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應該按什麼順序看,聖鬥士星矢的觀看順序是怎樣的?

2022-01-03 15:58:55 字數 3809 閱讀 5792

1樓:

星小強真的掛了,照本來的說法.

不過最近車田大人又出了續集於是星星從掛掉變為輪椅人.

一樓的回答是動畫的,漫畫的話沒有北歐篇

2樓:6300手機

我全看了,應該是銀河戰爭開始,然後是**聖衣,女神的危難,接著是十二宮,然後是神鬥士,海鬥士,冥鬥士,結局是星矢掛了。

3樓:鴛鴦海

先是砂紙組織的比賽然後是跟**的打

接著是**的

再海鬥士

再北歐的

然後冥王

5小強怎麼會掛呢

4樓:羔羊舍利

聖鬥士星矢 銀河戰爭篇 40集

聖鬥士星矢 **十二宮篇 33集

聖鬥士星矢 北歐篇 26集

聖鬥士星矢 海皇篇 15集

聖鬥士星矢 冥王十二宮篇 13集

聖鬥士星矢 冥界篇前後章 共12集

聖鬥士星矢 極樂淨土篇共6集

現在新**《 聖鬥士星矢_冥王哈迪斯極樂淨土篇》[01-02]具體的樓主去下面看一下吧,貼上沒有辦法太詳細的說~~

5樓:晉如意

6樓:花兒糖糖

銀河戰爭篇》**十二宮篇》北歐篇》海皇篇》冥界篇 >進軍冥界篇》極樂淨土篇

之前的 最新的基本都有0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戰爭篇

**十二宮篇

北歐篇海皇篇

冥王十二宮篇

冥界篇進軍冥界篇

聖鬥士星矢的**順序是怎樣的?

8樓:墨夏人

聖鬥士星矢 銀河戰爭篇 40集

聖鬥士星矢 **十二宮篇 33集

聖鬥士星矢 北歐篇 26集

聖鬥士星矢 海皇篇 15集

聖鬥士星矢 冥王十二宮篇 13集

聖鬥士星矢 冥界篇前後章 共12集

聖鬥士星矢 進軍冥界篇 6集

聖鬥士星矢劇場版

1 **的蘋果

2 神與神之激戰

3 真紅少年傳說

4 最終聖戰

5 聖鬥士天界篇序章

《聖鬥士星矢》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的代表作。整個故事以希臘神話為主要背景,但並不拘泥於希臘神話的典籍。除希臘神話以外,埃及神話、印度神話、佛教、中國古代傳說等也陸續被引用。

作品誕生之後不久便風靡世界。被日本集英社評為「20世紀日本國內不容錯過的15部經典名作」之一  。2023年入選由中國圖書商報和中國出版科研所聯合評出的「新中國6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600本書」

9樓:不想取名字啊西

順序如下:

1.銀河戰爭篇:在東京舉行銀河擂臺賽爭奪得人馬座**聖衣。但喑黑聖鬥士及其首領一輝出現搶走了人馬座**聖衣,後一輝被打敗覺醒,五小強知道真相,教皇不斷阻撓,決定去聖域打倒教皇。

2.黃道十二宮篇:五小強踏上聖域,一路過關斬將,穿過黃道十二宮打敗其中的**聖鬥士,決戰教皇。

3.北歐篇:北歐亞斯格特之神奧汀的地上代行者希露達,受到**戒指魔力的影響,喚醒七個神鬥士,向聖域挑戰。

女神雅典娜暫代希露達在嚴寒中禱告。星矢在十二小時內,打敗七名神鬥士並趕赴華魯赫拉宮,將希露達從魔力中救回。

4.海皇篇:海皇波塞冬藉口幫人類清洗掉所有的罪惡,將世界帶入了洪水和海嘯的恐怖中,女神雅典娜被波賽冬囚禁在生命之柱中,代替人類經受海水的浸泡。

聖鬥士們擊敗波塞冬和他手下的海鬥士,救出女神。

5.冥王十二宮篇 :冥王將要覺醒,冥界復活了幾位陣亡的**聖鬥士,再派遣冥鬥士前去殺死雅典娜。

6.冥界篇 :五小強又一次覺醒新的感官,並從井中進入冥界,穿行於冥界前去打敗冥王。

7.極樂淨土篇 :打破嘆息之壁後進入極樂淨土,打敗哈迪斯的兩個屬下,並找到雅典娜和哈迪斯的真身,粉碎了他的陰謀。

拓展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戰爭篇

2.黃道十二宮篇

3.北歐篇

4.海皇篇

5.冥王篇之**十二宮篇

6.冥王篇之冥界篇前章

7.冥王篇之冥界篇後章

8.冥王篇之極樂淨土篇

9.天界篇序幕(此為授權作品,90分鐘電影版)《聖鬥士星矢》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的代表作。整個故事以希臘神話為主要背景,但並不拘泥於希臘神話的典籍。

除希臘神話以外,埃及神話、印度神話、佛教、中國古代傳說等也陸續被引用。作品誕生之後不久便風靡世界。被日本集英社評為"20世紀日本國內不容錯過的15部經典名作"之一 。

2023年入選由中國圖書商報和中國出版科研所聯合評出的"新中國6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600本書" 。

11樓:一馬平川

聖鬥士星矢的**順序是你可以按照他提供的資訊。根據他的說明,嗯,按照他提供的去去看看。

12樓:du啪啦

導演: 佐藤敬一

編劇: 鈴木智尋

主演: 赤羽根健治 / 小野賢章 / 岡本信彥 / 野島健兒 / 小山力也 / 更多...

型別: 動畫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片長: 93分鐘

又名: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2023年12月起開始在集英社的《週刊少年jump》上**,直至2023年11月在《v jump》上發表完結篇,2023年推出動畫。2023年《聖鬥士星矢》這部動畫在日本播出後,之後在80多個國家熱播,使這部作品風靡全世界;中國大陸地區曾於2023年正式引進這部tv動畫播出,造成觀眾風靡一時之狂潮。

2023年12月,由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北京中少動漫製作發行,出版了《聖鬥士星矢》的簡體中文版漫畫,由集英社授權。

**順序可以按照影視**的集數順序**,比如931想約影視就可以的!

14樓:幸福的吻合

《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聖鬥士星矢:銀河、**、黃道、北歐、海皇、冥王十二宮、冥界、**魂、極樂淨土、歐米伽》。

15樓:1求愛者2無聲息

擂 臺 , 黃 金 宮 , 北 歐 , 海 皇 , 冥 王 , 冥 界 , 天 界。

16樓:紅谷管婉秀

**十二宮篇1986--1988

北歐篇海皇篇1988--1989

冥王篇2002--2008

正宗的就以上這幾部,像天界篇,還有那4部劇場版,都是臨時商業需要,趁熱打鐵,胡編出來的,不推薦看!

17樓:錢倚沐梓欣

銀河戰爭篇

40集**十二宮篇

33集北歐篇

26集海皇篇

15集冥王12宮篇冥王冥界篇

(前章+後章)12話冥王極樂淨土篇現在更新的就是冥王神話了關於老一輩的**聖鬥士聖戰的。所以可以留在最後一個看吧。採納我吧。ab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就送你一首詩吧。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聖鬥士星矢系列動漫應該按什麼順序看呀?

聖鬥士有哪幾個系列順序是怎樣,聖鬥士星矢共有幾部 順序是怎麼排的

12宮篇 北歐篇 海皇篇 冥王12宮篇 冥王前章 冥王后章12月 劇場不算 12宮篇 北歐篇 海皇篇 冥王12宮篇 銀河戰爭篇 黃道十二宮篇 北歐篇海皇篇 冥王哈迪斯十二宮篇 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天界篇 正解 不過需要說明的是 北歐篇不是漫畫中的內容.聖鬥士星矢共有幾部 順序是怎麼排的 所有聖鬥士星矢有...

聖鬥士各篇的先後順序是什麼?聖鬥士觀看順序是怎樣的

銀河篇 12宮 北歐篇 海皇篇 冥王篇 天界篇 中間的ova劇場版 可以忽烈,不好看。銀河擂臺賽篇。十二宮篇。北歐篇。海皇波塞冬篇。冥王十二宮篇。冥界篇 天界篇。銀河擂臺篇。十二宮。北歐篇。海皇波士頓篇。冥王十二宮篇。天界篇序奏。冥界篇。和樓上的強人一樣。聖鬥士 順序是怎樣的 聖鬥士星矢銀河戰爭篇4...

聖鬥士星矢之光牙是誰的兒子

光牙真實身份是從宇宙墜落的隕石孕育的生命,因此沒有父親。光牙從嬰兒時代開始就被司掌大地的女神雅典娜 城戶紗織 養育長大。本來的小宇宙是暗屬性,因為從小被雅典娜養大,受到了雅典娜的影響而轉換成了光屬性 光牙從小就與有如母親般的紗織以及師傅莎爾拉住在遠離人煙的島上,並被強制接受聖鬥士修行,但是他並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