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的時空架構如何評價

2023-01-12 02:10:19 字數 1047 閱讀 5626

1樓:焦妍嘉

經典之作,畫風劇情特效做的都不錯,據說是一個法國工作室日本聯合制作的。對比之後的冥王篇畫風很容易看出高低。

2樓:自己生活的酋長的日常

我很喜歡聖鬥士的架空背景

3樓:記16752趾汲

這個動畫片的時空構架還是有些缺陷的,我認為這個動畫片可能和以前某個動畫片有些重複,可以適當的修改,這樣應該會很出色的。

4樓:沉夜孤星

出身最牛叉的無疑是紫龍,童虎的實力資歷恐怕無人能出其右,但是在撒加叛亂的時候,童虎躲在廬山死活不出來,五青銅血戰聖域雅典娜命在頃刻也不出手。

5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空間架構設計的非常巧妙,非常的獨出心裁,跟一般的情況都不一樣,非常非常的優秀,一般人是做不了的。

6樓:我的驕傲

可以說是形式所迫吧,跟大多數影視作品一樣,運用了我們比較熟悉的寫作手法,並沒有多大的新意,或者是劇情的需要吧。

7樓:曉淡

其實就是手代木想把lc和車田的ss、nd聯絡在一起才出了這個外傳。畢竟lc的部分設定是和nd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一種寫作手法,畢竟是作品嘛,還是得有一些脫離生活以外的東西,不然還有什麼看點呢,而且這樣一來,也提高了它的收視率。

9樓:達

現在來說很多的影視作品,都有幾個穿越的這種成分在裡邊兒,可能就是為了吸引觀眾,然後讓他們來**提高它的收視率啊,然後就是大家都通用的一種手法吧。

10樓:知哥94560乩嚇

《聖鬥士星矢》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在全世界範圍內有著極高的人氣,在早期荒木伸吾、姫野美智兩位大師的努力下,《聖鬥士星矢》系列動畫作品取得了4.1億收視率的優秀成績。

11樓:曉淡

裡邊的一個角色阿弗尼爾一直在穿越,雖然說是有點時空的錯亂感,但也讓劇情變得比較有**度,現在像那種古裝或言情的一些劇,都是用了這種情節。

聖鬥士星矢人物介紹,聖鬥士星矢的角色簡介

主要登場人物 星矢 seiya 星座 天馬座 pegasus 血型 b 出生日期 1973年12月1日 身高 175cm 體重 53kg 出生地 日本 修業地 希臘聖域 老師 魔鈴 天鷹座 聖鬥士 絕技 天馬流星拳 天馬彗星拳 天馬迴旋碎擊拳紫龍 shiryu 星座 天龍座 dragon 血型 a ...

聖鬥士星矢應該按什麼順序看,聖鬥士星矢的觀看順序是怎樣的?

星小強真的掛了,照本來的說法.不過最近車田大人又出了續集於是星星從掛掉變為輪椅人.一樓的回答是動畫的,漫畫的話沒有北歐篇 我全看了,應該是銀河戰爭開始,然後是 聖衣,女神的危難,接著是十二宮,然後是神鬥士,海鬥士,冥鬥士,結局是星矢掛了。先是砂紙組織的比賽然後是跟 的打 接著是 的 再海鬥士 再北歐...

聖鬥士星矢裡的問題,聖鬥士星矢中的一些疑問

在海皇篇中紫龍和克修拉對戰時回憶到 第105話 聖劍!寄宿在右手的修羅的靈魂,應該是這話吧 兩人快死的時候,修羅把自己的聖衣脫下給紫龍,然後紫龍被一腳踹了下去,修羅把自己的聖劍也給了他 我記得是有劇情解釋的 修羅回憶起當年為什麼自己沒能殺死嬰兒的雅典娜 終於承認紗織就是雅典娜 於是就把 聖衣脫下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