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武漢遊玩

2023-01-12 02:05:16 字數 628 閱讀 6981

1樓:

建議在武漢停留一夜吧.

如果只是玩市區的話,江灘和江漢路步行街都是在漢口,住可以選擇江灘附近的七天江灘店,是個經濟型酒店,離江灘和步行街都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步行街和江灘加起來只需要半天,然後可以選擇長江二橋下的武漢天地,天晴的時候去最適合.

然後順著二橋到武昌東湖遊覽,東湖旁還有省博物館.如果有想法還可以去爬一下黃鶴樓,外地遊客很多到武漢都會去一下,從黃鶴樓出來可以考慮在戶部巷試一下漢味小吃,然後在中華門坐輪渡回漢口(冬季坐輪渡,江面上的氣溫會比岸上低一點..)

下船後就是江漢關,也就是回到了江灘和步行街附近.

2樓:江漢擺渡

這是兩天的計劃:

第一天可以去東湖的海洋世界,票價好像是70/人,然後就近從梨園進去,沿著湖邊欣賞一下東湖的景色,估計也到下午四點多鐘,你們坐公車到長江邊的戶部巷品嚐一下武漢傳統的小吃,品種很多,有特色,每樣少吃點,很便宜,吃完晚飯坐漢陽門到武漢關的輪渡,在輪渡上可以欣賞江上兩岸的夜景,上岸後順便到江漢路的步行街逛逛,原路返回。

第二天可以到黃鶴樓,下來後到首義廣場轉轉,中午到彭劉楊路的首義園美食廣場吃午飯,也可吃武漢特色「小張烤魚」,午飯後到辛亥革命紀念館參觀,傍晚到解放路逛逛街。兩天很快過去了。

去淮南玩,關於住宿和遊玩

1.淮南賓館很多,金茂 洞山等。不會太貴的。幾百大概,特殊服務費用除外。2。華聯在哪?一個的帶到!說多費事,我說路你又不知道。3.建議你去八公山去玩aaaa級國家地質森林公園。淮南本身沒有很多的旅遊景點,三天的時間和三千大洋的預算應該是很充裕了。俺給lz設計一個簡單的三天遊程 d1,到淮南入住酒店,...

武漢到廣西自駕遊玩的線路攻略,武漢開車到廣西北海自駕想分3天走,沿途如何走

廣西玩得多一點可以考慮安排一天黃姚,一天陽朔 興坪,一天桂林象鼻山 磨盤山,路上再從天可以考慮郴州 長沙,看你個人。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4.4公里 起點 武漢市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駛420米,左轉 3 行駛10米,左前方轉...

國慶節去大武口遊玩作文,國慶節去大武口遊玩作文400字

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在這喜悅收穫的季節,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第十個秋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 建國64週年國慶,中國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洲歡呼雀躍。而在這個美滿的國慶節,我去了千奇百怪的沙雕館 遊覽了集世界名建築為一體的世界之窗 了奇形怪狀的奇石 可讓我最回味無窮的是看沙雕展。沙雕是一項集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