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展工作,如何積極地開展自己的工作?

2022-08-01 15:35:25 字數 5928 閱讀 7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簡單!其實就是指揮!你把下屬的人分配好合適的崗位,配合自己的工作量,效果會提高很多的!

要長一雙慧眼,別隻看文憑分配!有的人的潛能是要分配到位才能提高的!要看能力辦事,別看文憑!

懂不?把屬下的員工分配好,然後指揮下達工作量,能完成,或者提高工作量的,就是合適的人,大概要1-3個月磨合的,看能力辦事了!所以不怕選不對人,只怕時間問題!

基本你把下屬的人分配到位,你的工作量會很輕的!談生意那塊就靠你自己了!呵呵!

加油吧!能升經理的,都是強人,相信你的思維是很強的!要是回答得還可以,請採納,如有疑問,請mm我!

我很願意為你回答!分配好工作後,以後的事慢慢習慣了,就不需要怎麼操勞了,呵呵!

2樓:小花豹

要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肯付出努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跟對人,選對一個好的領導老闆,向他學習。

3樓:龍大爺

1.做好保安隊伍的思想工作

隨著社會的進步和改革的深入,新形勢、新任務對保安管理工作和隊伍建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安隊伍思想工作也因此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和考驗,存在一些與形勢發展不相適應的地方。如認識不深、方法不新、合力不強、效果不佳等。對此,我認為要做好保安思想政治工作在保安管理工作中必須做到“四化”:

一.常抓不懈,思想工作經常化;

思想工作彈性大,易反覆,不進則退。因此要做到:1.

思想工作與業務工作同步,將思想政治工作貫穿於保安文明值勤及管理工作的全過程,防止兩者互相脫節。2.大力推行文化娛樂教育,繁榮保安業餘文化生活。

開展演講比賽、體育比賽等活動,開展健康文明的文娛活動來提高隊伍的戰鬥力和凝聚力。3.做好崗前教育。

對新錄入的保安員,在上崗前,要先進行業務技能和政治思想培訓。把思想工作做到:跨入保安的門檻上,讓他們瞭解保安行業,熱愛保安工作,並樂於奉獻。

二.建章立制,思想工作規範化;

保安思想工作“軟”功硬練,實行制度化。一是座談會制度。要定期或不定期的召開座談會,以及時瞭解保安員的思想狀況,及時發現問題,並疏通化解、消除隱患;二是談心制度。

做到5 個“必談”,即保安員發生違規違紀必談、保安員思想有情緒必談、保安員升遷必談、保安員調整崗位前後必談、保安員受到警誡和紀律處分必談;三是懲戒型制度。懲戒制度是隊伍建設不可或缺的部分,也是塑造隊伍形象的重要內容之一。四是監督型制度。

要將專案監督與公司監督統一起來,進一步建立健全保安監督制度努力打好“監督牌”。

三.以情帶警,思想工作人性化。

思想工作做的是人的工作。要始終堅持從嚴治隊與從優善待保安員並重的方針,以真情關心和幫助來替代空洞的說教。主要做好“四個關注”:

一是關注保安員的生活,力所能及地幫助保安員解決生活上的後顧之憂。讓保安員感受到明華公司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來增強隊伍的凝聚力;二是關注保安的情緒變化,及時進行溝通緩解,通過召開保安員座談會、談心等方式方法,有效地幫助保安員緩解心理壓力,消除心理障礙,防止保安員因心理壓力過大而產生違規、違紀的現象;三是關注保安員的工作環境,改善保安員的工作生活環境。從優善待保安員最基本的一條是要從保安工作的基本需要出發,努力創造並改善保安員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四.齊抓共管,思想工作合力化。要落實一崗雙責,明確各專案保安負責人是保安思想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在隊伍中形成思想政治工作齊抓共管的新格局。

開展“六談六做”活動:即談思想,及時開展思想交流,把握保安員的思想脈搏,尋找思想政治教育的“共鳴點”,做保安員思想上的引路人;談學習,瞭解保安員學習愛好,培養學習興趣,做學習上的指導人;談工作,定期聽取保安員對保安工作的意見、建議和批評,找出工作的“盲點”和缺陷,做廣大保安員工作中可信賴的人;談作風,掌握保安員的思想作風、工作作風、生活作風,做保安員作風上的知情人;談紀律,增強保安員組織紀律觀念,做保安員遵章守紀的監督人;談生活,及時瞭解、幫助保安解決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做保安員生活上的貼心人。

2.做好保安員的素質把關:

1. 物業管理企業是一個人口密集型的企業,企業的發展需要高素質員工的積極參與。招聘優秀的人才是每個企業人力資源部門的首要任務。

我認為,要想招聘到優秀的保安員,首先,企業應多渠道的招聘,挖掘高素質的人才進入企業服務;其次,企業的福利待遇應在同行業內有一定的優勢。這樣,對人才才有一定的吸引力。一名優秀的保安員,必須具備良好的思想業務素質,才能勝任這項工作。

對保安員的錄用和考核,要嚴格按照標準,層層篩選,綜合考評。考核面應涵蓋技能、文化水平、普通話、協調能力等方面。保安員直接與客戶接觸,良好的工作態度、得體的語言、熱忱的服務是客戶衡量我們管理水平的標尺。

2.保安員的培訓和教育

保安員新進入隊伍,前期的理論技能培訓是必要的。編制科學合理的培訓教案,輔以靈活多樣的培訓方法是需要考慮的首要問題。教案中側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走集中培訓、單兵考核的路子。

培訓中注重對人才的發掘和使用,瞭解人員的特長、技能、愛好,適才專用。只有充分發現和挖掘人才的潛力,恰如其分地發揮他的作用和專長,才能營造一種寬鬆公正的管理氛圍。培訓專案要進行基礎考核,瞭解和掌握培訓的質量,同時運用獎優罰懶的管理槓桿。

例行軍事技能訓練和理論知識培訓相輔相成,真正做到周有計劃、月有小結。同時不忽視消防和其他應急突發事件處理的模擬演練。從實戰中總結、摸索經驗,真正做到有備無患。

從而提高保安隊伍整體戰鬥力,為全年工作順利推進打下良好基礎。

3.各項管理制度的完善和實施

高效的管理需要完善的制度來支援。制定並及時完善各項管理規章制度,對日常管理將起到較好的指導作用。組織學習規章制度並監督落實。

讓基層管理有章可循、有章可依,讓員工清楚自己的行為準則。

4.過細的思想教育工作管理者在認真貫徹企業指示精神的基礎上,要注重管理的張馳。借鑑人性化管理的做法,以法治隊、以情帶兵,發揚團隊精神和主人翁精神。

管理者應多到基層調研,全面瞭解隊伍的思想和工作開展情況。找準關鍵,搞好思想疏導。這樣才能形成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如何積極地開展自己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敬業當成一種習慣。敬業,就是要敬重自己的工作,就是要在任何環境下,把敬業當成一種習慣。敬業與你從事的工作無關,不管你做什麼工作,只要有敬業精神,你就更容易成功。

現在,大家能得到自己一分滿意的工作或崗位,都不容易,所以必須要時刻保持高度的敬業精神。不要抱怨額外的工作。在公司裡,很多人認為,只要把本職工作做好,把份內事情做好,就萬事大吉了。

當接到領導或上司安排的額外工作時,就老大不原意,滿臉不情願。不願做額外工作,不是有氣度和有職業精神的表現,也就是不敬業。因為額外工作對公司來說往往是緊急而重要的,盡心盡力完成它是敬業的良好體現。

如果你想成功,除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以外,還要經常去做一切份外的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時刻保持鬥志,才能在工作中不斷得到鍛鍊,充實自己,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對你的成功大有益處。做一些份外工作一定會使你獲得良好的聲譽,是一筆巨大的無形財富,在你的職業發展道路上會起到關鍵作用。多做一些份外工作,會使你儘快地從工作中成長起來。

如何開展工作?

5樓:小花豹

要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肯付出努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跟對人,選對一個好的領導老闆,向他學習。

6樓:夏軒q耒竁

主動與下屬溝通,瞭解下屬。在根據瞭解指派工作。

新形勢下怎樣開展巡察工作?

如何創新性的開展工作?

7樓:m有趣靈魂

創新性開展工作的辦法:

更新觀念,大膽改革;

注重調研,科學決策;

加強學習,積累知識;

勤于思考,不斷總結。

詳細解釋:

更新觀念,大膽改革;

目前,我們部分職工的思想觀念,價值取向發生位移,缺乏個人理想和抱負,因此更新職工思想觀念就顯得尤為重要,正確引導職工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樹立“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的責任意識,增強員工的榮辱意識,風險意識和憂患意識,是我們思想意識創新工作的首要任務。

2.注重調研,科學決策;

作為基層管理的領導班子,他們即是政策的執行者,也是基層單位各項工作的決策者,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具有創新意識,保持不斷進取的心態和工作姿態,必須具有創新能力,才能確保在不斷髮展的時代中與時俱進。如何創造性的開展工作,只有深刻領會上級指示精神,才能明確上級的工作要求,這也是我們創新性開展工作的前提。

3.加強學習,積累知識;

科學在進步,時代在快速發展,這就要求我們長期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在知識的海洋中吸取營養,才能逐步提高自己的知識儲備,以適應快速發展的社會,為創新工作打 好堅實基礎。

在閒暇之餘,積極引導員工學習有關文化和業務知識,紮實練好內功,合理調整知識結構,充分利用我們組織自身內部人才資源,邀請有經驗的老職工,認真做好年輕員工的傳幫帶工作,只有充實的知識儲備和後備力量,才能為單位的工作創新提供源源不斷的智慧和力量源泉。

4.勤于思考,不斷總結。

總結是為了更好的進步。以往的工作中,我們不僅重視觀念上更新,在行動中也注重調研,加強學習,特別是更加註意在事後進行總結,在總結過程中不斷進步。如何創新性的開展各項工作,對於基層領導班子來說尤其重要,它是一種要求,也是一種責任。

8樓:寇恩毓稷

主要抓住以下幾個

方面的工作:

一、更新觀念,大膽改革

目前,我們部分職工的思想觀念、價值取向發生位移,缺乏個人理想和抱負,因此更新職工思想觀念就顯得尤為重要,正確引導職工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樹立“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的責任意識,增強員工的榮辱意識、風險意識和憂患意識,是我們思想意識創新工作的首要任務,有針對性的做好員工的心裡疏導和心態調整工作,努力使員工首先從思想觀念上真正做到與單位“同呼吸,共命要使單位的各項管理工作有條不紊地沿著健康的軌道發展,創新性的開展各項工作就顯得必不可少,當然在改

革的過程中也會不可避免的遇到各種艱難險阻,這就要求我們的領導班子,必須要更新觀念,要有足夠的勇氣和膽識,才能迎接各種挑戰。首先要敢想,衝破常規和主觀偏見的束縛,在工作中要養成勤于思考的良好習慣,增強觀察能力,善於發現問題,遇到問題充分思考,多方求教,從不同角度、不同層次,全方位、全系統的對所存在的問題和風險做出科學合理的判斷,抓住主要矛盾後,尋求最合理的解決方案;

其次要敢幹,光有設想不付諸行動,再好的設想也只是一句空話。我們要在前進過程中不斷摸索、借鑑前人成功的經驗,尋求啟發,對於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難問題,決不能瞻前顧後,要科學分析、認真調查研究、果斷取捨。

二、注重調研,科學決策

作為基層管理的領導班子,他們即是政策的執行者,也是基層單位各項工作的決策者,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具有創新意識,保持不斷進取的心態和工作姿態,必須具有創新能力,才能確保在不斷髮展的時代中與時俱進。如何創造性的開展工作,我們領導班子的做法是,一定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只有深刻領會上級指示精神,才能明確上級的工作要求,這也是我們創新性開展工作的前提。在我們的實際工作中,工作質量是在不斷髮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提升的。

我們的工作也會出現問題,有問題不要緊,關鍵是要善於發現問題,抓住主要矛盾,善於調查研究,積極尋求解決問題的新方法、新措施,只有深入到群眾中去,充分聽取群眾意見、發揮群眾聰明才智,才能確保各項決策的客觀性、準確性,從而減少執行過程中的盲目性。前段時間單位有一個宣傳四價流腦疫苗接種的活動,我們接到專案後,利用幾天的時間對全縣各個鄉村進行挨家挨戶的宣傳,通過現場勘查與多處的走訪,逐步改善工作方法,回來後及時向領導報告,為上級領導的科學決策提供了第一手的資料。

三、加強學習,積累知識

科學在進步,時代在快速發展,這就要求我們長期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在知識的海洋中吸取營養,才能逐步提高自己的知識儲備,以適應快速發展的社會,為創新工作打好堅實基礎。根據我們疾控中心工作特點,我們的要求是,在閒暇之餘,積極引導員工學習有關文化和業務知識,紮實練好內功,合理調整知識結構,充分利用我們組織自身內部人才資源,邀請有經驗的老職工,認真做好年輕員工的傳幫帶工作,只有充實的知識儲備和後備力量,才能為單位的工作創新提供源源不斷的智慧和力量源泉。

四、勤于思考,不斷總結

總結是為了更好的進步。以往的工作中,我們不僅重視觀念上更新,在行動中也注重調研,加強學習,特別是更加註意在事後進行總結,在總結過程中不斷進步。如何創新性的開展各項工作,對於基層領導班子來說尤其重要,它是一種要求,也是一種責任。

物控部是如何開展工作

物控部上半年度工作計劃列表 月份 工作內容 目的或期望值 預計完成時間 1。盤點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23861 完善帳務,為財務成本核算提供依據。1月10號之前 現階段生產機型的物料準備,計劃上半年主要鋪排的工作。確保生產正常進行2010年工作總...

如何開展爭先創優,談談如何爭先創優工作

這是科學發展觀學習的繼續 推薦一批,樹立一批先進典型單位和個人 原原本本學檔案 認認真真抓落實 談談如何爭先創優工作 優秀共產黨員的基本要求是,模範履行黨章規定的義務,努力做到 五帶頭 一是帶頭學習提高。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自覺堅定理想信念 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二是帶頭...

新公司怎麼樣開展業務工作,在新公司如何開展工作

既然成立的是辦事處,那麼久說明公司已經有了比較完善的經營模式,所以第一個需要參考公司的經營模式和規劃,因為你是服務於公司在當地的,然後再做出屬於自己的工作計劃,新成立的那麼建議你的計劃可以分階段去制定,做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三年的,這樣你就不會盲目了,如一個月之內你需要什麼人全部配備...