怪物獵人g(monster hunter g)→mhg(ps2、wii)

怪物獵人p(monster hunter portable)→mhp(psp)

怪物獵人2(monster hunter dos)→mh2(ps2)

怪物獵人p2(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mhp2(psp)

怪物獵人:邊境online(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mhfo(pc、x360)

怪物獵人p2g(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g)→mhp2g(psp/ios)

怪物獵人3(monster hunter tri)→mh3(wii)

怪物獵人p3(monster hunter tri portable)→mhp3(psp/ps3)

怪物獵人3g(monster hunter 3 ultimate)→mh3g(3ds/wiiu)

怪物獵人4(monster hunter 4)→mh4(3ds)

怪物獵人4g(monster hunter 4 ultimate)→mh4g(3ds)

怪物獵人x (monster hunter x)→mhx (3ds)

怪物獵人online(monster hunter online )→mho (pc)

怪物獵人xx(monster hunter xx)→mhxx(3ds/ns)

怪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mhw(ps4/pc)

10樓:桊穹

多做任務,尤其是緊急任務。

如果你想開集會所的星更多的任務,做村長的任務幾乎是沒有用的,要多做集會所的任務才行,我當時是把集會所所有能做的任務都做了,hr自然上去了。

但是其實不用把所有任務都做好,只要關鍵任務做了就行。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快速的提升hr

hr1必做任務

3.白速龍王急襲、13.在大地中游泳的怪獸、14.潛在沙中的巨大蟹!、20.喜歡惡作劇的桃毛獸。

緊急任務:激突!雪獅子。

hr2必做任務

9.巨大湖之主、13.盾蟹的夜會、15.劃破長空之鐮、17.森中異變、19.紅速龍們的頭頭。

緊急任務:絕對強者。

hr3必做任務

3.死鬥!雙角龍、5.溼地帶的激鬥、7.王之領域、9.女王降臨。

緊急任務:步步逼近的仙高人。

hr4必做任務

8.2對麻痺牙、10.究極蟹料理、11.大怪鳥的夾擊!、12.牙獸的逆襲。

緊急任務:接近!老山龍。

hr5必做任務

4.雪獅子、二重咆哮、7.降落在沼地的赤影、12.水面下的恐怖、16.雄火龍討伐指令、18.看不見的飛龍、巖龍。

緊急任務:異常震域。

hr6必做任務

6.黑角龍的猛攻、10.溼地帶的黑鎧龍、12.天空之蒼、大地之櫻、14.禁斷之地的銀龍、15.尋找夢幻的金龍。

緊急任務:步步逼近的仙高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hr升級只要完成集會所關鍵的任務就可以了,集會所緊急事件任務是在完成了上述的關鍵任務後出現的,完成後你可以接受更高一級的集會所任務。

升hr要打主任

村 1 星

03伐肉食 伐

04暗近的息 集

05打倒子 伐

村 2 星

04肉食的首 狩 村★1升村★2急

05 突猛!大野王 狩

10 密林的大怪 狩

11 珍中的珍 狩

17 找幻之肝 集

村 3 星

03 伏雪山之影 狩 村★2升村★3急

05 雪子伐作 伐

10 伏沙中的巨蟹 狩

13 毒怪出 狩

18 找磨姑大 集

村 4 星

02 激!雪子王 狩 村★3升村★4急

07 !一角 狩

12 看不的,巖! 狩

13 火焰山的大 狩

16燃石炭取指令 集

村 5 星

01 者 狩 村★4升村★5急

04 猛毒的包 狩

06 死鬥!角 狩

08 的蟹料理 狩

11 的威 狩

村 6 星

01 一巨影 狩 村★5升村★6急

03 舞的密林 狩

04 4根角 狩

07 激鬥!之火 狩

村 7 星

01 伐暗的大野 伐

05 祕依 眠狩 狩 村★6升村★7急

09 被狙的巖 狩

10密林裹的 狩

12桃毛王的 狩

村 8 星

02 假寐的海 狩

05 唱一匹狼的輓歌 狩

07 祕任 二一角 狩 村★7升村★8急

10 大人的味 狩

11 雪雪雪雪子王 狩

村 9 星

01 祕依 海的迅 狩 村★8升村★9急

03 自地的兄弟 狩

11 目是祕境 狩

12 一月光 狩

13 右手火,左手月 狩 要先打祕境を目指して和一の月光才出

14 金子 狩

21 砦と砦 伐

怪物獵人p3,怪物獵人P3和3G有什麼區別?

先通過遊戲裡的教學,熟悉各種 使用方法,道具使用方法,任務整體流程,包括怎麼打怪,怎麼抓怪,然後選一些你比較習慣的 多用,提高你的熟練度,然後觀察不同怪物的行動 進攻方式 節奏,慢慢來,我也是這樣靠自己摸索的,雖然不強,但現在也玩到上位了,回頭看看,自己也就這麼摸爬滾打過來了,沒必要去看網上的教程,...

怪物獵人P3,怪物獵人P3和3G有什麼區別?

怪物獵人p 不能一味的說什麼弓好。要看怪物的體型。小型的當然是連射弓好。貫通弓適合打大體型 崩霸二傻 或者長條型的 炎戈 凍戈 爆鎚等 p3裡的貫通弓推薦角王弓。攻擊非常高,貫通4級蓄力lv5.附送裝備 上位峰山龍弓手套 上位爆鎚龍的裙甲。護石需要強擊瓶追加 10的。技能 攻擊力up中 強擊瓶追加 ...

psv能玩psp的怪物獵人3G嗎,怎麼弄到psv裡面

我是很推薦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的 怪物獵人ol的boss動作十分逼真 玩家在攻擊boss的時候,怪的反映非常逼真而且還會會發生彈刀的現象 打怪中可以切掉它的尾巴把翅膀砍破,頭上的犄角也能打壞等等新增了水上追擊戰 飛艇空戰等玩法 對於怪物 招式你都可以全新的探尋不同的驚喜 怪物獵人3g 不如來玩怪物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